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3之海边我爱你

Photobucket

小熊出没在墨尔本的第三天,和朋友参加了当地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一日游。
因为前一天和朋友度过了一个太快乐的晚上,造成早上差一点起不了身。
因为时间紧凑,我竟然用2口解决掉我的面包,3口解决香肠...

巴士很准时。导游小姐应该还是一位实习生,可是经验老道。
给她载我们也是她的‘福气’,因为我们在一整天的行程都一直让她和整巴士的人等。
我想如果换成是我要一直等别人的话,我一定会在他背后故意骂给他听,让他不好意思。
还好,我们巴士上的人都很好,没有人这么做 ;p

Photobucket

大洋路澳洲维多利亚省的一条行车公路,全长276公里。始建于1920年,是澳洲政府为了纪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人所建的。

Photobucket

这一次的一日游主要是欣赏大洋路上沿途的风景和海边。
如果是喜欢海边,喜欢风景的人就不能错过这个行程。
一大早整个天空就灰蒙蒙的,我多害怕如果一整天的天气就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尽情的在海边拍照了。

Photobucket

我们的第一站是土著文化中心。
主要是了解当地土著怎么生活,怎么掠捕动物等。
让我好奇的其实是他们竟然能用一根很粗的木头吹出一首悦耳的歌曲!



他的手和脚只是配合音乐动一下,根本没有接触其他的乐器。
是不是很神奇?
因为这是人家的文化,而且他们本身也出了好几片专辑放在文化中心卖,所以我不好把人家整首歌曲录下来,等下我被告侵犯版权怎么办?
我只能跟你们分享,坐在现场听的感觉很棒!:)

接着下来我们就去了4个海边和著名的景点-十二使徒岩Loch Ard Gorge断崖和Maits Rest热带雨林森林。
现在让照片代我带你们去海边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导游小姐带我们到一个叫Lorne的地方。
据说那里有很多澳洲都有的动物如树熊。而维多利亚省的树熊比其他地方的树熊还要大两倍,所以为了保护稀有品种,这些树熊是禁止人类触摸的。

这只树熊一直在睡觉,屁股就一直对这我们,我们都拍不到照片。
在那里的一个外国朋友还一直怂恿他的朋友去摇那棵树,试图要摇醒它。
还好它在我们离开前给我们一个‘回眸一笑’。

Photobucket

终于在抵达最后一个海边的时候,太阳公公露脸了!
蓝天白云全部出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天怎么跳都拍得不好看。
尤其是我的表情 >.< 实在是丑到无法形容...
所以到最后我把我的鞋子丢出去,让它代我跳一下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拥有130万年历史热带雨林森林了。
其实之前在悉尼参加的一日游里,也是由参观热带雨林森林,所以对这次这个没什么兴趣。
一开始我们还躲在巴士上吃午餐,吃饱了我才跳下去拍了几张照片。
可是才派了5张左右,我的第一粒电池就罢工了...
无奈...只好回到巴士上。

Photobucket

十二使徒岩是一系列自然形成的石灰岩的组合。
从名字看来它以前是有12块的,可是经过热晒雨淋,风吹雨打等等等的原因,这些岩石开始倒塌。
在2005年的时候,十二使徒岩只剩下8块石头;2008年我们去的时候只剩下7块。

Photobucket

断崖是1878年一次船难发生时,全船54人全部罹难,只有2位生存者。
而这2位生存者就到这个断崖求生。
这个断崖因而成名的...
(隐约记得是这样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真的是很爱海边。
我恨不得能够天天在海边吹海风,可是马来西亚的天气又太热,这里能去海边的机会又不多。
重点是,我不敢穿比基尼 XD
如果婚礼能够在海边办也很浪漫~~~

这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啦~
喜欢风景,喜欢海边的朋友如果到墨尔本旅行一定不能错过大洋路^^

Photobucket

最后想放这张照片让大家看看~
哈哈~
朋友都说很丑,可是我却很喜欢,够自然嘛~

为什么有这样的表情?
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太阳很刺眼,所以就戴墨镜啊~
可是墨镜有颜色啊!所以在查看照片的时候就得把眼睛拉低才能看清楚照片,结果就被朋友捕抓到这个奇怪的镜头。

有...
很丑吗?

我觉得...
还好吧 XD

Photobucket

更过照片在这里。

19 comments:

  1. 我也喜欢海,尤其是蓝天白云的时候~

    ReplyDelete
  2. LQ要无尾熊,无尾熊,无尾熊!!!><

    ReplyDelete
  3. 还以为你回坎贝拉迎奥运火炬了~没想到小熊还在墨尔本~

    ReplyDelete
  4. 真美!
    我也好喜欢海边,可是msia的海边,除了旅游胜地外,其他的海水都脏脏的。

    我喜欢你最后一张,pose是有点奇怪啦,不过overall isgreat,颜色也不错。

    ReplyDelete
  5. 你拍的照片每次都那么美~ 真羡慕你~ 我可要多多和你学习了~
    用两口就吃完面包!你还真厉害!!哈哈哈。。下次记得教我哦~

    ReplyDelete
  6. 你去的地方啊,都好像假的。
    下次等我也去了,我才敢相信呢...

    (井底之蛙,^_^)

    ReplyDelete
  7. 跳的好自然。。哈哈!指鞋子那张。

    好可爱的无尾熊,
    呵呵,我家里有两只。。XD 假的。

    欢呼! 你又带我们环绕海边一天哦。
    啊! 清醒很多咯。。^^

    ReplyDelete
  8. 照片都拍得好美,不过,我特别喜欢鞋印的那张。:)

    ReplyDelete
  9. 啊!网速慢,有些照片看不到!

    妳很用心去PS照片哦……我也想~不过每次放工回来想再PS就难过的想先去撞墙在来PS……XD

    ReplyDelete
  10. 同样是海边
    为什么关丹的海边和墨尔本的差那么远?
    带我移民啦
    我要离开!!!

    ReplyDelete
  11. 好美的相片喔!請問你是用什麽相機的?有edit過相片的嗎? 能夠到那麽漂亮的地方去,好羡慕呢!

    ReplyDelete
  12. to vincent cho:
    蓝天白云是最美的世界 XD

    to [林_茜]:
    无尾熊抱抱~:)
    多1个post之后你会看到更可爱的。

    to AhhJohn:
    我已经在坎贝拉了~只是还在更新墨尔本的旅程罢了。
    奥运火炬我没去看...没有交通+有assignment meeting T.T

    to fong yee:
    对啊~
    我只喜欢langkawi的。
    希望有机会去tioman~
    哈哈~ pose奇怪哦?;p

    to 靓靓sally =^_^=:
    2口吃面包不用教的,等你赶时间的时候你自动就会了 XD

    to ~:*:白雪不是公主:*:~:
    我第一次看到那些景点的时候也是觉得很假。
    根本不相信我能够到这么美的地方。
    可是他们确实是这么美的。:)

    to ~ JChan。찬준偉 ~:
    鞋子的很自然?你很坏哦~^^
    你也喜欢海边吗?

    to 思忆缘:
    谢谢。
    我本身也偏爱那张耶~:)

    to Oracle (欧洛格):
    嗯...应该是因为你工作了的关系吧~
    我想等我步入社会之后也没有这么多闲情了吧~

    to S型•樱戈子:
    哈哈~墨尔本的政府会保护吧~
    而且我觉得关丹的也不错啊,我还蛮喜欢的。只是眉没有沙滩美女罢了啦~;p

    to Mui Ngee 美儀:
    我是用kodak数码相机。
    因为素质不漂亮,所以算不经过PS加工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13. 发现澳洲的蓝天真的很蓝 很美
    喜欢 非常喜欢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14. to ShuiMay ~水梅~:
    对啊~不懂是不是这里的政府环保措施做得好的关系。
    谢谢你~喜欢的话过两天再来,我的墨尔本之旅还没有写完...;p

    ReplyDelete
  15. 你怎麼能夠把照片拍得那麼有feel的!

    ReplyDelete
  16. to lock:
    嗯...我还在学习呢~
    多看多拍就会拍到美美的照片了^^

    ReplyDelete
  17. 照片拍得不錯哦!一邊旅遊一邊拍照是最寫意,最有滿足感的事了。

    ReplyDelete
  18. to 向希:
    可是最近的我开始懒惰了 >.<

    ReplyDelete
  19. 那边的石头还真的很独特呢!!!
    还有各自自己的故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