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狗狗大游行

你们喜欢狗吗?
其实以前我对狗没有什么好感,总觉得时时长着大嘴的狗很可怕。
其实这也不是没有理由的...人家小时候被狗追过,所以才这么怕狗的。
第一次接触狗是在初中去学姐家的时候,他们两夫妻把狗当成孩子那样,而且那只狗也小小的,所以我才敢和那只狗玩。
其他的狗?Please leave me alone.

上上个星期日,我和朋友们到Commonwealth park参加RSPCAmillion paws walks活动。
大家携狗带幼的饶着整个Commonwealth park走一圈,活动场地还包括狗狗障碍赛,现场直播的访问等等。
我到了那里才知道,这是何等盛大的活动啊~

Photobucket

其实这不只可以叫人山人海,也可以说是狗山狗海。
有些人还一个人带3只狗!
好多狗狗就在你脚边躦来穿躦去,有些太小的狗还被人踩到它的狗脚,害得它在那里叫得好凄惨。

Photobucket

这一个早晨的天气很好,天空蓝得很漂亮,只可惜云都聚集在山的那一头。
风很大,不只把大家的头发都吹得乱七八糟,还吹到定型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时真的还蛮羡慕这里人悠闲的生活方式。
一至五的工作时间,星期六日是大好的休息日。
你知道吗,除非有活动,不然你很难在星期日看到人潮的,这是和马来西亚完全相反的情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的狗走在一起。
突然朋友轻呼我,叫我往边靠点。我盯眼一看。
天啊!怎么这只狗长得这么大只的?其实看它的脸,我还觉得它有点像熊咧...

Photobucket

可是它很乖,都只是静静的跟着它的主人走,不吠不捣乱。
看到好几只小只的狗会蹲在路边撒娇,都要他们的主人抱着它们走。它们撒娇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啊~~~

人家都说狗和主人感情好的话,狗会长得很像主人的,这个论点你们相信吗?
以前也曾经在email看到狗和主人长得很像的照片,而我也有幸在这次的活动亲眼见证 XD

Photobucket

好有心的主人,竟然把自己打扮得很他的狗一样。我还在报纸上看到他们咧!
报纸上的狗优雅的好象女人一样,两只脚靠在主人的肩膀上,两人深情对望....(请自行想象)

看到一只好漂亮的哈士奇狗,就自告奋勇的问主人我可不可以和它合照。
本来它还是伏着休息的,当我一蹲下身,它就转过身来。
它长牙咧嘴的样子吓死我啦!
原来它只是想转过身来,让我安抚它的肚子。朋友说狗狗最喜欢人家这么弄它。

Photobucket

大家都聚集在终点处。
有些人上台接受访问,有些狗狗在休息,有些主人在清理狗狗,有些人让他们的狗钻进主办当局提供的小水池凉快凉快。
走了这么一大圈,连我们都累了,何况是狗狗呢?

Photobucket

你看它累成这个样子。XD

其实我最喜欢的狗狗是这只啦!
它叫什么名?是叫Shaggy吗?

Photobucket

毛好多,抱起来一定很舒服,很温暖。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看起来不会凶神恶煞!它是最可爱的~
市价应该会超级无敌贵吧...
应该养不起,而且我也不会养。
因为人家都说狗狗的毛对宝宝不好,所以如果较我选,我还是宁愿选宝宝 :P

最后附上美狗图一张^^

Photobucket

因为这次的活动,让我与狗狗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发现自己并没有像以前那么怕狗,而且还有点喜欢狗了。

笔于 2008年5月30日

30 comments:

  1. 哇~我最爱的狗之一哈士奇~
    感觉他好像还大只过你这只熊熊哦~
    哈哈~不过我最爱的还是拉不拉多。

    ReplyDelete
  2. 那些风景照片真的很美哦!!! 尤其是第一和第二张!!!

    那个狗的确很大只,牵狗者的体型也不小只咯!! XD

    哇塞.... 染pink发的狗与主人都很有型下...一定很受全场注目吧???

    btw... 我喜欢狗狗... 尤其是黄金猎犬!! 水啊!!!

    ReplyDelete
  3. 那只Huksy很大只很帅哦!
    感觉比你还大只~

    ReplyDelete
  4. 我也还蛮害怕狗狗的,哈哈~ 但是小只的就不怕... 喜欢拉不拉多那类型的狗,觉得它是狗狗里面最英俊的,哈哈!

    想问下你那张照片 (上面算起第二张)好像有喷泉那堆的真是云来的吗?

    ReplyDelete
  5. wah!!! alot of DOGS ar....hope i was there...

    and giving you a free hairdryer session LOL...

    ReplyDelete
  6. 不管狗狗多么可爱...我还是很怕.
    我家附近有只狗跟它主人长得一模一样呢~XD
    不,应该是说,那个人跟狗狗相处久后,样子越来越像那只狗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小狗,以前曾经养过一只西施+北京的小狗,很得人喜欢。有了八年的感情,结果有一天被人偷了,害得我哭了整整一个礼拜。

    ReplyDelete
  8. 澳洲的天空很篮也!
    除了疯狗,我都喜欢。。
    我最爱比格鲁了。。

    ReplyDelete
  9. 好美的风景~

    我也是很怕狗的
    管它可不可爱...

    ReplyDelete
  10. Omgz! So many dogs!
    What a big gathering for dogs.

    ReplyDelete
  11. 好多可爱的狗狗,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小型犬,哈哈~

    我喜欢gif里面的那只。
    和《恶作剧2吻》里面的小可爱是同个品种,
    我觉得那种狗很温驯。

    ReplyDelete
  12. 风景照很美
    感觉很像明信片

    但更爱狗狗!!
    好多好多好可爱的狗狗哦~~
    多希望我有在场~~

    ReplyDelete
  13. 本人可是爱狗成痴,但始终没机会自己拥有一只。

    因为我连自己也照顾不来了,何况添加一只麻烦鬼呢。。呵呵!!

    但那些狗狗实在是太“卡瓦伊”咯!!借我捏两下,可不*wink

    ReplyDelete
  14. 又是漂亮的风景照~
    怎么外国的风景比我们这里漂亮醬多啊?

    好多的狗狗哦~
    我家就养了4只小狗。。。
    看到你和醬大只的狗狗拍照都替你感到紧张~
    不过它们真的很可爱哦!!!
    那只shaggy的毛也有够长吧?
    有点乱乱的感觉~ 嘻。。。

    还有就是那位狗主人真的好爱他的狗狗哦~

    ReplyDelete
  15. 那些狗狗都好大只哦~
    上次我大学也有举办类似的活动,我还看到狗狗穿bikini来玩。。真的好可爱哦!
    我比较喜欢小小只的狗,尤其是那些看起来就像玩偶的。。XD

    ReplyDelete
  16. 那只大狗像狼....>.<"

    竟然有大男人的头发染成粉红色...
    来衬他的爱狗... :P

    ReplyDelete
  17. 我念书的时候被狗咬过。。。所以虽然不讨厌狗,看到时会觉得有点怕怕就是!

    ReplyDelete
  18. yea..
    the dogS vErY cut3..
    i like them..

    ReplyDelete
  19. Wao, i really hope that i got chance to study overseas one day after seeing all ur post, can c that u really enjoy ur life there ar!!

    Nice Doggie wor....so cute...

    ReplyDelete
  20. 我很喜欢狗狗,但是就不太敢去摸它们><
    那边真的很漂亮!不管,我也要去留学了啦啦啦啦~~~
    那个超大只狗很吓人,有点像它的主人,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大狗,很有安全感呢。有坏人派它出场就行了=)

    ReplyDelete
  21. 我羡慕你!!!所有的狗狗都好可爱。。。又再度被挑起养狗的心了!

    ReplyDelete
  22. 狗请离我远一点!可爱的,免~小小不凶恶不要人的,我还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23. 我和你一样怕狗。。小时候被狗群追,记忆深刻。虽然还不至于‘闻狗色变’,但还是希望井水不犯河水,狗儿最好离我远一点。
    但‘讽刺’的是。。我老公的生肖是狗。。。我注定逃不过‘狗’的纠缠。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也很怕狗的咧~可是你还那么近和它们拍照哦~哈哈..那只粉红色的狗和主人很够力!!XD

    最后两张看不到咧@.@

    澳洲的风景很美~~~^^

    ReplyDelete
  25. 我最喜欢husky & 我家隔壁那只不懂它是什么品种的狗。
    特别抗拒那些一直流口水的狗,超恶心。

    ReplyDelete
  26. 狗狗好口爱,好口爱哟~~
    那个shaggy是不是在恶作剧之吻里面的小可爱?它好像笨笨的,不会吠的感觉。

    ReplyDelete
  27. 哇,好多狗哦!
    可是我最怕狗舔我,很gerli的。

    喜欢第二张和最后一张风景照。:)

    ReplyDelete
  28. nice photos u captured there bearlim!

    ReplyDelete
  29. 好可爱的狗儿呢... 我好喜欢你拍的风景照呢... 嘻嘻...

    ReplyDelete
  30. to 癫马流星:
    它们站起来,应该有高过我 :P

    to kawazoe*:
    我本身也是很喜欢第二张~
    这里的人都很大只,所以大只的狗难不倒他们~

    to zz:
    很大啊~
    嘴巴也很大,很恐怖:P

    to Mui Ngee 美儀:
    你是说喷泉旁边吗?
    是啊~那是云来的~

    to joshua:
    apa?! You were there also hor!
    XD

    to 蓝夜雨PL:
    哈哈~我以前也是不相信这个论点。
    现在终于相信了 :P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人家说,养狗的人很重感情~
    所以我也不敢养狗,我怕它们走了,我会崩溃。

    to janelle_l:
    是啊~这里天空都很蓝~
    比格鲁是好像hush puppy那样的吗?

    to 长不大のclover:
    你不喜欢狗,那喜欢猫咯?

    to JeromeFo令狐冲:
    Ya! that is a charity event :)

    to fong yee:
    对哦!你不说我都想不起那是《恶作剧之吻》里面的小可爱!
    是啦!就是它啦~好可爱~~

    to hippotai83:
    谢谢你^^
    你也是爱狗人士哦~

    to LinQian:
    哈哈~我也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P
    你先望图止渴咯~

    to 浚妈妈:
    哇!你家里竟然养了4只!
    都是同一种类吗?感情一定很好吧~?

    to 靓靓sally =^_^=:
    穿bikini?!
    哇!那一定可爱到爆啦!

    to 迷迭香:
    像狼哦~我还是觉得它像熊 :P
    哈哈~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也是很佩服他,拿起相机就拍下他。
    可是他也很大方的让我拍~

    to 魔羯女:
    啊?有狗狗恐惧症哦~
    所以看到它们都会避开吗?

    to 院长:
    yaya~they are really cute :)

    to Qian / Miss Q:
    Yes, i did enjoy my life here, but i more even appreciate my life in Malaysia too :)

    to 米奇的秘密情人:
    大狗也要大得可爱才惹人喜欢~
    有机会的~用你的才华去争取吧~ :)

    to i v y :
    快点叫你的蜜糖先生给你买一只 :P

    to 如果:
    哈哈~你也怕狗哦~
    那只shaggy虽然大只,可是也是超可爱啦~

    to tunadolphi:
    哈哈~此‘狗’非彼‘狗’。可能你老公能改变你对狗的看法呢? :P
    我男朋友的生肖也是狗~

    to Sai Ling:
    它们这么可爱~不拍的话,我怕我会后悔 :P

    to Renge:
    它们是太饿才流口水吧~ :P
    哈哈~你总不能阻止人家肚子饿啊~ XD

    to Jacinth:
    是咯是咯!它就是那只小可爱~
    我也是没有听过它吠~要去研究一下~:P

    to 思忆缘:
    我也是不敢~!
    还好那天它们没有舔我~

    to Mei-Wah:
    Hi Mei-Wah, thank you so much^^

    to Akira 思胜:
    谢谢~
    看来我拍的风景比狗吸引人~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