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样貌,自信与实力

Photobucket

老弟,

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后很高兴你能够看清这个世界的真面目。
很庆幸你身边还有那么多人指点你,教你怎么去认识这个世界的残酷。

的确,在演艺圈里,大家谁不是以外貌来判断一个人?
可是你又知不知道其实外貌的重要性不只是在演艺圈?而是整个社会,整个世界。
可能对男生来说有点不公平,因为不是很漂亮的女生只要化化妆,打打扮,还是可以亮丽的出门。
可是我不懂男生要怎么弥补脸蛋的缺陷。

我不是想说你不好看。
当然!你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最帅的那个,如果有谁说我弟不帅,我真的会恨恨的瞪着他,再给他两记熊拳。
可是这不是重点!我只是想说实力也是很重要的。
虽然‘棒棒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是我相信你还有看到很多不同的例子吧?

周杰伦?曹格?林宇中?林俊杰?
他们出道前好看吗?那它们现在红吗?
他们为什么红?是因为他们的长相还是他们的实力?
我虽然对音乐的了解不多,可是我相信我所指的4位都是以实力取胜的。
我更相信还有很多相同的例子来证明这个看法。

好看的人有一套红的方法;可是不上镜的人也有另外一种红的方法。
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信!
可能由没有自信的大姐来跟说自信有点不贴切,可是如果你没有自信,什么努力都是零。
当然过于自信是不好,可是依我对你的了解,你根本对自己一点自信都没有。

人的一生本来就是起起伏伏,如果一切都是顺顺利利的话,那你的人生才是可悲的,因为没有经历就没有成长,明白吗?
你还很年轻,路,还很长。
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万全的准备功课,为自己打算,为未来铺路。
我们能做的,就是一直支持你。

爸爸无条件载你东南西北跑;
妈咪无条件为你担心受怕,为你准备补汤补药;
大妹无条件为你整装仪容,小妹无条件封你为偶像;
远在澳洲的我呢?只能无条件借你耳朵,给你意见,还有无条件给你多多的支持。

你说你不帅,为什么有人在网上公开喜欢你?
你说你不帅,为什么有人给你寄她的照片?
你说你不帅,为什么你的海报会被人抢到不够?
你说你不帅,为什么你比赛的时候还有人支持你?
如果你要说你不帅,那我只能说他们支持你并不是因为你帅,是因为你的努力他们看得到,你的歌声他们见证到。

面貌没有办法改变,唯有让努力和自信为自己生命添色彩。
所以我们不需要去想面貌的问题,就像海螺音乐总监说的,“最厉害的不一定是最红的”。
而且这也要想想你的想法,你要成为红的那个?还是厉害的那一个?(当然2个都要也可以,只是几率应该不大)

相信你和我的朋友聊了之后,应该对前途的路再清楚了一点吧?
希望你可以好好规划一下,很多东西,不是只是关乎自己的。
有一点要记得,大姐再怎么忙,都还是有时间把耳朵借给你们的。

Photobucket
把我们对你的爱化成翅膀,带给你自信,带给你勇气。
加油!

Photobucket
永远都有家人给你的支持,给你的爱。
加油!!

爱你们的大姐 笔于 2008年5月6日

17 comments:

  1. 是你的弟弟哦?
    蛮帅的...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熊妹的弟弟,只想让你知道,有自信的人是最有魅力的~这是‘帅’和‘美’都不能打败的~

    ReplyDelete
  3. 大家都很支持他哦,真幸福~ ^_^

    ReplyDelete
  4. 其实娱乐圈里有很多不靠样貌出名的男艺人呀
    女艺人才真的靠脸蛋吧

    ReplyDelete
  5. 还记得我吗?呵呵。。。
    Cyhong here...haha...
    有空进来看看。。。

    之前有看见你弟弟出现在电视银幕。。。
    所以知道你在谈什么。。。
    我之前有看过你弟弟的表演。。。
    在你以前的blog。。。
    觉得他真的唱得很不错。。。
    舞台表现也很好。。。

    熊妹的弟弟,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弟弟落选。。。
    但别气馁。。。
    如果这是你的梦想就别放弃。。。
    落选不代表你不好。。。
    反而可以让你知道自己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如果评判眼睛真的那么有问题。。。
    就用你的歌喉去征服他们的耳朵。。。
    其实这些比赛的幕后都很复杂。。。
    当如果你真的有自己的自信。。。
    再复杂你也会成功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6. 哇!原来你家人都那么有才华,真羡慕!放心~ 我想你弟弟也是一个很会想的人。 可以upload他的歌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很想听呢!其实网上歌手如Karen Kong也可以很红的哦!

    ReplyDelete
  7. 哦~你弟上过电视?可以send个link来看看吗?

    ReplyDelete
  8. 照片设计得很漂亮~
    样貌也是人会注重的一点吧~

    ReplyDelete
  9. 熊弟弟也算是帅哥一族啊,还是在籍学生吧?
    五官轮廓间散发一股英气。发型弄弄下就perfect了啦。

    他是要往娱乐圈发展的吗?

    ps:男生也是可以适量的化妆的,不过难度就比较高,一不小心会看起来很娘Ora

    ReplyDelete
  10. 怎么熊熊家族的人都各有才华??
    羡慕叻!!

    熊弟,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是每一条道路都是康桩大道
    所以别气馁哦!!

    ReplyDelete
  11. 好man的弟弟...好年轻的爸爸妈妈...
    (妈妈有够正哦!!! vivi)
    好可爱的三姐妹!!!

    ReplyDelete
  12. 帅啦帅啦!那里不帅!
    有信心就有帅!
    加油!弟弟!

    ReplyDelete
  13. 在此我也为你弟弟加油打气喔^^

    嘿嘿,做大姐的永远就要支持身边的弟妹们~~

    哈哈,我也是家里的大姐@@

    ReplyDelete
  14. 熊妹的弟弟: 落选了不代表是失败,只是你的机会还没到。

    ReplyDelete
  15. 谢谢大家的鼓励,相信我弟弟都看到了。
    因为我还未踏入社会,对这个世界也未入世太深。
    大家的意见对我和我弟都有莫大的帮助。

    真的很感谢大家 *鞠躬

    :)

    p/s:
    1.想听看我弟声音的,可以看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LuxblG-P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WA6X03w20&feature=related

    to:癫马流星,我自己也没看过,而且那只是电视台剪接出来的片断罢了。

    ReplyDelete
  16. 你弟弟是参加歌唱比赛吗??
    我不知道。。。。我也没看过。。。
    因为我根本不会去看本地的歌唱比赛。。。。
    为了作节目而做的节目。。。为了赚钱而做的节目
    就算落选了也不值得为他伤心。。。。

    因为毕竟靠马来西亚这种选秀的方式。。。
    再选个一百年都不会选出什么好歌手出来。

    你叫你弟弟看看我的部落格。。。
    看看我的样子。。。。
    我这个样子都有人找我拍广告。。。
    为什么?
    因为我有刀!!!
    一把很利的刀!!!kekekekeke
    有点自恋

    这么自恋的目的是想要说。。。
    只要有料。。。。。一定会有踏出去的一步
    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

    ReplyDelete
  17. to 北西八地:
    我弟参加的比赛是还没上电视的。只是试音之类的活动。
    那把刀就是你的实力与自信吧?
    谢谢你,我会告诉他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