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打败懒惰

这是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今天开始是我的大学生活的最后2个星期;
我还有最有一个presentation和一个报告;
然后就开始我人生的最后(希望是)三个考试;
所以我...


不 可 以 再 懒 惰 了!
我要打败懒惰,打你打你打你!

Photobucket

打到 手 好 酸 ...
XD

一起加油打败懒惰~

PS: 喜欢的话,按这里下载1280X800版本 :)

笔于 2008年5月25日

25 comments:

  1. 大家一起打败懒惰吧!
    打得越扁越好!XD

    ReplyDelete
  2. 这样都可以??
    哈哈!!
    可是这个适合我
    因为我懒
    呵呵~~

    ReplyDelete
  3. 可爱哟!竟然把懒惰当小人打!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要大学毕业了哦?真快~
    小妹我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呵呵~

    我也是超懒的,懒惰病严重到爆,哈哈~

    我下载了,因为要用来提醒自己不能再那么的懒下去了,呵呵~

    加油咯!!

    ReplyDelete
  5.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ReplyDelete
  6. 我幫你加油!!
    可是我家的阿懒打不死
    怎Mo办?T_T

    ReplyDelete
  7. 我来送上“努力”和“加油”来了~
    来到你府上,看到“懒惰”,
    我没有和你说声就把“懒惰”给带走了,却留下了“努力”与“加油”来陪伴你。
    不好意思哦~ XD

    ReplyDelete
  8. 哈哈,很搞笑~ XD
    把“懒”头上的“!”想像成汗滴觉得更搞笑。

    攻克&考试加油哦~
    打败懒惰!

    ReplyDelete
  9. 打啊打啊打啊。。。。。。

    ReplyDelete
  10. 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11. 哇, 好可爱呢!!! 我下载了呢... 谢谢你哦... 嘻嘻... 我也要打败懒惰呢...

    ReplyDelete
  12. 懶惰是讓我認了的敵人,
    不想打敗它呢。哈哈。

    ReplyDelete
  13. 是的,一起把懒惰赶尽杀绝。

    ReplyDelete
  14. 你帮我弄一个~酱你就不会手酸咯~XD~

    ReplyDelete
  15. 大学生活棒不棒?看你写的还蛮痛苦的~
    我也要打败懒惰!不然FORM6会死得很难看~~~ =.='''

    ReplyDelete
  16. to *~店长~*:
    对!把它打扁扁 XD

    to hippotai83:
    有什么不可以,你要来帮我打吗?:P

    to Vincent Cho:
    它害人不浅啊~
    不打是不行的。
    :P

    to fong yee:
    是啊~希望今年可以顺利毕业~
    喂~你好像比我小咧~我已经比你多读1年的书了,还不毕业要干嘛?:P

    to 阿米:
    好啊!
    来帮我打,谢谢^^

    to pinkberry: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P

    to Red:
    那我的大锤棒借你要不要?
    :P

    to 靓靓sally =^_^=:
    啊?你拿走了我的懒惰,那不是变成你懒惰了?:P
    谢谢你的努力和加油^^

    to Renge:
    好提议,下次可以试试看~
    谢谢你,一起加油吧!:)

    to SMiLE:
    谢谢你的拔刀相助 :)

    to chen89:
    谢谢你,你也一样啊~:)

    to Akira 思胜:
    你有懒吗?
    我看你每天都在忙咧~

    to cloudet:
    啊?你要收它来干嘛?

    to [林_茜]:
    [瞬间变成武士]杀啊~~~~~~
    :P

    to 癫马流星:
    为什么帮你弄了就不会手酸呢?
    是因为可以停下来不打它吗?

    to 蓝夜雨PL:
    我没有很痛苦啦~
    只是不喜欢压力罢了~
    form6好像很难读那样,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17. haha~是多一个人帮你打它~wakaka~

    ReplyDelete
  18. 不知不觉中你快毕业了,不久前你说还有半年。。哎~~ 时间过的真快。。。
    好,我也要加入战局。帮你打它。。。打扁它。。。

    ReplyDelete
  19. to 遥望天狼星的我:
    扁了也没关系,这个东西要不得 :P

    to 迷迭香:
    是咯!
    很顽固哦?

    to 【绮绮】:
    okok!我换手帮你打。
    叫你学生来帮忙好吗?:P

    to 癫马流星:
    哦!是贿赂吗?
    XD

    to 源杰:
    是啊~时光匆匆啊~
    总要感叹时间不留人:P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20. 呵呵,插画+动画好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