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傻妞撞伤记

Photobucket

这个早上很懒,加上前一个晚上赶报告,所以早上起身的时候精神不是很好。
我静悄悄的上厕所,静悄悄的把门关上。
厕所的门很重,在这么早的早上,我不想把大家吵醒,就蹑手蹑脚的把门关上。
那里知道!还在睡眠状态的我竟然把手指放在门缝边!就这样被夹到了...
而我也这样被‘夹’醒了。

醒了,痛了,流血了,可是我却不能因为痛而大叫!
因为大家都还在睡觉!
我只能捂着嘴巴,再静悄悄的回房间...

好痛啊!!!
好笨啊!!!

小语: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比中指的,可是被夹到的真的是中指。

傻妞撞伤记 笔于 2008年5月16日

22 comments:

  1. 你好可爱哦~
    手指夹到了还可以画出来~
    你这样画需要花很多时间的吗?

    下次记得要小心点~
    知道吗?

    ReplyDelete
  2. 怎麼那么大頭蝦﹖傷的重不重﹖要好好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3. 哎哟~一定很痛...
    但是却被你画得超可爱的~
    下次小心点咯

    ReplyDelete
  4. Lolx.Pity you.
    Next time muz becareful.
    Your desgin is cute* and awesome!

    ReplyDelete
  5. Orz,还流血啊。

    不痛,不痛,呼啦呼啦呼啦啦,痛一下就飞走,飞到九霄云外去,伤口很快机会好。

    呵呵呵,好像哄小孩酱。

    ReplyDelete
  6. 哦~ 下次要小心一点才行。可怜的中指~ 我也试过被门夹到,还是车门... 手指都扁了一截,所以我很清楚那种痛的滋味。

    ReplyDelete
  7. 十分了解那种痛的滋味
    因为我常做这样的傻事
    T.T

    可是第一眼看到你的画
    却笑到要滚地了
    paiseh啦~~
    做么要画到那么卡通啦~~

    ReplyDelete
  8. 你的手指夹到还能够画得出那么可爱的照片,一定一直在忍痛吧?真可怜。。
    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好你的手指哦~
    我还要看到更多更可爱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的脚指头常常撞到东西的时候...
    痛到我叫不出来,反而是眼泪流出来先!XD

    ReplyDelete
  10. haha..
    a bear jie jie mz b careful lo..
    don always like tat o..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11. 小心中指~
    我来疼一下....来...手拿来~
    我今天心情比较好了
    因为我做了我想做的事~
    四川加油!

    ReplyDelete
  12. LQ心疼熊熊呀,下次要清醒一点咯^^

    ReplyDelete
  13. 怎么那么不小心?一定痛死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记得涂药哦!

    ReplyDelete
  14. 看来你没事哦。

    哈哈! 既然可以画新的。

    呵呵,下次要小心哦。 ^^

    ReplyDelete
  15. 哇赛~流血!这种痛楚,我真的不敢想象~

    ReplyDelete
  16. 哈哈, 看了图片都好笑呢...
    不过你下次真的要小心了啊, 别再让手指受伤啦...

    ReplyDelete
  17. 哈哈。。中指很重要的,要好好照顾~

    ReplyDelete
  18. 我的天啊,那种痛的感觉我了解~因为我也试过~呵呵。。你下次要小心哦!take care :)

    ReplyDelete
  19. 下次要注意咯~画家的手很重要的。
    你的手还要创造很多奇迹的~~(*^__^*) 嘻嘻……
    等待着你创造奇迹那天的到来哦~

    ReplyDelete
  20. 中指比较长嘛
    当然比较容易夹到 XD

    ReplyDelete
  21. Cute name. Miss bear, do come my blog and leave a foot print. Thumbs up!

    ReplyDelete
  22. to 【绮绮】:
    呵呵^^
    已经用plaster包起来了,所以才能照常画画的 :P
    知道了老师 ^^

    to Calvin.L:
    还好啦~现在已经好了,不要担心^^

    to pinkberry:
    呵呵^^是很痛啦~
    我会小心的^^

    to JeromeFo令狐冲 :
    i will becareful next time.
    thanks ya ^^

    to Oracle (欧洛格):
    是咯~我自己也被吓到~
    喂~你还以为我几岁啊~这么哄法 XD

    to Mui Ngee 美儀:
    你还扁了一截?!你比我还厉害~
    当时有哭吗?

    to hippotai83:
    这个叫苦中作乐嘛~
    哈哈~ XD

    to 靓靓sally =^_^=:
    呵呵^^因为已经包着了,所以画的时候没有那么吃力。
    放心放心^^

    to *~店长~*:
    痛到连叫都不会,应该更痛吧?

    to 院长:
    i will de, don't worry.
    thanks ah mui :)

    to Red:
    红帽妈妈要怎么‘疼’我?:P
    你已经是部落格的典范了~加油!

    to [林_茜]:
    谢谢LQ,我会的 ^^

    to 思忆缘:
    知道了~
    我没涂药耶~就只是包着plaster罢了。
    现在已经好了^^

    to ~ JChan。찬준偉 ~:
    呵呵^^万事ok
    谢谢关心 :)

    to AhhJohn:
    不能想象就别想了~
    想了更痛 XD

    to Akira 思胜:
    人家受伤你还笑?!
    没有同情心的 XD

    to Otaku.Kit:
    对啊!我也是受伤之后才发现中指的重要性。
    例如搽foundation的时候很麻烦~

    to Hoi Yee:
    嗯嗯,我会的。
    你也take care呀~

    to 癫马流星:
    哇!还创造奇迹咧~
    你高估了~

    to 迷迭香:
    你也是笑人家~ T.T
    呵呵^^我没事啦~

    to alvincheng:
    Hi,thanks for the vis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