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好娘...

我...果然是名符其实的女儿身 *羞

林汶潓的GO MAN指數

其实这是给男生玩的,可是我在这里看了之后好奇嘛~就玩玩看。
不管是用真名还是用bearlim来测...我都是‘娘娘娘’。
(其实用bearlim来测更娘!真不懂为什么人家说bearlim这个名不适合我 ;p)

准不准?
其实也还好。
我一直渴望自己可以很女人,可是有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像男生一样大剌剌。
我是个不细腻的女生 ^^

你呢?测了结果怎样?
和现实中的你一样吗?

:)

笔于 2008年5月2日

18 comments:

  1. 你根本就是女生嘛~娘有什么奇怪=P

    ReplyDelete
  2. 我的真名很娘叻……Orz

    下次叫我欧洛格好了
    90%:10%

    ReplyDelete
  3. 我是名副其实的铁汉子!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 原來你娘的是臉哪~
    那可不是"女兒身"哩! XD

    ReplyDelete
  5. bearlim!!!!
    我90馁....
    我不娘娘娘娘类...haha

    ReplyDelete
  6. 我很娘咯, 都不准的!!! 哈...

    ReplyDelete
  7. 不是开玩笑~我的真名100%man叻~哇哈哈哈哈~(暗爽)

    ReplyDelete
  8. 天行者的真名……30%Go Man,70%娘娘娘

    上面還這麼說:
    看你/妳外表柔弱,沒想到腳勁十足……

    哇哩咧,天行者的運動細胞不怎麼樣的~@@

    ReplyDelete
  9. to Vincent Cho:
    哈哈~没奇怪的啊~
    只是拿来玩玩嘛~ ;p

    to Oracle (欧洛格):
    呵呵^^
    好!以后自我介绍要说‘我是欧洛格’
    :)

    to *~店长~*:
    哈哈~
    但看你的名字也很孔武有力呀! ;p

    to 強尼:
    啊?!
    怎么会这样?我反而觉得我的脸很男生 >.<

    to Red:
    原来你才是man的那个?!
    XD

    to Akira 思胜:
    小小测验来的,不要放在心上^^

    to AhhJohn:
    哈哈~恭喜恭喜!
    可以参加铁人三角了 ;p

    to 天行者莉璐金:
    哈哈~
    你试试看去踢踢球~
    看是真的没? ;p

    ReplyDelete
  10. 我真名也很娘= =
    但是輝仔娘指數才10%~男指數90%
    不准的
    嗚嗚~人家才不娘(不娘哭什麽><)

    ReplyDelete
  11. 我的真名50%。笔名却100% Man。
    我是女生咧,怎么可能那么Man呢?!哈哈..:p

    ReplyDelete
  12. 用UPPERCASE和lowercase来输入名字也会有差别哦~原来我名字UPPERCASE和lowercase的差别竟是90%叻!!!!

    救命啊!我不要娘娘腔~

    照理来说,用繁体是最好不过了~(因为网页是台湾人设计的)

    ReplyDelete
  13. 我100% 纯man度~wakaka~而且还说参加什么铁人三项一定赢。=.=~

    ReplyDelete
  14. to 輝仔:
    哈哈~对啊!
    不娘你哭啥?XD

    to 思忆缘:
    不准的不准的!
    不要担心^^

    to AhhJohn:
    对啊!我也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来测。
    呵呵^^每次都不一样。

    to 癫马流星:
    那还不去参加? ;p

    ReplyDelete
  15. to 夏日梯:
    你测了吗?
    怎么样?^^

    ReplyDelete
  16. 我是" 爹 " 的哈哈

    ReplyDelete
  17. to otaku.yeng:
    你还测得到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图不见了>.<
    那个网站也看不到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