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情绪控制


情绪是很难控制的东西。
身边能很好处理情绪的朋友也没有几个。
其中包括我自己。

我总是在一直跌到的过程中领悟到自己的缺点。
我总是悲观的那个,把所有的错误揽上身,告诉全世界那是自己的错。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来安慰我说,那不是我的错,我还是没有办法说服自己那不是。

可是这一年经历了很多,让我了解:
“人活着,就要一直改变自己来适应环境。如果你坚持不改,你就只有被淘汰和遗忘的份。”
虽然名人说过,“是人必须去适应环境,不是环境去适应人”
无奈的是,我总是没有办法让环境来适应我。

我努力的改变自己,努力让自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努力的让自己去喜欢讨厌的东西。
我知道这样活得很累,可是我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让自己融入别人。
因为与其被别人遗忘,我宁愿让自己累点..
可是当我还在学习的时候,却让我遇上更难搞的人 >.<

Photobucket

你不要以为只有你会臭脸,我不会哦?!
告诉你,我可以比你还臭的!
(虽然我是怕恶的人...)

Photobucket

怕了吗?
XD

情绪控制 笔于 2008年5月12日

32 comments:

  1. 你的心情为什么不好呢?
    希望你可以赶快好起来~
    把伤心留在昨天吧~

    ReplyDelete
  2. 很喜欢你的作品哦!
    你用什么画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慢慢的,你就学会处理。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就是不简单才要面对继而克服的~^^

    ReplyDelete
  5. 总把所有的错误揽上身也是不对的。。有时候也需要学会分担

    ReplyDelete
  6. NN料!
    太子还2岁不到就被你讲成3岁。。。
    哀跟怒已经出现在他脸上了
    你伤了他的心....T_T

    ReplyDelete
  7. cheer up gal...be yourself...believe yourself as long as you never do something that you yourself also think that it's wrong.

    ReplyDelete
  8. 总可以不影响自己情绪,适可而止地适应吧.有时候太过于执着的适应,反而演变成了假惺惺.

    你的臭脸比较可爱^^

    ReplyDelete
  9. 我偷了一张做我office pc的壁纸,嘻嘻~so cute!!

    ReplyDelete
  10. 很難想像妳臉臭臭的樣子是怎樣的﹗

    早4年前我的脾氣都很暴躁﹐意見不喜歡就反桌﹗最後才明白自己與朋友都被傷害了﹗鬧情緒什麼都做﹗問題是用來解決的﹗

    ReplyDelete
  11. to 靓靓sally =^_^=:
    都是一些报告的事,没事的,谢谢你:)

    to ♀蘑蘑:
    谢谢你 ^^
    都是用手绘板在photoshop里画的。

    to 义俊:
    嗯,我会加油的。
    谢谢 :)

    to Vincent Cho:
    嗯,知道了。
    我会继续学习的。:)

    to janelle_l:
    有时就是会不自觉地揽上身..
    我会学习分担的。

    to Red:
    Oppss...对不起太子啦!
    我看你妈妈说你上学了,还以为是3岁的幼稚园嘛~
    对不起啦!换你拉我耳朵 XD

    to 林庭辉:
    Thanks..I will try myself to grab this weakness out :)

    to pinkberry: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多点假 XD
    可是也是看人的啦!
    我会改进的 :)
    臭脸比较可爱?那你不是间接鼓励我臭脸?:P

    to Jess:
    呵呵^^
    喜欢就好 :P

    to Calvin.L:
    我臭脸的时候很恐怖,你还不要想象的好。
    我已经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最多只是脸黑,不会发脾气 ^^

    ReplyDelete
  12. 想问你,你用的华文字样,是什么字啊?
    是自己找的吗?

    ReplyDelete
  13. 那娃娃好可爱....^O^


    所以啊 EQ 很重要....

    ReplyDelete
  14. 怎么啦? 怎么心情不好呢?
    没事的, 乖哦...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还有, 别忘记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5. 很刚好哦~
    最近我自己的情绪管理也是做得不是很好~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有无形的压力压着==

    ReplyDelete
  16. 很cute,我save起来做wallpaper了~

    *也可以顺便提醒自己控制情绪

    ReplyDelete
  17. 人生本來就充滿到底起伏~
    充滿驚喜~充滿挑戰
    不同的歡迎~不同的挫折
    反向的去想~或許那是讓你進步的時間
    開心一點~臭臉太多會比臭豆腐臭哦

    ReplyDelete
  18. 你『蹬人』的眼神很可怕哦!哈哈哈哈
    还是喜欢你『灿烂笑容』的样子。。呵呵

    ReplyDelete
  19. 嗨嗨~
    情绪真的很难控制,
    但是人真的要学得怎样控制+处理自己的情绪。这也是一门学问啊~呵呵~加油!

    最后要告诉你,你的display picture很漂亮~:-) take care

    ReplyDelete
  20. 不要想太多了, 在你以为轻轻走过时, 已经在别人生命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而且总是对自己不满与骄傲并存的人是厉害的,不满代表上进,骄傲代表自尊~

    么么啊~ 小洋洋

    ReplyDelete
  21. bear bear,你要加油哦!

    好啦,为了让你开心,我放了之前答应过你要放的陈年旧照,看了你一定笑得很开!

    ReplyDelete
  22. 适者生存是不变的定律。情绪是难以控制的东西,明白这个道理的人会明白人都有情绪,也会努力去学习控制,这样不是委屈求全,我说是成长。

    那一句话:是人必须去适应环境,不是环境去适应人。
    我突然发现有我的连接,是吓了一跳,其实不是我讲得,是慈济基金会证严法师说的。我很认同,然后自己附加下面那句:
    要让环境适应自己是只有适应了环境的人才做得到的事情。

    ps:我不是名人:P

    ReplyDelete
  23. 熊熊不要不开心哦~~
    不要给自己压力哦~~

    很可爱的玩偶
    更可爱的是熊熊的臭脸
    呵呵~~

    ReplyDelete
  24. 可爱的bear啊~
    zomok你的画总是那么的可爱?
    希望啊浚以后可以像你酱有创意就好了!!!

    臭脸~ 我应该是冠军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
  25. to fong yee:
    对啊!都是自己下载的。
    我用的这个叫华康圆缘体。

    to 迷迭香:
    谢谢。
    嗯!我会好好学习的。

    to Akira 思胜:
    我没事的 :)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

    to 【绮绮】:
    一起加油啊!一起渡过难关^^

    to AhhJohn:
    我也是放成自己的桌面,随时警惕自己 :)

    to 輝仔:
    对~前面在等我的还有惊喜~
    我会加油的!因为我不喜欢臭豆腐 :P

    to 荣希™:
    呵呵^^
    我的笑脸一定会重新绽放 :)

    to Hoi Yee:
    对啊!越难控制,越要面对 >.<
    你也要加油!

    *谢谢^^

    to 小洋洋:
    小洋洋,你的用词好深哦~还好我看得懂~呵呵^^
    喜欢这句“在你以为轻轻走过时, 已经在别人生命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谢谢你^^

    to IvySin:
    哈哈~干嘛这么说,你以前的照片也很好看啊~

    to Oracle (欧洛格):
    呵呵^^
    有你的链接是因为你在你那里告诉我这句话嘛~我知道不是你说的,可是你也算名人啦~
    呵呵^^

    to hippotai83:
    嗯,我会好起来的。
    我的臭脸可爱?那以后我用臭脸对你咯~ :P

    to san:
    浚一定会是最有才华的那一个!:)

    ReplyDelete
  26. 情绪控制真的不是那么简单,我也还在学习当中。以前,我也和你一样,为了融入别人,有时会不断地委屈自己,迁就他人。

    后来我才发现,凡事太过刻意强求,最终受伤害、痛苦的人是自己。

    你不是说过“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吗?
    所以,何必刻意去追随他人影子而活呢?
    按自己的想法,活出自己的味道来不是更好吗?
    :)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7. 会photoshop真好,我是永远学不会的啦~

    我也希望自己能擅于处理情绪,可是我也不是这种人。

    ReplyDelete
  28. to 思忆缘:
    其实也不算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因为毕竟我身处异乡,真的很怕落单的感觉。所以才努力让自己融入大家。
    没事的,我会克服的^^

    to 如果:
    有志者,事竟成。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
  29. 记不记得告诉过你我把你那个“喜怒哀乐”的图弄成了我的wallpaper?今天轮到我的经理欣赏你的杰作。

    今天,我还是和往常一般的忙碌,当我到外边工作时,经理跑到我座位用我的电脑存一些资料。他也看到了你那可爱的wallpaper. 当我回来时,他问:“AhhJohn, 你那个wallpaper哪里弄来的?你很压力啊,所以放一个这样的wallpaper提醒自己?”

    我只跟他一笑置之,默默地也让他知道我内心那多烦人的感受。嘻嘻~

    ReplyDelete
  30. to AhhJohn:
    原来你到现在还用着~真的很感动。
    有时觉得那些文章好像都是写给自己看,警惕自己用的。最近心神不宁,看会以前写的文章,会感慨为何只会说,不会做...

    ReplyDelete
  31. 嗯。。。其实近期都很怀疑自己的,看着各博客的部落,个个都似乎很有自己的想法、主观、坚决、肯定;而我的部落却充满了疑问、疑惑。。。所以,很怀疑自己的当时,也很欣赏你们各位。

    不过刚刚你的回复写了“只会说,不会做”,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只是表达的方法有点不同。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to AhhJohn:
    其实我写的每一篇都是要写给自己看,作为警惕,也让自己清醒点的。
    其实大家都是那样,心照不宣罢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