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发现爱

我说过,
,它无所不在。

Photobucket

我尝试捕抓所有‘’的镜头,可是因为镜头感还不够敏锐,所以还未成功。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完成,因为我相信

Photobucket

每一样小东西都可能是的使者,带着来散播

Photobucket

今天...
我发现
今天...
想家

Photobucket

想家.想爱 笔于 2008年5月1日

---------------------------------------------------------------------

照片1. 摄于图书馆. 阳光照在文件夹上形成的.
照片2. 摄于堪培拉市中心. 云聚集而成的.
照片3. 摄于房. 被我吃进肚子的的马铃薯.
照片4. 摄于公车上. 弟弟自己作词作曲的的歌.

23 comments:

  1. 现在马来西亚这里有一个samsung的camera phone有一个广告就是用他的电话拍“爱心”的形状然后send给女朋友的。

    其中有一个很像妳第一张那个半圆的。

    ReplyDelete
  2. 很像samsung的广告!呵呵~也是尝试捕抓‘爱’的~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在这里发现了艺术的爱。

    不错哦。^^

    ReplyDelete
  4. 爱。。爱。。唉。。唉。。唉。。。。。

    ReplyDelete
  5. 文件夹所形成的爱,很赞哦!!喜欢!!

    ReplyDelete
  6. 我也希望能拍到这样的照片...
    这样的巧合有点难度哦 :P

    ReplyDelete
  7. 很像samsung的广告哦~~

    很有意思的一篇~~

    ReplyDelete
  8. 很有意思的一篇爱的文章...

    我看了都会觉得舒服呢...

    ReplyDelete
  9. 有创意哦~尤其第一张~

    ReplyDelete
  10. to Oracle (欧洛格):
    >.<
    都不知道应该开心吗...
    这是第二次有人说我的东西和广告类似了...

    to san:
    他的确是^^

    to Vincent Cho:
    我为爱而生~(学五月天^^)

    to ~ JChan。찬준偉 ~:
    谢谢。
    爱,包含了一切嘛~
    :)

    to AhhJohn:
    为什么唉声叹气?

    to [林_茜]:
    那是是无意间拍到的。
    发现的时候超兴奋,可是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那个马铃薯^^

    to 迷迭香:
    训练我们镜头的敏感度~
    呵呵^^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ou are welcome^^

    to hippotai83:
    我不要像别人..
    我要做自己...

    to Akira 思胜:
    呵呵^^
    谢谢。

    to xon:
    谢谢
    :)

    to 癫马流星:
    我还是喜欢马铃薯 ;p

    ReplyDelete
  11. 算是好事吧,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原创,妳还是个学生,就有和专业广告公司的点子有巧合想法的敏感度,是好事来的。

    想法和点子相似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怎样apply,让他有personality……
    而且不是刻意抄袭,就好了。

    有一句话说
    Good designer copy, great designer steal.
    不知道妳听过吗?
    好的设计师,是取用他人的idea,修改copy,setting,color和一些elements。
    而真正优秀的设计师,是取用他人的idea作为灵感,注入新生命,变成自己的创作。

    Ora...一讲到广告的东西,我发现中文我反而讲不到话,太多词我是用英文的了,呵呵。

    ReplyDelete
  12. to 思忆缘:
    谢谢^^

    to Oracle (欧洛格):
    谢谢你。^^
    你说英文我还看得懂,如果你用中文,可能我还需要查字典呢~
    "Good designer copy, great designer steal."
    我没听过,可是我觉得很有道理。
    谢谢你的分享~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ReplyDelete
  13. 第一次到访,
    很喜欢你的风格^^
    我被照片3深深给吸引了,

    爱。。。
    无所不在
    爱也容易消磨人心,
    对我而爱是处于灰色地带。。。

    ReplyDelete
  14. 你的天空都拍的好美~
    是用photoshop调的吗?
    很bright n sharp~

    ReplyDelete
  15. 爱~
    爱真得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但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6. to Bombomba:
    我也爱第三张。
    为什么是灰色地带?瓜妈是幸福的,因为有个可爱的瓜瓜 :)

    to ET女子:
    那个心型是自然现象,只有颜色经过调整。
    ^^

    to 【绮绮】 :
    爱让大家幸福。
    绮绮,希望你一直幸福 :)

    ReplyDelete
  17. 好漂亮!!!
    突然觉得对爱充满了希望呢...
    呵呵

    ReplyDelete
  18. 我会认为爱在灰色地带因为身边有很多为爱或让爱消磨着她们的灵魂,但爱也同时造福很多人,让很多人懂得珍惜懂得感动。

    ReplyDelete
  19. to pinkberry:
    这世界还是有爱的,加油!^^

    to Bombomba:
    原来如此。
    爱,原本就有很多面,就看人是怎么去对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