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Ocean theme

自收到HappyKids的Melissa and Dough Reusable Sticker Pad之后 (生弟弟前,2015年11月),就想说配合其贴纸游戏来给Eva一些主题教学,所以就准备了两份主题教学- Ocean theme和 Dinosaur theme啦~今天先介绍Ocean theme,因为过两天想给Eva玩'The Good Dinosaur' movie theme的游戏,所以Dinosaur theme的唯有再延后一点介绍,希望我不会拖太久 :P

  • Letter Oo pre-wrinting


  • Pre-writing practice


  • Shape Tracing


  • Find the difference


  • Differentiate animals in the ocean and on land



  • Counting fishes


  • Pattern practice



  • Addition practice



  • Counting fun


  • Decorate your fish bowl 

这个有点out of theme,只是觉得很可爱,就打印下来让Eva玩。







这次用到的worksheet分别是
- Ocean Preschool Pack from Home school creation
- Ocean Printable Pack from Gift of Curiosity 
- Fish craft from Alex Brands

其他关于Ocean的printable可以在这里找到。
  • Melissa and Dough reusable sticker pad


1. 静电原理,所以贴纸可多次使用

2. 贴好之后不容易脱落
3. 玩完之后可以将静电贴纸贴回原本位置(静电贴纸的原理大概就像我们车子的roadtax 那样贴在镜子上)
4. 符合欧盟玩具安全规范EN71,符合美国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安全无毒涂料,妈妈和孩子们可以放心使用。



Eva一直都很喜欢玩贴纸,所以每每出门都必定带着一本贴纸书以备不时之需。可是如果贴着贴着贴完了,她又会吵着还要玩怎么办?这时候因为Joan的介绍才让我知道,原来Melissa & Doug 竟然有reusable的贴纸本!


因为采用静电原理,所以能让贴纸可以重复撕下黏上再撕下黏上,让创意无限衍生,乐趣无穷!

有兴趣购买的妈妈可以点击此网址http://goo.gl/forms/0Jd6Y0FYB6下单。





完成啦~




笔于2016年1月11日


4 comments:

  1. 想请问你是不是准备很多的clear file?一个theme一个clear file来收集不同的title?
    还是重复使用?
    我也不懂如何处置她玩过的tit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放在同一个clear file,只是完成后,会把这些document个别收起来,方便下次重复使用 :)

      Delete
  2. 请问clear file多久换一次?因为我想多次重复使用不会肮脏吗?要买什么笔来给小孩画呢?只可以用whiteboard pen罢了,价钱蛮贵哟。。。妈咪有什么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clear file不需要一直换的,如果肮脏了就用湿纸巾抹干净就可以了 :)
      一开始我买daiso的,RM5/4枝,也买过popular的,比较贵,可是用比较久,而且可以refil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