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birthday theme

在生产前就把这份worksheet准备好,以备在做月子期间,还能用来应付Eva一下 xD 没错,我说的就是做月子期间。大宝在二宝出现之后出现的种种状况,即使之前做再多功课,给与再多的心理建设,真正的状况还是要二宝出来之后才会完全了解。

因为对Eva而言,在弟弟出世前,我是100%属于她的,所以弟弟出现之后,对于一个3岁小孩来说,当然没办法马上适应。不要说她了,即使是我和辉哥,也没办法马上适应当好二宝爸妈对吧?所以我们三人需要的是 时间 时间 还是时间。

所以即使在做月子(也真的多亏这次选择了自然产),所以出院之后活动自如,所以只要弟弟在睡觉(反正初生儿一直都在睡觉)精神和体力的允许下,我就把自己完全交给Eva,陪她玩一本worksheet,她就心满意足了。

因为生日刚过(本来要在生日前玩的,结果错过了),所以就来玩生日主题。

  • Pre-writing



  • Cutting practice


弟弟睡得香香的,我们也玩得好好的 :)


  • Counting fun


  • Pattern practice


  • Letter maze


  • Differentiate people and party suppliers


  • Writing practice


  • How many candles?


  • Colouring with words



  • Sticker play

有兴趣的爸妈可以从Over the Big Moon下载。或其他关于生日的printable pack和活动idea也可以从这里(点击)找到哦 :)


笔于2016年1月22日

4 comments:

  1. 请问这些你有先laminate吗还是直接放在clear hold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放在clear folder内就不需要laminate了~

      Delete
  2. 请问你的file是什么brand?哪里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通pocket file就可以了,我的是在daiso买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