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Jasper成长记录] 0m



Day 1: 2.59kg, 50cm, 凌晨1点半出世,当天下午4点出院回家咯~因为提早出世,加上陪月婆还在为上一位顾客陪月,再加上她忘了带电话在身上,造成Jasper一出世,家里就有点混乱 xD




Day 3: 黄疸指数15,和妈咪一起入住Pantai医院照灯


Day 5: 黄指数13,下午4点出院,晚上庆祝姐姐和舅舅的生日





Day 8: 黄指数12.5



Day 9: 被政府医院吩咐回去验血,黄指数11.4


Day10: 黄指数 11.5,体重2.9kg
Day 11: 黄指数10.8



Day 13: 帮爸爸庆祝生日。还在睡梦中被自己的屁声吓醒 xD
Day 14: 黄指数8.1,但是还是被交待回政府医院那里抽手的血
Day 17: 黄指数7.4


Day 18: 护士到访,弟弟有3.7kg了!睡姿和姐姐一样,还没满月就会转,白天开始睡很少
Day 19: 原来是猛涨期到了,一直找奶喝,喝奶的时候也很烦躁


Day 21: 黄指数5.3,验尿报告正常
Day 22: 会用ngek ngek来和我们对话


Day 24: 突然在沙发上自己翻侧身
Day 26: 妈咪终于帮忙拍专辑了~可是初生儿的样子变了。




Day 29: 陪月婆回了,外婆第一次帮我洗澡,妈咪第一次帮我抹身




Day 30: 因为看到网上说的,满月剃头不科学,所以妈咪决定不帮弟弟剃头啦~意思意思剪了点头发来过满月 :D


希望妈咪可以向之前帮姐姐那样,继续帮我做成长记录到24个月哟 xD
(那也要你们俩乖点,合作点,妈咪才有时间呀 xD)

笔于2016年1月13日




12 comments:

  1.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长得好像爸爸。
    最喜欢看小北鼻扭着身子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这么说,真的有这么像吗 xD
      我也喜欢 :P

      Delete
  2. 弟弟好可愛哦!和我家小妞一樣表情多多,總覺得現在的孩子成長得很快,我翻看你的舊文章,發現我倆的孩子還真的有些地方很相似,例如喝奶時很煩躁!!我是新手媽媽,所以總是手忙腳亂,到現在還抓不到孩子的笑點=="因為她自己會笑,不知道笑什麼,但是只要一拿相機對著她就不笑了,搞到我很沮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慢慢就会熟练了 :) 看到相机就不笑是因为相机挡到你的脸了 xD 她要看到你的脸才笑的呀 :D

      Delete
  3. Replies
    1. 翻侧身罢了,陪月婆当时也是吓到 xD

      Delete
  4. 我承认我很懒惰写文~~

    那张弟弟手脚都贴棉花纱布的是什么事情?

    ReplyDelete
  5. 他很多伸懒腰的动作!呵呵~

    ReplyDelete
  6. 我相信你可以把时间安排的很好
    话说弟弟样子好像eva ;)

    ReplyDelete
  7. 弟弟跟姐姐一样可爱n(*≧▽≦*)n!!

    ReplyDelete
  8. 弟弟很会笑~ 长大后是要杀死多少妹妹呀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