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总结2015♥

毫无意外的,我的总结2015还是迟到了 xD 
这个2015很特别,因为家里添多了一位家庭成员-Jasper,我和辉哥除了升级为二宝爸妈之外,也升级做了伯伯和伯母。Eva也出了升级为大姐之外,也成为了堂姐 :)

每年的回顾已经成了一门功课,也因为要整理这一年的总结,我才会翻回以前的旧照,往往才突然发现一些不小心遗忘的小美好 :)

一月
(1) 因为Eva,竟然有机会被越洋采访,并刊登在香港的《媽媽寶寶》亲子杂志
[O317A01-spotlight7.jpg]

(2) 因为熊猫很可爱,所以害怕人潮汹涌的我们还是带着Eva去看1600只熊猫 :)


(3) 辉哥和Eva在家帮我小小的庆祝我的29岁。Eva那稚气的脸好让人怀念 xD



(4) 和家人一起在六本木日本餐厅庆祝我29岁生日和小妹16岁生日。第一次吃日本和牛,口感至今还是让人回味呀~~:P



(5) 我升级成了大伯母,Eva升级成了堂姐。因为晴晴的出生,为Eva对于姐姐这个角色有了新的认识,也为之后有了弟弟的影响没有太大 :)


二月
(1) 终于抽出时间和Joan, Shin, YeeChuin 一起吃早餐,还有特别嘉宾 Eunice


(2) 吃TGIF庆祝情人节,Eva和'试do'的在我们‘烛光晚餐’时睡觉 :P



三月
(1) 上网买了孕纸准备备孕后,还没开始用,就在脾气不好+胃口不好的情况下发现Jasper已经悄悄住进我的肚子里


(2) 第一次独自一人带Eva到Little House游乐场玩。


(3) 又因为Eva, 被仙境新视界做网路采访 :)


(4) 农历新年过完了,还好还来得及到东禅寺走一趟


(5) 还去了热气球展


(6) 还和家人到Avani Resort来个4天3夜游


(7) 再次上了香港《妈妈宝贝》杂志介绍马来西亚 :)


五月
(1) 第一次独自带Eva和爸妈小妹一起进新加坡参加表姐的注册典礼



(2) 和家人一起到Awana Kijal住一晚


六月
(1) 带Eva到Putrajaya看花卉展,玩泡泡


(2) 吃Chili's 庆祝结婚3周年


(3) 和Eva联手做了父亲节贺卡给辉哥~


(4) 和George Da Art相见欢 :)


(5) 在Awana Kijal住一晚之后就出发去Redang



七月
(1) 为字母衣服配对游戏卡的预购做包装工作


(2) 榴莲季节~~Eva好爱吃榴莲~~(和爸爸妈咪一样~)


(3) 和夫家家人再次到Awana Kijal来个4天3夜休闲之旅


八月
(1)终于到Tesco买了书橱,要为Eva的活动房好好整理一下了。


(2) 再次光临Farm in the City


(3) 第一次带Eva去Uk Farm


(4) Joan和MeiAi带着TongTong和博乐到我家找Eva玩 :D


九月
(1) 到Bentong参加亲戚的garden wedding


(2) 又去找George Da Art玩 :)


十月
(1) 去Chili's庆祝拍拖14周年 :D


十一月
(1) Eva喜欢和肚子里的弟弟玩,拿纸杯当医生帮我检查 xD


(2) 辉哥帮我拍了一些弟弟的最后合体照


(3) 提早在夫家帮Eva庆祝3岁生日


(4) 弟弟提早8天出来了~~


(5) 坐月期间在娘家帮弟弟和Eva庆祝生日


(6) 在坐月期间帮辉哥庆祝生日,以后都一起庆祝就好了 xD


十二月
(1) Jasper满月了~


(2) 小Eva 1个月的小表弟到家里做客,两人在这期间又打又玩又闹,再帮小表弟庆祝生日


(3) Eva第一次参与play group


(4) Eva第一次幼儿绘本班


(5) 和部落格的一些妈妈们一起来个圣诞节交换礼物游戏 :)










































2015年还算充实,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啦~
当了二宝妈,所以接下来不敢想太多,只希望
(1) 自己的EQ继续升级,才能胜任二宝妈这个职务
(2) 继续让Eva在快乐中学习,告诫自己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比
(3) 体恤体恤再体恤老公,希望老公在工作上事事顺利
(4) 希望家人各个都平安,健康,快乐,顺利,幸福满满啦~~~
和去年一样,2016一定要比2015更好一些,生活的脚步可以慢一些,快乐一些,知足一些,幸福更多一些 :)

祝福大家2016都幸福快乐

总结2014

笔于2016年1月2日


2 comments:

  1. 希望熊妹一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D

    ReplyDelete
  2. George Da Art 只在KL有吗?可惜 Penang 并没有这类 class....

    想看 '幼儿绘本班‘ 和 playgroup 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