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大肚照加减看 part 2

Part 1在那里?Part 1就是3年前怀Eva的时候拍的啦 xD 那时候本来想找摄影师/婚纱馆拍一些专业的孕妇照,可是辉哥太过羞涩(原因在此),所以作罢。

3年前怀Eva的时候,心情好,胃口ok,体力更不得了。虽然没有到大吃大喝的地步,可是倒是从金马伦,巴厘岛,马六甲都走透透呀~反观怀Jasper,胃口完全不佳,体力更大不如前,而且还很爱胡思乱想,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所以怀Eva时拍的每月照片,在怀Jasper的时候竟然就因为心情不佳等等问题就不小心错过了 xD 偶尔想起又刚好心情不错才偶尔拍一下做记录 :P



怀孕刚满3个月,不是很严重的害喜,没有吐,但是就是没有胃口。明明很饿,却吃不下东西。现在看回去才知道我瘦成那样。以前怎么都没有察觉?!



怀孕四个月,依然没有胃口,但是至少比前面3个月好了一点点,心情也好一点点 :P 肚子并没有别人口中的“第二胎肚子比较大”的戏码上演,不说,还是没人发现,连住我对面的邻居也没发现。



怀孕5个月,肚子悄悄长大。胃口依旧不大,可是弟弟健康长大 :D





怀孕6个月,和辉哥,Eva一起去看一些示范屋,顺便拍几张照片。Eva鬼马的模仿我挺肚子的模样 xD



怀孕7个月,肚子慢慢越来越大,可是依然什么都没准备,以前Eva的东西可是买了又买 xD 辉哥一直问我,会不会对弟弟不公平呀?我说不是不公平,是很多东西都有了,而且有了先例,有些东西真的还不需要买 :P




嗯?才发现怎么突然连续3个星期都有拍照?应该是当时心情很好,加上周末有出门的关系 :P 可是我的肚子变化不大,倒是成了Eva的换装秀 :P



怀孕8个月,体力越来越不好,而且越来越爱睡。平时没有睡午觉的我,开始每天都和Eva一起午睡 :P

看着预产期渐渐接近,我试探性地问辉哥,我们可不可以去找专业人士拍孕妇照。
他:啊?不是第一胎才需要拍的咩?
我:谁说的?第二胎可以和第一个孩子一起拍,更有意义嘛~
他:哦~~不用啦~拍了也是收起来的。

我后来想想,就好像婚纱照那样,虽然是一辈子的回忆,可是真的就被我藏在衣橱里了。在这样经济低靡的情况,还是把钱省下来,让辉哥帮我拍几张做纪念就好吧。

结果还真的是几张可以看罢了xD 以前的冲劲到哪去了?But anyway, 既然辉哥都已经肯帮我拍了,还是要记录一下的 :D













所以真的是加减看就好 :P 一切都是回忆 :D 嗯...有没有觉得衣服很眼熟?是的,和3年前怀Eva时穿的是同一件啦 xD 裤子就不同件。这样对比看起来,怀男生果真肚子比较上,我竟然还能扣上裤子的扣子 (ps:这次我是连一件孕妇装都没买,果然很省 xD )























笔于2016年1月18日


7 comments:

  1. 三年前和三年后都没有变化啊
    还是看起来那么瘦,那么年轻!

    ReplyDelete
  2. 还真的没什么变化,一样如此的瘦,好看的孕妇照呢~~~

    我想我有2宝的话,我老公才不会跟我拍照呢XD

    ReplyDelete
  3. 看到肚子在變大以外,也看到頭髮在變長 好可愛 哈哈
    拍照這東西真的是拍了就收起來 所以拍幾張作紀念 客廳掛一兩張做過程之一就好了

    懷男孩女孩肚子真的有不一樣誒 :D

    ReplyDelete
  4. Eva 超可爱的!!!

    我觉得啊 你怀Jasper的时候, 看起来好年轻☺

    ReplyDelete
  5. 你还是这么瘦小啊…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呢!

    ReplyDelete
  6. Eva 很配合哦。。。
    很好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7. 怀孕看起来还是很瘦啊!!
    而且连妊娠纹都没有!!!
    羡慕死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