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The Good Dinosaur

在这之前,Eva对电影类的卡通都没什么兴趣,常常看没几分钟就消失不见。基于我自己也想看,所以前个星期就找了The Good Dinosaur和Eva一起看 :)

看完之后,我就顺势来个The Good Dinosaur主题教学啦 :P 还好在网上还能找到一些免费的printable,所以我就趁两个两只的午觉时间做了一些worksheet,因为一开始的想法本来只是要做workbook让Eva在外等餐的时候玩的,所以只设计成A5尺寸。后来想想,反正都要玩了,就外加两个小活动啦 :)

先来一个Dinosaur feet。我打印了2张,然后和Eva一人上色一张(Eva喜欢我和她一起手动)。完成之后剪下来,Eva的那只脚是她自己剪的,我帮她挖洞罢了 :)




完成啦~!可惜纸太软了。所以走起来的时候,恐龙脚会飘来飘去,建议还是打印在硬卡纸,或者上色之后,黏在纸皮上,效果更好 :)


再来玩一个翼龙。我打印在颜色之上,再照指示剪下,并绑在marker pen上,就能玩了 :D





workbook我就放在我的随身包包里,一天在等餐的时候,Eva对我说她要画画,我就防不胜防的把这本workbook拿出来。那眼前一亮的表情好后悔没拍下来 :D 她才完成了一页,餐点九上桌了,唯有把workbook收起来。



本来还以为她忘了,结果晚上睡觉前又要求要玩,当天下午还没有睡午觉,都坚持玩了2页才上楼睡觉 :D



小朋友也喜欢这部电影的话,妈妈们可以免费下载来玩哦 :D

- The Good Dinosaur A5 workbook - (我打印了放在Daiso购买的A5 clear folder内,就可以一直重复玩。玩腻了还可以更换内容)

笔于2016年1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