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6之吧株人万岁

2008年4月18日是小熊出没墨尔本的第6天。
这一天,甄静阿妹担任我的小导游,带我到处走走看看。

Photobucket

我们先到出名的Queen Victoria菜市场走走。
据说星期天早上会非常的热闹,还会有骆驼在那里走来走去。
可是因为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五,所以也没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感觉就是他们什么都买,从瓜菜,衣服到摆饰和肉类,什么都有。而且他们都不需要用大声公就能很大声地把人群吸引过去。

Photobucket

和小芬会面之后,我们就到Max Brenner Chocolate吃早点。
Max Brenner店里卖着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对于一个巧克力爱好者来说,看了真的是疯掉!
甄静和小芬推荐我喝Chocolate milk,其实他就是给你一杯牛奶,然后在牛奶杯的下方放了个小蜡烛,之后呢你就能自行加入你要的巧克力分量。
尝了之后马上溶化!(我当然是说我被溶化了~)这就是我的天堂嘛~~~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了大量卡路里之后,我们就往战争纪念馆参观。
到那里的时候刚好有小学生在参观,所以他们就在那里哀悼。保安看到我们经过,也示意我们要停下脚步为保家卫国的先人默哀,以示尊敬。
这天的太阳和云朵都很赏脸,可是却也刺眼的可以,让我们拍照的时候都张不开眼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到St. Kilda海边看海。
经过一间间的蛋糕店的时候,甄静说如果到St. Kilda beach却没有吃他们的蛋糕的话,就算白来的。
天啊!我肚子里的巧克力都还没有消化,这么去吞下那些蛋糕?
如果不吃,那不是代表我白来了?!不行不行!用相机‘吃’了算~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Photobucket

来到St. Kilda beach才惊觉这才叫海滩嘛!
之前去的都只叫海。因为那里风大浪大,大家都只有观海的份。
而这个呢,却能看到小孩在旁边推沙子,一家人在戏水,情侣躺在沙滩上晒太阳。
这个才叫海滩,这个才叫写意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沿路走下去就是St. Kilda的码头。
码头旁竖立了好一些牌子,例如警告群众那里有闭路电视。为什么?难道那里有东西可以偷?还是害怕别人在那里寻短见?
还有一个牌子是说St. Kilda码头有企鹅和水鼠(Rakali)的出没。
一看到‘企鹅’两个字就好兴奋!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近距离给企鹅照张相。
语落,就听见有‘东西’在拍打水面的声音。
“啊!是企鹅!” 我和甄静一起尖叫。
走进一看...

Photobucket

臭鸟!你没事干嘛披着企鹅的衣服?
你们大家评评理,它那里不像企鹅了?
白色的肚子,黑色的背面,还有黄色的嘴巴!它根本就是企鹅嘛! >.<
可是问题是...它会飞...
被假企鹅骗了之后,我们就打算回city会其他人。
在等tram的时候,一名在路边给人清洗车镜的男人突然‘搭讪’我们。
一开始他先跟甄静搭话,后来在问我的手上拿的是手机还是相机。 在我回答相机之后,他就马上要求我给他照张相。一照完,我的tram就来了。 上车前看到他又往另一个女生的方向走去。 他其实根本就是想拍照罢了嘛!XD

Photobucket

下了Tram,又经过了Federation Square。
Game on?你要玩Mario吗?

Photobucket

啊~~
不要啊! Mario不要踩我!我不是乌龟~~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走了几件衣服店之后,就去出名的上海水饺店吃晚餐。
那里的人龙还真长 >.< 当我们庆幸人还不是很多,很快就轮到我们的时候,老板竟然不让我们进去!就因为我们的人还未来齐>.< 天啊!老板怎么可以这样?我知道你生意好,你也不能就这样拒小妹妹于千里之外啊~(小妹妹说的是甄静,不是我 :P ) 等了半个小时,大家终于都来齐了,老板才让我们上楼。 还好他们的服务效率还挺快的,不然我和甄静应该会被饿死 XD Photobucket

吃饱了我们就找了间咖啡店给Miki庆祝18岁生日。
我们在众目睽睽的情况下给Miki唱了代表马来西亚的3语生日歌,结果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
怎么样?我们又没唱得很大声,也没碍着你,你歧视吗?blek!

Photobucket

唱完生日歌,我们去拍大头贴。
真的是几百年都没拍了,既然大家的兴致都在,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拍个够。
可是ah kee和Miki两个大男生都很含蓄...男生都不爱拍大头贴哦?
6张大头贴那里可能满足的了我们女生,所以我们躲在拍照房内继续拍 :P

Photobucket

在走去取车的时候,竟然碰到炜凝和她爸爸妈妈。
一群吧株人(柔佛)就在那里聊开来了。
炜凝的爸爸没看过我,就问我哪来的啊?是谁家的孩子之类了。
可是我说了一堆之后他还是不知道我是谁,直到炜凝说:“哎呀!她是华中费玉清的姐姐啦!”
华中费玉清?我几时变成费玉清的姐姐我都不知道。而且几时我弟被封为‘华中费玉清’的?
突然Miki大叫:“什么?!你就是汶傧的姐姐?!”
天啊...我们有长得真么不像吗? XD

炜凝的爸爸也是华中生,所以除了炜凝妈妈之外,我们大家都是华中生!
安哥说:“你们都不准叫我安哥,要叫我学长,知道吗?”
哈哈~安哥自己说完都自己笑~

Photobucket

这天的最后一站是Lygon。
他们说如果来墨尔本,却没有吃到Lygon的榴莲雪糕的话,就算白来的。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 榴 莲 雪 糕 !!
其实还有其他口味例如草莓,奇异果,香蕉,荔枝,金莎巧克力等等,可是还是榴莲口味的最畅销。
我和甄洁share了一个榴莲加金莎巧克力的雪糕来吃...
我只能说:...
我又被溶化了... XD
它完全就和榴莲的口感一模一样,就像在吃榴莲一样~

-------------------------------------------------------------------------------------------
我终于把第6天给‘生’出来了。
第一次生得这么辛苦,也第一次隔了这么久才update。
甄静,还好你没有等我,不然你都长蜘蛛网了 XD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这么一个美好的墨尔本之旅,8月我还会再去,到时再找你 :)

♡ 谢谢增凌,甄洁,晓芬,甄静,增奇,明以 :)

照片照片在这里

延伸阅读: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1之出发的落寞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2之山巴出游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3之海边我爱你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4之越夜越美丽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5之动物一家亲

吧株人的聚会 记录于 2008年4月18日

19 comments:

  1. 我来了哦... 嘻嘻...
    竟然抢到沙发!!!

    哇, 早上吃巧克力? 还是这么多的选择? 我要啊!!!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点呢?

    那些海边的照片你拍得真好呢... 景色都好美!!!

    还有啊, MARIO还大啊!!!

    ReplyDelete
  2. 那个外国佬会不会是电视节目派来的啊?
    像那种在街上胡闹看看路人有什么反应的节目...

    ReplyDelete
  3. 你说得一点也没错,爱chocolate的人看到一定会疯掉,
    好啦,我已经疯掉了!! >"< 我不依,我要chocolate!!!

    那个雪糕.... 突然让我想起baskin robin... 这个月又有的吃咯! YEAH!!

    景色美到,照片美到~

    那个mario很可爱哦!!! ^0^

    ReplyDelete
  4. Max Brenner Chocolate,简直是我的天堂!

    ReplyDelete
  5. 好久没有去过海滩了!T-T

    ReplyDelete
  6. 我也疯了!!!!!
    那些巧克力蛋糕看起来特别好吃,天啊,在减肥>//<
    竟然有榴莲雪糕!有没有走味jek?

    ps:miki好可爱 ......|||

    ReplyDelete
  7. yerrr...有我的最爱!MARIO!!!!超可爱的!

    还有,你居然是费玉清的姐姐?哈哈!有在astro上看过你的弟弟~!唱得很好!

    ReplyDelete
  8. 很美好的旅程呀,羡慕*ing

    ReplyDelete
  9. 是墨尔本的旅游终点吗?
    还是还有很多在后头。。期待。。^^

    看你玩的特别开心哦。
    羡慕现在的留学生。 XD

    ReplyDelete
  10. 那个巧克力奶很特别哦...
    我在 IZZI 喝的是先给一杯浓浓的巧克力
    然后自己加奶的份量 ~ ^_^

    ReplyDelete
  11. 有得去旅行,真令人羡慕。。。

    ReplyDelete
  12. 巧克力~
    我的最爱leh....
    这样被溶化法~我也真的心甘情愿咯^^

    哈哈~
    你那张不要踩我还配合得真恰当^^

    原来你弟弟是费玉清...
    做么他不是周杰伦?哈哈~

    最后最后的冰淇淋看起来也应该好好吃~

    榴莲加金莎巧克力
    又是巧克力~
    我也要啦~XD

    ReplyDelete
  13. 那裏的蛋糕好美啊 ~
    還有巧克力牛奶!!!
    啊啊啊!!!

    ReplyDelete
  14. 好玩的…好吃的…
    還有靚仔相伴

    你真幸福…

    ReplyDelete
  15. 看完照片
    读完文章
    肚子好饿了~~

    我又要巧克力
    我也要榴莲雪糕!!

    ReplyDelete
  16. super mariao!
    XD...你把頭髮剪短了嗎?
    最近super mariao似乎又爆紅了,
    你打扮好像成熟了!
    耶~小熊長大了。。。
    變美女了哦~~

    ReplyDelete
  17. 天啊!你混了那么多地方!好美的天空
    好爽的沙滩
    还有好好吃的美食
    我不行了~。。。

    ReplyDelete
  18. 战争纪念馆很壮观哦~
    好可爱的mario哦!!!
    原来你弟叫费玉清哦???
    唱歌一定很棒咯~
    叫他报名新秀。。。让我见识见识下~ 哈哈。。。

    ReplyDelete
  19. to Akira 思胜:
    我的沙发没人抢的,不要激动~呵呵^^
    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跑去吃巧克力~
    怎么分?你看照片顶着先 :P

    to pinkberry:
    哈哈~不是啦~你想太多了~

    to *~kawazoe~*:
    哇!你真的是BR的忠实fan咧!

    to Vincent Cho:
    如果有机会来澳洲旅行的话,记得一定要去尝尝看~

    to *~店长~*:
    海边有让人relax的感觉~
    有机会一定要去放松一下~

    to 米奇的秘密情人:
    你很瘦!减什么?
    那个雪糕没有走味~吃起来和榴莲一样~

    to IvySin:
    我也很喜欢mario~
    啊?你看过哦~
    谢谢你^^

    to [林_茜]:
    不用羡慕~你很快也要去玩了不是吗?^^

    to ~ JChan。찬준偉 ~:
    没啦~这是最后一篇了~
    要等到下一次的旅行了~^^

    to 迷迭香:
    加奶的哦?下次我也要去试试看~

    to 阿米:
    不用羡慕啦~
    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to 【绮绮】:
    你也喜欢巧克力?
    那就让我们一起溶化吧 XD
    因为他以前在学校唱歌的时候常费玉清的歌,所以才有这样的称号~

    to 小猪 . 维维恩:
    干嘛叫这么大声?
    呵呵^^

    to 字言字語:
    哈哈~
    给他们两个听到,因为会开心到爆 XD

    to hippotai83:
    赶快叫你的男人带你去玩 :P

    to 韜兔:
    我没有把头发剪短啊~
    呵呵^^只是学了点化妆罢了~
    谢谢韬韬~

    to Red:
    红帽妈妈,比起马来西亚的美食,这里的逊色多了~

    to 浚妈妈:
    哈哈~称号来的。
    人家抬举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