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谁乖?

Photobucket

回想起以前住的那间屋子,真的是很可怕。
平时看到蟑螂都会乱跳的我,竟然还遇到老鼠,而且还是静悄悄的从我身边跑过去 >.<
可是因为那间屋子,竟然把我训练成看到蟑螂都会临危不乱的拿出杀虫剂,再慢慢的绕到它身边杀死它。

不要说我脏。
因为那间屋子不只住我一个人,其实房东太太也住在里面。
而且她的房间还是在老鼠常常出没的厨房旁边!
因为她不让我们用厨房,所以我也甚少到楼下去。除了上课下个之外,我都只呆在房间内,足不出房。
而且平时她都跟我们斤斤计较,所以我也懒得帮她整理。

就在有一天下楼关网路终端机的时候,竟然听到房东太太说:“乖啊~不要出来啊~”
可是屋子内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她到底是跟谁说话?跟我吗?她后面有长眼睛,直到我要出现了吗?
结果偷看了一下才知道有老鼠在她的书房里窜动,而她正是在和老鼠说话!

知道之后我捂着嘴巴跑上楼,然后再告诉我的室友。
我们两个人就在房间内笑翻了。
天啊~怎么有人屋子不整理,老鼠不抓,可是却和老鼠对话的?>.<

老鼠不乖 笔于 2008年5月28日

25 comments:

  1. 你的房东脏得可爱哟~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翻了。你让我想起我的舅母在还没怀孕时经常和她的罗汉鱼谈天,而且她还叫那条罗汉鱼做boy~和她后来出世的儿子一样咧!!!

    ReplyDelete
  3. 笑死我了﹗小熊應該也要學習很蜜蜂聊天。

    ReplyDelete
  4. 房东太孤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啊哈哈啊哈哈,现在妳讲出来,我也笑翻了。

    ReplyDelete
  6. 哈哈!你的房東真是搞笑!
    有老鼠就養隻貓來抓老鼠吧!: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也许那是家庭的一分子咯XD

    ReplyDelete
  8. 我现在租的家是蟑螂游乐场,老鼠暂时没看过。。

    不过,你的房东真得有点怪啦。。那些老鼠搞不还是她养的。。

    ReplyDelete
  9. 我家之前也是有老鼠~
    好几次我在客厅看戏~
    它在饭厅光明正大地经过~

    爸爸放了好几次的老鼠笼都抓不到==
    还好最后最后它还是难逃鼠笼^^

    ReplyDelete
  10. -.-....
    你可以在那儿住都很厉害。。。
    是我早就跑了。。。

    ReplyDelete
  11. hahaha~~
    super cute and hilarious drawing!!
    Loooove it

    ReplyDelete
  12. 哇,那个房东好好笑哦。
    那老鼠后来怎么了?

    ReplyDelete
  13. 你还跟动物真有缘份咧!哈哈...

    ReplyDelete
  14. 呵呵...让我想到我家厨房的厨里也躲着一只小老鼠。放任它一个礼拜了,这个礼拜要好好的“请”它出去。

    ReplyDelete
  15. 你的房东虐待你们啊?
    还规定不能使用厨房哦~

    难道她怕你们打扰到她的老鼠?

    ReplyDelete
  16. 这样的房东也太恐怖了吧~
    归你还住。。。
    还好老鼠弟弟,蟑螂妹妹晚上没约你BBQ

    ReplyDelete
  17. 哈哈! 其实我家也时常有老鼠窜来窜去~ 而且是很大一只的。怎样捉也捉不完... 其实我最怕的还是冷冰冰的壁虎也~ 因为我小时候被壁虎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头上,吓过... 到现在还忘不了它那冷冷冰冰的感觉~

    ReplyDelete
  18. 蟑螂都可以叫小强了~老鼠何尚不能叫阿乖?
    haha~

    ReplyDelete
  19. 啊,漫画很好看!喜欢~~是你画的吗?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家的老鼠也是酱大摇大摆的出现的。。

    *原来你的房东太太真的会讲鼠话*

    ReplyDelete
  21. to pinkberry:
    她其实一点都不可爱 :P

    to i v y:
    啊?!儿子长得象罗汉鱼?
    那不是..很可怕?

    to Calvin.L:
    我不要,我怕它跟我抢蜂蜜 XD

    to Invisible:
    可能吧~
    我们在家都不跟她说话的。

    to Oracle 欧洛格:
    哈哈~
    快爬起来~下次再给你讲笑话~XD

    to ♥GLADYS公主♥:
    她这么懒,我怕连猫都制不了那些老鼠。

    to Vincent Cho:
    被你这么一说...
    “有可能咧!”
    XD

    to LinQian:
    haha, she is :P

    to janelle_l:
    应该不是吧~
    有无聊到这种地步吗?


    to 【绮绮】:
    我房东太太好像也是有放捕鼠牢,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抓到。

    to hippotai83:
    她的行为就是这么稀奇古怪。

    to 迷迭香:
    应该不是吧~
    家里太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些才是她的宠物 :P

    to Bombomba:
    没办法啊~那时也找不到地方住了,就将就点。

    to BeverLy's Secret:
    I thought you said you love the landlord XD
    thanks ya.

    to 伊娃✖Panda:
    我不知道哦~
    可是隔天有看到她在打扫..也不知道打扫得怎样。

    to *~店长~*:
    可爱的动物我不排斥..可是老鼠...
    Err...

    to cloudet:
    还是快快清理掉得好,不然它突然死了,你那里会很臭的。

    to 浚妈妈:
    因为她是二房东,可能怕我们弄出火灾还是什么吧~
    以前也很懒惰煮,都是外面打包解决三餐。

    to Red:
    没有办法..都找不到地方搬,而且她的算便宜的了。
    BBQ?我都没有想过。我看到蟑螂一定会把它打死,不然睡不着。

    to 思忆缘:
    她的确很怪~

    to Mui Ngee 美儀:
    啊~我也很怕壁虎啊~觉得它很恶心..
    yakki!想到它,我的头皮都会发麻。

    to 癫马流星:
    为什么要给它这么好听的名字?
    它是如此的..

    to 邓秀茵:
    谢谢你。
    是的,是我画的。^^

    to ♥*鱼。随想*♥:
    哈哈~其实她什么都会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