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5之动物一家亲

在墨尔本的第5天,我们再次参加了Philip Island的一日游。
这次的一日游的重点是看动物,是一个和动物互动的旅团。

Photobucket

第一站是酿酒园。
虽然没有看到酿酒的过程,可是却沉浸在飘香的酿酒园里。
那里的人给我们介绍他们的酒,给我们倒酒尝酒。
我不会喝,所以只是闻了闻就往葡萄园跑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葡萄园里的花很多,我看得很开心。
甚至忘我的在园里跑来跑去,差点忘了我没有通知我的朋友我去了哪...

酒园之后,我们就要去我们所期待的地方啦!
TaDa! 就是野生动物园!

Photobucket

第一个欢迎我们的就是长得有一点点像猪的袋熊啦!
袋熊真的可爱到不行,为什么它这么可爱?因为它也是熊的一种?(哈哈~不要脸中XD)
管理员让我们自由触摸它的身体,还让我们和它拍照,只可惜不可以抱它啦!
它很像一个小孩子,看到管理员小姐进到它栏里之后,就一直抱着她的脚不放,而且还不想让管理员小姐走呢~

之后再看了一些动物如:袋獾(英文学名竟然叫Tasmania Devil),鳄鱼等等。
他们都躲在阴暗的角落,所以都拍不到。
然后管理员小姐让我们自行为动物们买了饲料之后,就把我们带到动物天堂里。

Photobucket
看到最右边的袋鼠吗?它只矮我一点点~

Photobucket
树熊是受保护动物,不准触摸,所以我们只能远远的眺望它。
看最右边的照片,它像不像眺望远方的动物之王?XD

Photobucket
白色的袋鼠^^
p/s: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表情...(右边的照片)
其实它有一点像白色的大老鼠 :P

Photobucket
喂到一半的时候,我试图让它‘拿’着盘子,没想到它竟然会拿!
它一拿起来的时候我尖叫了一下,结果把大家都引过来为可爱的袋鼠拍照。

Photobucket
这只很坏蛋!突然冲过来抢食物。
可笑的是鸭子竟然也过凑热闹。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张是小马,第二张是鸸鹋,第三张是绵羊。
那只小马很可怕,一开始它采用温柔策略,用可爱的大眼希望我施舍饲料给它。
那里知道当我靠近它的时候,他竟然把我的整个塑料碗咬去!
我在那里害怕的和它抢来抢去,因为我怕如果它把塑料碗吃下的话,会有什么不堪设想的后果...
还好最后我抢赢了 :)

Photobucket
离开野生动物园前,和我的同类来一张合照 :)

Photobucket

看完了澳洲的特产动物之后,我们就被带到Nobbies
Nobbies其实是一个观看海边和巨石的眺望台,那里的显示牌还说可以看到海鸥和企鹅,可是我们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
风很大,大得让我们直颤抖;大得让我们想躲在巴士上。
风到底有多大?你看看我抑寒大衣的裙摆就知道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天的最后一站是看企鹅!
是的!是企鹅!
我很兴奋!因为我不用去南极就可以近距离看到企鹅了~
可是到了那里之后才知道我们是不能在企鹅面前拍照的...
可能是为了保护企鹅而不破坏它们的生态环境而采取的措施吧。

Photobucket

天气很冷,风很大,我们站在导游指示我们站的最佳位置等待企鹅上岸。
天开始黑了,广播一直不断的重复提醒公众不准拍照和录影。
人开始热络,我们却看见一群海鸥站在海边不知道在等什么。难道它们也是在等企鹅?
是的!它们是在等企鹅。可是它们是要看到好不容易游上岸的小企鹅之后,把它们叼了再丢到海中央去。
啊!原来海鸥是这么坏蛋的!

一只只小小肥肥的企鹅就在我们面前摇摇摆摆的前进。
他们的团结的一进一退,看得出它们真的很害怕那些海鸥。
他们好像军队一样,有的带路,有的把守,真的很可爱。
我们还看到2只小企鹅打架咧!他们的声音就好像小孩子喝了水却不原意吞下肚的时候,放在嘴里发出类似吹泡泡的声音。

时间到了我们就往巴士的方向走去。
突然又有一群人围在围栏旁看一群企鹅。
我好奇,所以走上前,问了句:“他们在看什么?”
怎知站在前面的安娣竟然回答我说:“看企鹅啊!没看到吗?”
安娣...我当然知道是在看企鹅啊!可是我问的是企鹅们在看什么啊...

Photobucket

更多照片在这里

25 comments:

  1. 好多没见过的动物!!

    连管理员小姐都这么漂亮哦...

    ReplyDelete
  2. 啊!!!我没得看企鹅~

    ReplyDelete
  3. 葡萄园,袋熊,袋鼠,树熊在PERTH之旅时都有见识过很难忘,你的照片让我回想当年^^

    ReplyDelete
  4. 突然好羡慕你哦~
    我也要去玩啦~

    ReplyDelete
  5. 啊~袋鼠真的很可爱!^3^
    可是我看到它的爪子很尖,不懂爪下来会怎么样!

    ReplyDelete
  6. 哇!来!干杯!!
    白色的袋鼠?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是稀有动物吗?

    ReplyDelete
  7. WOW, 好多动物呢, 好可爱呢...
    哈, 你终于遇到你的同类了吧?
    怎样, 有何感触呢? 嘻嘻....

    谢谢你的分享哦, 我喜欢看你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8. 这只袋熊肥肥的,好可爱唷!

    ReplyDelete
  9. 白色的袋鼠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點像豬
    XD

    ReplyDelete
  10. 企鹅在看安娣......XD

    你那边的玫瑰花开起来都特别大的 ~

    ReplyDelete
  11. 哦~~好喜欢那只树熊哦~~

    ReplyDelete
  12. 袋熊有像袋鼠那样的口袋吗?

    ReplyDelete
  13. 那些对白好笑啦!

    我以前也去过澳洲玩,那些袋鼠超可爱,我看到那只白色的还以为妳去的是跟我去的一样的公园。

    不过我去的是Perth

    ReplyDelete
  14. 树熊好可爱!抱着树熊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提起树熊就令我想起以前的小邻居,整天抱住妈妈不放,粘得紧紧的,简直就像树熊。因此我都叫他“树熊”。

    ReplyDelete
  15. Woot~Ur blog is reli reli nice.
    Love ur blog vry much ^^
    Those Animals are so adorable also haha..~nice live thr ~

    ReplyDelete
  16. 你跟袋鼠们的对白朝好笑的。
    XD~

    白色的那只还真的超像老鼠的。-_-lll

    ReplyDelete
  17. 真怕那只袋鼠一脚把你踹开!
    bearlim四脚翘天~~>< [幻想..]

    ReplyDelete
  18. 好可爱哦!

    哈哈哈! 你设计的对白很搞笑。

    ....谢谢你。又带我们一日游咯。^^

    ReplyDelete
  19. bear~~
    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那白+黑袋鼠的照片好好笑+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20. 好爽的旅程哦!!!

    好漂亮的花~
    好特别的白袋鼠~
    好大只的koala~
    还有好可爱的小bear~

    羡慕到流口水啦!!!

    ReplyDelete
  21. 还以为是狗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22. to pinkberry:
    是啊!的确是美女一枚
    :)

    to AhhJohn:
    我也觉得很可惜..
    连回忆的证明都没有...

    to Bombomba:
    原来在澳洲的景点来来去去都一样。
    回忆是美丽的,所以要常常回忆^^

    to 【绮绮】:
    不用羡慕我啦!
    一找到机会也要去玩玩哦~

    to 如果:
    的确很棒,所以要谢谢爸爸~
    以后还要好好侍奉两老。

    to *~店长~*:
    他们很温驯,都只是轻轻的靠在我的手上。
    可是朋友有被抓伤,只是浅浅的伤痕,不是很尖锐..

    to 靓靓sally =^_^=: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稀有动物。
    应该不是,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让我们触摸它们。

    to Akira 思胜:
    当然兴奋啦!
    难得能和同类合照 :P
    谢谢你的喜欢^^

    to Vincent Cho:
    对啊!动物都好可爱~
    可是我不敢抱 :P

    to 韜 兔:
    呵呵^^
    英雄所见略同 :P

    to 迷迭香:
    哈哈~
    企鹅在看我们的笑话 XD

    to hippotai83:
    又没有让你想起一首歌?
    无尾熊抱抱?:P

    to janelle_l:
    当时我是没有看到袋子,可是上网查了一下,袋熊是应该要有袋子的 XD

    to Oracle (欧洛格):
    你和bombomba去的应该是同一个 XD

    to 思忆缘:
    不知道也~他们都不让我们摸~
    我以前也被叫过无尾熊 :P

    to Fran:
    Hi Fra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site!
    Ya, they are really adorable :)
    Please do come always if you like here ya.

    to Renge:
    应该是像超大只老鼠 :P

    to Red:
    不可以想!:P
    可是以理论来说,熊的力量是比袋鼠大的 XD

    to ~ JChan。찬준偉 ~:
    不客气,大家开心就好^^

    to jwen:
    人活着就是要活出色彩啊!
    祝你生活加油呀!^^

    to san:
    纸巾借你擦口水 :P

    to otaku.yeng:
    袋鼠听到了应该会很难过~

    ReplyDelete
  23. 我很喜欢coala bear 也~~很可爱~
    袋鼠也很surprising,因为它会拿着自己吃~o.O

    ReplyDelete
  24. to ET女子:
    Koala bear和kangaroo都很可爱。
    可是我都不敢抱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