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妈妈节

Photobucket

妈咪,我怎么可能忘记母亲节咧?
即使忘记自己的生日也不会忘记你们的生日,父亲节和母亲节的。^^

星期五好不容易交了一份报告,所以给自己在星期五和星期六放假,把你的照片解决掉了!
你的照片热腾腾出炉啦!



当作母亲节礼物送你可以吗?:P

Photobucket

可以啦!可以啦!
你收下就算可以了 :)

-----------------------------------------------------------------------
这就是我妈咪。
我看过她年轻时候的照片,原来妈咪年轻的时候就很爱拍照了。(所以我爱自拍是遗传自她的 :P )
现在的她还是很爱拍照,她说得和我一样:
“现在还能拍就拍多点,等老了拍了都不美了”
哈哈~我们果然是母女啊~

可爱的咪,母亲节快乐啊~
平时你要我说‘爱你’我是开不了口啦~说一只好‘借花献佛’,用部落格来跟你说爱你啦!
祝你天天快乐~越来越年轻~ :)

Photobucket
(为什么用这张照片做flash?因为这张照片是妈咪拍的 ^^)

大家能陪妈妈的记得给妈妈庆祝母亲节啊~
不能在妈妈身边的拨个电话也行啊~
祝天下的妈妈,妈妈节快乐^^

Photobucket
(msn大头贴)

母亲节快乐 笔于 2008年5月10日

33 comments:

  1. 你的妈咪很年轻咧。
    我也是不能在家庆祝,因为没回家。

    ReplyDelete
  2. 向漂亮的bear妈妈说一声~ 母亲节快乐!!!
    bear妈妈的fashion show好棒哦!!!

    ReplyDelete
  3. 小熊妈咪,母亲节快乐!^^

    *你的妈咪是业余模特儿吗?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的妈咪看起来比我妈咪还要爱美呢^^
    好像模特儿哦~~

    ReplyDelete
  5. YO~bear妈很嫩哦~
    bear妈妈~母亲节快乐!
    ahbear不乖!没祝偶HOo..
    扭耳朵!跟太子一样!自己扭...

    ReplyDelete
  6. 第一次来访,很可爱哦!
    母亲节快乐^6^

    ReplyDelete
  7. i think ur mum will vr happy..
    she will proud to hav a daughter like you..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the mum in this world..

    ReplyDelete
  8. 你的妈妈看起来很年轻呢!
    很好啊, 可以看得出你母女感情很好很好呢...
    嘻嘻....

    愿你有个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9. 一起外出时,会不会有人说你跟你妈妈是姐妹哦?
    XD~

    祝bear的妈妈,妈妈节快乐!

    ReplyDelete
  10. 祝bear妈咪,母亲节快乐,青春美丽,笑口常开,每天都开开心心地,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1. 真可爱!!!!!!!!!!!!!!!!
    你的图片都很可爱,我要以你为榜样了
    哈哈~
    你妈很年轻哦,而且还很会摆pose..
    竟然还有fashion show呢...
    happy mothers' day!

    ReplyDelete
  12. walao~好风骚的mummy啊~
    你妈当过model的吗?很会摆pose哦~
    我们男生最不会表达这些情感了...唯有
    愿天下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to fong yee:
    我们都是天涯沦落人^^
    没关系,我们妈咪清楚就可以了^^

    to san:
    哈哈!照片我拍的我拍的 ;p
    ah Joon妈妈也母亲节快乐啊~

    to *~店长~*:
    不是啦!只是为了漂亮才拍的 ^^

    to S型•樱戈子:
    半斤八两啦~
    大家的妈妈都和女儿一样爱美 :P

    to Red:
    我很乖啊!人家在你的前一篇post就祝你母亲节快乐了~
    呜~手太短,扭不到耳朵~
    blek**

    to ♀蘑蘑:
    谢谢磨磨得到访。
    祝磨磨妈妈也快乐啊~

    to 院长:
    hehe..i don't know yeah~
    My mum not at home, haven't see my blog also :P
    but I know she will be happy when she saw her photo here^^

    to Akira 思胜:
    干嘛祝我母亲节快乐...
    人家...都还没当妈妈..
    XD

    to Renge:
    如果有,她会很开心,我就会不开心..
    那就表示我很老啊~~ XD

    to *~kawazoe~*:
    彼此彼此
    : )

    to pinkberry:
    那时我出国前一天,她要求我帮她拍的。
    目的一定是要我一直想她,阴谋来的
    XD

    to 癫马流星:
    这不是风骚,是风情万种~
    呵呵^^
    祝癫马的妈妈也快乐啊~

    ReplyDelete
  14. 哈哈~
    你妈妈还真的很喜欢拍照哦~
    我妈妈就没有咯~
    结果我也遗传到她的不喜欢拍照~

    可是你妈咪看起来好像不是很老哦~
    还很年轻咯~

    ReplyDelete
  15. 你妈咪很年轻哦..好多照片哦..是不是在studio拍的?@@
    你妈咪会上来看你的blog的?@@

    ReplyDelete
  16. 你的妈咪很年轻哦!

    这次我也和你一样,没回家,所以不能和妈妈一起庆祝,惟能拨电给妈妈隔空祝贺她!

    虽然不能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度过,但这次我和另一个妈妈庆祝(Honey 的妈妈)。

    无论是哪个妈妈,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7. NIce drawing... I love it.. happy mother's day to everyones mummy~ ^^

    ReplyDelete
  18. 哦~~很时髦的妈妈哦!!
    难怪女儿那么可爱
    原来妈妈也一样可爱哦~~

    祝熊妈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19. to 【绮绮】:
    我妈还很年轻~
    她不喜欢听到那个字~ ;p

    to Sai Ling:
    都是我拍的~^^
    会啊~我家人常常都会上来我的部落格看。

    to 思忆缘:
    真好~
    今年我2个mummy都没有庆祝到>.<
    祝思忆缘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to :: yvonne ::
    Thanks~
    wish your mother Happy mothers' day too :)

    to hippotai83:
    其实她是学我的 :P
    祝hippotai的妈妈也快乐呀~
    :)

    ReplyDelete
  20. 你妈咪够摩登哦~哈哈~

    *看了这篇,知道自己就是那个忘了母情节的不肖子。哈哈~

    ReplyDelete
  21. 你妈妈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22. B妈果然很会摆pose拍照呢!而且还超多造型的,百变到啦。

    ReplyDelete
  23. 你的妈咪…厉害啊!拍这么多照片~

    ReplyDelete
  24. 时髦妈咪哦 ~ ^O^
    可以去拍时装广告了!!

    ReplyDelete
  25. 真的么?
    我眼花看漏了?
    等下再看!
    Ahbear 乖~ahbear 乖!

    ReplyDelete
  26. Ooo...偶的ahbear
    偶真的看漏一行!
    换我拉耳朵....E....拉~
    O..拉很长!你看到吗?
    Bear乖!
    头拿来,偶摸摸... >_<

    ReplyDelete
  27.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T_T

    哦,对了,mail(trisia_angel_flavor@hotmail.com)我你的地址吧,我把keychain寄给你。 ^^

    ReplyDelete
  28. to AhhJohn:
    那你看了有没有马上打电话回家?

    to IvySin:
    如果她看到你这么说,一定高兴到飞上天了~

    to Oracle (欧洛格):
    哈哈~她还嫌姿势不够多咧`
    XD

    to Vincent Cho:
    都是他‘逼’我帮她拍的。
    ^^

    to 迷迭香:
    哇!惨了!不能让她看到,她一定会骄傲的~
    :P

    to Red:
    竟然少看我那排,人家的心意都白费了~
    T.T
    可是我很好的,我不会怪你的 :P

    to Renge:
    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啦~开玩笑罢了~
    我开玩笑罢了~寄来澳洲很贵的~

    ReplyDelete
  29. 哈哈!你妈妈也很时髦哦!虽然迟了点!但还是要向bear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30. Zomg! The Design is so creative.
    Nice way to express yourself

    ReplyDelete
  31. to @Forest@:
    哈哈~她还蛮时髦的。
    (其实是爱美 :P)

    to JeromeFo- 杰龙:
    Thanks :)

    ReplyDelete
  32. to 迷迭香:
    呵呵^^代妈妈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