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下一个天亮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这样疯狂爱上这首歌。
一个人走去学校的路上也听,一个人在房间内也重复一遍一遍的听,睡觉前也听。
一整天都在听着一首歌。

---------------------------------------------------------------------------------------


Get Music Tracks! Create A Playlist!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Photobucket

许多眼睛
看得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Photobucket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Photobucket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Photobucket

我喜欢我飞舞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重复*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听完之后,就有那种解放的感觉。
我不懂为什么,总之,今天又听了一整天~
虽然有功课在赶,可是就有一个很强烈的欲望想把它画出来。
忍了2天,今天终于忍不住...画了出来。

下一个天亮,我要清楚我自己的路;
下一个天亮,我要决定我自己的路;
下一个天亮,我要过得比上一个天亮快乐;
下一个天亮,我 ... ...

下一个天亮 笔于 2008年5月15日

20 comments:

  1. 那些插图都画得好美。
    很可爱,呵呵~

    ReplyDelete
  2. 那几张图配合的很好呃。

    下一个天亮,
    早安。今天又是美丽的一天,不是吗?

    ReplyDelete
  3. 哇!你画得很有那个意境~

    ReplyDelete
  4. 感动。。。。
    你也对這首歌有感觉。。。太好了。。。。

    我也是超爱這首歌。。。
    也在我的blog里有写了感想。。。。

    希望多一点人听到这首这么优的歌曲

    ReplyDelete
  5. 好漂亮的画~
    你要酱有才华嚒???

    你是不是想谈恋爱啦???

    ReplyDelete
  6. 我喜歡那些插圖,如果被公司發現了或許會變成拍mv的題材呢^^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ReplyDelete
  8. 对未来有期望有期待也很不错啊 ~ ^_^

    ReplyDelete
  9. ahbear...我开心不起来~
    怎么办好?
    下一个月亮...希望地球健康起来

    ReplyDelete
  10.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也是深深被她吸引了!XP

    ReplyDelete
  11. 这首歌~
    当我听到电台播放的时候~
    我也很喜欢~

    也和你一样~
    一直听一直听~
    我还把它剪成铃声~
    变成我现在的信息铃声~

    我也超爱那两句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你画得很棒~
    我真得很喜欢~
    很喜欢~很喜欢~

    ReplyDelete
  12. 那些插图都很有意思呢...

    下一个天亮, 就是另一天了哦... 愿你每天都开心哦...

    ReplyDelete
  13. 我認同…小紅帽所講的…

    不過…你畫得真好…

    加油

    ReplyDelete
  14. 你画得很美哦。。。
    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15. 你好有藝術天分哦~
    羡慕羡慕。。。
    我常來這兒潛水,這次我終于浮上來了!!
    yeah!

    ReplyDelete
  16. 噢~~~
    我也是很爱这首歌耶~~

    ReplyDelete
  17. to fong yee:
    谢谢^^

    to Oracle (欧洛格):
    谢谢^^
    对啊!画完的隔天,太阳似乎也绽放笑容
    :)

    to Vincent Cho:
    谢谢。
    因为太爱这首歌了~

    to 北西八地:
    太喜欢这首歌了,好像可以用绕梁三日来形容~
    :)

    to san:
    我就只会画画啊~就只有画画是我的才华^^
    人家...已经有一个拍拖6年的男朋友了 :)

    to hudxuan:
    哈哈~不可能啦~
    她已经有自己的MV了。
    呵呵^^

    to pinkberry:
    好听对不?
    爱死了~

    to 迷迭香:
    对呀!
    因为希望在明天^^

    to Red:
    我要看到美女妈妈的笑容啦!
    地球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

    to *~店长~*:
    好像心被扣着一样对不对?

    to 【绮绮】:
    真的是志同道合呀~我也爱那两句~
    谢谢^^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也一样呀~

    to 字言字語:
    谢谢^^

    to 小泽:
    谢谢。
    我不算厉害的那个,我只是爱画画^^

    to 小猪 . 维维恩:
    原来你一直在潜水哦?所以我是用郭静把你引上来了?呵呵^^
    谢谢你^^

    to hippotai83:
    没法,这首歌太棒了,不引起共鸣都很难~
    :P

    ReplyDelete
  18. 每个人听,感觉都会不一样吧.
    希望下一个天亮,能看到更多被救出来的灾民,能够达成美好的心愿~

    ReplyDelete
  19. 小熊哦~
    每次看到你这篇文章~
    我就一定会去开下个天亮这首歌来听~
    哈哈~

    ReplyDelete
  20. to Anonymous:
    你是洋洋吗?
    对啊~不一样的人听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可是好歌会比较引起共鸣啦~^^

    to 【绮绮】:
    呵呵^^
    我自己也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