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跟我一起这样做

如果你和我一样心情低落的话,那我们就一起看这个短片。
可是如果你心情很好的话,欢迎和我一起看这个短片。



Photobucket

可惜这电影不能在马来西亚上映 >.<

笔于 2009年2月7日

40 comments:

  1. 是啊,那不是很浪费... 真想看...

    ReplyDelete
  2. 这个是jack电影的一大特色

    开映前的trailer,哈哈哈

    赞!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辉哥永远都是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jordan:
    是咯~我也超想看~~

    to 董百勤:
    jackneo真的很有创意~

    to 咖啡熊猫™ & 蜜蜂王子:
    我也不是很了解~
    好像是因为有牵涉一些love and sex的话题吧~

    to Invisible:
    辉哥德演技真的是一流~
    他才是一哥! :P

    ReplyDelete
  5. 我当初也很期待这部电影,
    现在才知道无法在大马上映T.T

    ReplyDelete
  6. 真的不能上映啊!
    很失望...一定很好笑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心情变好了!
    想看的朋友,
    只能去新加坡看咯!
    哈哈!

    ReplyDelete
  8. why here cannot release? >.<
    i want to watch!! the preview very funny!!

    ReplyDelete
  9. 真的

    很好笑^^

    谢谢分享哟~

    ReplyDelete
  10. 這個真的笑到我沒有力
    每次看每次笑

    huh!
    原來這邊沒上映=。=
    我還以為可以去看tim

    ReplyDelete
  11. hahaha~我看了3次~真的好好笑!!!!

    ReplyDelete
  12. 呵呵呵。
    我好想看!
    笑死我

    ReplyDelete
  13. 哦,原来幸福万岁不能在马来西亚上映哦。
    难怪在电影院没看见任何广告。
    不过那个trailer蛮搞笑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等翻版,政府逼我们支持翻版,没办法。。。

    ReplyDelete
  15. 笑死我!!!哈哈哈~
    会有那么笨蛋糊涂的人哦~哈哈·

    很可惜咯~

    ReplyDelete
  16. 没有看过耶!很好笑咯!
    为什么这里没有的....wuwu

    ReplyDelete
  17. 之前還挺想看的...
    不過有聽説小孩不宜啊~
    沒上映是有點可惜...

    ReplyDelete
  18. hahaha~好笑!!!


    想看咯~
    知道大马也不被放映。。显掉!

    ReplyDelete
  19. 好笑好笑~
    他到底在找什么哦?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很好笑!!

    喜欢阿辉的演技!!!

    ReplyDelete
  21. 哇~生活中总是常常发生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小乌龙~:)

    ReplyDelete
  22. 太好笑了~
    為什么不能上映??
    我在不爽中~

    我要看喜劇!!

    ReplyDelete
  23. 话说。。
    很想看呢。。
    为什么不能在马来西亚上映???

    ReplyDelete
  24. 哈哈!!
    真的是打从心里笑出来咧!!XD

    ReplyDelete
  25. oh, thought it will be shown in Malaysia....

    ReplyDelete
  26. 哈哈!!
    其实感觉到里面有很深的意义。。。

    ReplyDelete
  27. 真的没有上映吗?之前好像说会在二月尾上映的喔……

    ReplyDelete
  28. 很好笑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哈。。。。。这个短片真的很好笑!
    我原本也打算在blog里放这个短片,还是你先放了~
    期待看这部戏呢~

    ReplyDelete
  30. 哈哈!听说会在这里上映,不过没那么快~

    ReplyDelete
  31. 不可以上映咩?我上次看到电影院里有打广告的wor..>"<

    ReplyDelete
  32. 呵呵, 我在等着下载了呢!
    相信会很好看的呢!

    ReplyDelete
  33. 这个短片我看过……大喜事开场前就放了,笑死。

    ……我好像也是听说不能上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