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新年简报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气氛。
可是尽管经济不景气,可是年还是要过。
新年初一初二就只是到处到亲戚家拜拜年,直到初三才和达令参加他家的家庭聚会,然后晚上才参加班上的同学聚会 ^^

话不多说,先看照片^^

Photobucket

大年初一的第一件事就是拍全家福!
这是每年的惯例。
可是今年的惯例却多了一条,就是爸爸在给我们的红包后面写上金玉良言,然后要我们在大家面前念出来 >.< 虽然是一家人,可是这么的把肉麻话念出来,还是怪不好意思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重要的还是和婆婆一起拍的这张。
婆婆是很难的露出笑脸的,所以这张一定要洗大大张,然后挂在家里的墙壁上 ^^

Photobucket

今年特别的地方就是和表弟表妹一起玩wii,大家疯狂的‘动来动去’,然后又疯狂的喊加油,让我觉得我又年轻了几岁 Photobucket
-------------------------------------------------------------------------------------------------------

年初二一早,弟弟十多年的好朋友一家就到我们家拜年。
虽然说是弟弟的好朋友,可是他们家和我家也是熟识得不得了,原因还是因为他爸爸和我妈妈以前是同乡^^
所以说,真的不可以小看缘分 :)

Photobucket

-------------------------------------------------------------------------------------------------------

年初三一早,达令到我家拜年之后,就带我到笨珍参加他家的新年聚会。
自从他姐姐生了孩子之后,整个家好像都以那个小娃为中心那样,因为她真的是太可爱了~
现在达令叫我去他家,我都会先问他:“bibi在家吗?在的话我才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她是不是很可爱?可爱到我都不想让她回家 :P
呵呵~~

------------------------------------------------------------------------------------------------------

至于初三晚上的同学聚会,因为照片太多,下次再post :)

笔于 2009年2月1日

44 comments:

  1. 哈哈!!
    不如你快点你和你的另一半结婚生个女儿!!
    那就可以看到可爱的小女孩

    ReplyDelete
  2. 说到全家福,我很想落泪

    TT

    很幸福的一个家庭,....

    ReplyDelete
  3. 呵呵, 你们的家好热闹哦!!!
    怎么了? 打算生个孩子吗?
    嘻嘻...

    ReplyDelete
  4. aiiiii....
    this year my family forget to take a family photo...

    ReplyDelete
  5. 好幸福哦~
    快开生个孩子把!

    ReplyDelete
  6. 小女孩真的很可爱!我女儿有这样可爱就好了!

    ReplyDelete
  7. 好幸福噢你^^
    要幸福下去噢~

    ReplyDelete
  8. 好幸福的樣子哦~很喜歡小孩?

    那個妹妹真的很可愛,
    皮膚白白,好像抱一下^^

    ReplyDelete
  9. 哈哈,
    幸福的一家人,
    我和家人很少拍全家福的呢~

    ReplyDelete
  10. 很有姐妹脸哦!:D

    我也在新年玩wii,在朋友家,好好玩,也好累,嘿嘿!

    ReplyDelete
  11. 和婆婆拍的全家福弄得好可爱噢!
    大家的笑容都很一致呐!
    这就是一家人的缘故吧!

    ReplyDelete
  12. 哇~你的一家都很上镜哦!呵呵

    ReplyDelete
  13. 真的很可爱!!

    你跟你的兄弟姐妹都很像哦...

    ReplyDelete
  14. 很享受的在看照片:P

    我们家很少拍全家福的!羡慕ing~~

    ReplyDelete
  15. bibi好可愛!!!!

    全家福~~~~~~
    婆婆好慈祥呢~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快快结婚自己生一两个嘛!!!!XD

    ReplyDelete
  17. 你们都拍那么多照片哦?全家福好美哦...
    原来你们年初一是要拍全家福的~~~

    ReplyDelete
  18. 年初一派全家幅!?!?~哈哈~蛮新奇的!
    好多兄弟姐妹咯!

    ReplyDelete
  19. 哈哈~那個小孩真的好可愛~
    我也愛上她了~

    ReplyDelete
  20. 可是我覺得你比較可愛耶xD

    哈哈 好溫馨の一家人:]

    ReplyDelete
  21. 我的全家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完整~
    haiz....

    你很好噢~哈哈`
    bb很可爱~hor hor...
    我家也有一个bb...
    全家人为她而疯狂呢~哈哈~

    ReplyDelete
  22. 你的家人全部都長得好像
    全部都是同一個餅模出來的
    哈哈

    ReplyDelete
  23. 好美的全家福哦!
    难怪你说有bibi才去他家,那小孩真的超可爱的!
    哈哈!男友的魅力还是不比小孩大~哈哈!

    ReplyDelete
  24. 哇。。几时到你生一个来玩玩呢??
    开玩笑啊!!
    好幸福哦。。可以和周围的人拍好多照片!
    我今年拍了一点点而已!

    ReplyDelete
  25. 你也很多节目哈哈哈!!!
    我好像没有拍过全家福,就我结婚的时候才有。。。

    ReplyDelete
  26. 你们兄弟姐妹都很像脸...连笑容也一样...

    ReplyDelete
  27. 很温馨的一家人~
    羡慕
    今年我都还没拍到全家福

    还有那个BB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28. 我常常也有这种想法
    如果我侄女不在
    我也不太想回去
    哈哈

    ReplyDelete
  29. 這個小妹妹很像李心潔!

    ReplyDelete
  30. 呵呵。。
    初次到访~~
    你好哦!

    ReplyDelete
  31. 你爸爸很有心思耶!我喜欢这种方式来念出来哦!

    ReplyDelete
  32. sweet!!
    my father seldom chat with us..so when he open his mouth, all of us will very happy n "sampat"....hahha

    ReplyDelete
  33. 很幸福的家庭。
    看完你这篇,让我想起了这首歌:“我想要一个家。”

    ReplyDelete
  34. 看上去,样子非常精灵的女娃啊!

    ReplyDelete
  35. 哦,全家福~~~
    羡慕啊~~~我家没有这个习惯。T_T

    呵呵,你也来生一个就好了。
    可以天天跟baby玩。XD

    ReplyDelete
  36. 真不错~ 过年就快乐的过, 好让把过去的种种哀事都洗掉!! @@
    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bearlim's design大卖!! :D

    ReplyDelete
  37. 你的大妹很美叻!当然你也是大美女
    我家今年忘了拍全家福!!

    ReplyDelete
  38. 看到你的全家福,我才知道原来BERALIM的家族是美人一族叻!

    很幸福的全家福,是谁替你拍的,角度拍的不错呢!

    ReplyDelete
  39. 你的妹妹跟你一样漂亮~ 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