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不做影响他人的人

Photobucket

每一天,每一个人都在被另外一个人影响。
有时,只因为一个人的心情不好,而牵连到无关紧要的人(如图中的公公和老板)
虽然以上的图,可能加了少许夸张,(而且都是不良示范!) 可是有时的确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不觉得吗?

不要把你的坏心情影响给别人。
因为你也不想你的好心情被别人的坏心情影响^^

注:勿对号入座,我没有被老板骂 :)

笔于 2009年2月6日-其实我的心情很差 >.<

36 comments:

  1. 别不开心^^
    加油,一切都会很好


    难得我是第一个~~
    哈哈^^

    ReplyDelete
  2. 差點坐到沙發...
    我覺得沒一樣東西都是傳承..都是循環
    沒有這個就不會出現那個
    呵呵

    我最近也心情滿低落的...
    有一些東西無法讓人明白
    只好自己一個人傻傻的思考= =

    ReplyDelete
  3. 一样...
    今天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
    相信自己...
    明天会更好! ^^

    ReplyDelete
  4. 我心情也不好~ 手提电话不见了! 呜呜~~

    ReplyDelete
  5. 有时候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独处,却会令到身边的人觉得你好像怪怪的,反而影响到他人的情绪。
    明天会更好!
    加油~~ :-)

    ReplyDelete
  6. 我也使心情不好哦!!
    给人摆上台~~~
    真无奈

    ReplyDelete
  7. 没有人的心情,可以总是阳光普照的。
    重点是,如何让阳光多过黑暗。=)

    ReplyDelete
  8. 不过说真的就是有这种事情在发生~~

    *要快快好回~*

    ReplyDelete
  9. 心情不好时,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睡觉。百试百灵哦!^^

    ReplyDelete
  10. 你说得很对。
    我有时也会受人影响,
    而我身边的人也受我握影响。

    ReplyDelete
  11. 你说得对,我们应该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将不开心的事影响其他人。

    我心情不好时,就会驾车出外兜风,回来后心情就会平静许多。

    ReplyDelete
  12. 真的..
    所以我不喜歡做一些會影響他人心情的事情..
    就算寫部落格也很少寫負面的東西
    因為散播快樂比散播煩惱更精彩 =)

    祝不開心的你趕快開心起來 =)
    啊哈 =)

    ReplyDelete
  13. 我心情不好时,我会一面沉重的...然后尽量保持心境平静...希望可以把一切给忘掉...

    ReplyDelete
  14. 对呀!其实坏心情渲泄在另一个人身上,也会被感染,一直在循坏。

    所以我们要造福 享福 知福 惜福,爱心社会才会爆棚。XD

    ReplyDelete
  15. 别不开心~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不愉快的心情是为迎接好心情的到来。。。有时换个角度看天空的白云~

    ReplyDelete
  17. 這就叫做連帶關係.
    別不開心,要加油!

    ReplyDelete
  18. 我们设计师需要学习的一个阶段,不然难熬啊~

    ReplyDelete
  19. 你也是被影响吗?
    尽量不让自己被控制..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难...

    ReplyDelete
  20. 别不开心
    开心不开心也要过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21. 因为你在乎所以才会被影响,如果你不在乎的话,什么东西都摇摆不了你.

    btw,你在我部落格的有奖游戏中的答案有对有错.今天凌晨12点前你还有第2次机会猜中答案噢.
    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22. 这就是一个循环。。。有多少个人明白这道理呢?haiz......

    ReplyDelete
  23. 有时候心情不好就是希望把它宣泄出去:p :p

    ReplyDelete
  24. 好情緒真的會引發不一樣的結果
    最近我正看這一本這樣的書~

    ReplyDelete
  25. 这就是所谓的恶性循环咯。
    不过有时情绪的东西很难讲,压抑对身体不好,爆发出来对他人也不好。
    唯有靠自己的EQ来解决。

    ReplyDelete
  26. 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吧~:)

    ReplyDelete
  27. 吓死,还以为bearlim给老板骂?
    这真的是一个恶性循环啊,所以我也很努力在提高自己的EQ啊。

    ReplyDelete
  28. 是咯~
    不然,受苦会是自己!

    ReplyDelete
  29. 呵呵。。。心理学是叫做sublimation...把不好的情绪转移给别人,让自己好过一点。。

    ReplyDelete
  30. 别不开心了啊...
    要笑笑一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