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其实是种享受

Photobucket

好久没有这样戴着耳机,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画画了。要不是虾米在读考试,我想我的耳机也许会永远被打入冷宫内。
听着方大同的最新专辑-‘橙月’,一边帮着我可爱的‘客户’画画。
这个情形就和去年我在澳洲时的情形一样。去年的我,也不是边听着方大同的‘爱爱爱’,边帮博友画画吗?

Photobucket

在画人像的时候,我总喜欢先画好头型,头发,五官和嘴唇。
原因应该是我酷爱那种黑白照的感觉吧。
黑白照很经典,可是却不是每种场合都适合,所以还是绘上七彩的颜色来迎合这个气氛。

到底是什么气氛?
就是青苹果委托我为哈利的生日而画的画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不是第一次画,可是距离上一次画过的人像,的确过了好一段时间。
结果一画这10个人,竟然断断续续的花上我的整个星期天 :)

希望明天这张画交到你们手上的时候,你们的脸上可以出现灿烂的笑容 :)
希望明天这张画交到你们手上的时候,你们的心里有会有一丝丝的感动 :)

还有,
哈利,生日快乐 :)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实现,希望你们的友谊能够长存 :)

Photobucket

给你们10个人准备了10张小卡,可是刚刚发现出现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得送回公司‘保修’ >.<
只好星期三再带给你们了 :)

笔于 2009年2月24日


小小声ps:

想要订购卡通自画像的朋友可以联络我-bearlim.design@gmail.com :)
若你不只是想要自画像的话,可以联络 ksteeng

38 comments:

  1. 我会联络你的,
    我也想拥有,呵呵~

    我是第一个吗?

    ReplyDelete
  2. 画得很可爱呢!
    呵呵, 我也想要拥有呢!
    过后再联络你吧... 嘻嘻...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很可爱.我也祝哈利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一定一定!一定有这一天的!·

    ReplyDelete
  5. 应该找你画画的时间近了~!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边听音乐边工作^^

    ReplyDelete
  7. 那些人物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8. 哈。。。以后找你画的话,一定不会让你一次过花这么多人的。。

    ReplyDelete
  9. 很可爱哦!
    你们俩可以合作开公司了!!
    加油哦!!
    我有什么需要的时候会先找你们!

    ReplyDelete
  10. 你很厉害噢^ ^

    有需要一定一定会找你的

    ReplyDelete
  11. hohohoho 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創意
    讚!!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好美内~
    你就好啦那么厉害画画~

    ReplyDelete
  13. Me also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while online...

    ReplyDelete
  14. 每次都看不到﹗﹗
    討厭大學的網絡~~
    BLOCK了~~哭~~

    ReplyDelete
  15. 朋友生日哦?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16. 真的很可愛!你很會畫耶!人像畫我就不行。應該會有機會向你order. ;-)

    ReplyDelete
  17. 你画的画好可爱哦。。。
    无意间发现你的部落格后。。
    就疯狂爱上。。。有上网一定来报道。。。
    也好好奇你是怎样用photoshop画出这些这么可爱的东西。。。
    佩服佩服。。。
    弄得我也每天研究起photoshop了。。。

    ReplyDelete
  18. 哇!小熊,我喜欢这张画作的感觉喔!还有,谢谢你的推荐!嘻嘻!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9. haha~
    非常地感谢你呢`
    对不起啊`
    花了你一整天的时间=)
    大家都很开心呢`
    你还准备10张小卡给我们哦``
    呵呵`真的太谢谢你了`
    钱我也交给汶亿了`=)

    ReplyDelete
  20. bearlim,一张多少钱呢??
    上次真的很对不起哦!
    原谅我!~

    ReplyDelete
  21. 哈~谢谢你~!
    不知道原来你还有10张小卡for我们~!
    thx~!^^

    ReplyDelete
  22. 蠻可愛的東西...
    最近領悟越簡單的東西其實越複雜的道理
    呵呵~期待我生日的時候你送我一個人像XD

    ReplyDelete
  23. 我也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工作。
    可是,在宿舍这里,每次听歌都一定要戴上耳机,不然会吵到室友,所以这样对耳朵很不好吧~
    现在戴着中...>.<

    ReplyDelete
  24. 我怎么等都看没有,最近我家的线差得很。
    我也很喜欢听方大同的歌~

    ReplyDelete
  25. 很可爱!!
    收到了你和淑婷为我设计的产品
    你的画画很不错

    ReplyDelete
  26. 有空也找你畫~這么特別的禮物

    呵呵^^

    ReplyDelete
  27. 边听音乐边画画!
    很写意的生活!我喜欢! ^^

    ReplyDelete
  28. 下次如果需要的话,会联络你!呵呵。

    你画的很美!!

    ReplyDelete
  29. 我也喜欢听歌,尤其是带着耳机
    感觉好棒,清晰的歌声~

    感觉舒服啊~ 现在最爱的歌:心跳(王力宏)

    ReplyDelete
  30. huhu~原来你电脑的cooller跟我一样的~~XD

    ReplyDelete
  31. 哈哈~辛苦你了~
    收到這個禮物超級開心的~
    謝謝那些小張的卡片~
    超感動~哈哈...很感謝你哦~
    浪費了你一整天的時間了~
    哈李在此感謝你啊!=)

    ReplyDelete
  32. 看你用photoshop画画,也真的好像学会用电脑画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