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永在怀念中

我承认我是个眼浅的人,所以我很容易哭。

那天接到大姑丈去世的消息,我心里酸得像要掉出来一样,可是却什么也不能做。
因为我知道大姑,表哥表姐他们比我更难过。

那天是星期天,一向来负责帮善堂处理照片的那间公司没有营业,刚好家里又有扫描机,所以爸爸把大姑丈的大头照交给我处理。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可是当我把大姑丈的照片扫描进电脑,再用photoshop处理照片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真的很奇妙。

很多事情,也慢慢浮现在脑海里。

Photobucket

对于大姑丈的印象,就是他笑起来看不到眼珠子的眼睛和耳垂大大的耳朵。
还有他那大大的肚腩。

大姑丈很亲切,也很疼小孩子,我似乎都没有看过他发脾气。
家里虽然称不上富裕,可是也带给家里人三餐温饱,算得上是好男人。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在小时候,他总会捏着我的鼻子说:

Photobucket

小孩子,那里知道鼻子坚挺叫什么?
我就只是他跟我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我就这样一看到他就会捏鼻头的那个小孩子。

听长辈说,耳垂厚厚的人,都是好命的人。
他们也说,大姑丈可以这样不痛不病,静悄悄的走,也算是好命的了。
至少他不需要经过那些痛苦住院吃药的日子。
我相信。

请尽你全力记得你亲人所说过的话。
因为“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今天,是大姑丈出殡的日子,仅以此篇献给我敬爱的大姑丈。

笔于 2009年2月5日

40 comments:

  1. 节哀~
    去很多人的blog,发现这次的新年好像很多人都过世酱~

    ReplyDelete
  2. 冲儿很同意Chrissie

    感觉今年的新年怪怪的

    ReplyDelete
  3. 节哀
    大姑丈和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子欲养而亲不在
    活着的亲人更需珍惜哦
    cheers~

    ReplyDelete
  4. 节哀...

    赞成,我也发现怎么今年的新年那么多人过世的呢?

    希望不要再听到谔讯了!

    ReplyDelete
  5. 对啊!
    我小时候,爸爸总是告诉我要长捏着鼻子,鼻子才会高!
    哈哈!所以我常捏鼻子。

    ReplyDelete
  6. 节哀...

    别想那么多了, 人总究还是得离开的...

    我们在生的时候,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哦...

    ReplyDelete
  7. 總覺得今年新年很不順,
    三番四次聽到有人生病住院的消息~

    節哀~

    ReplyDelete
  8. 那天要找婆婆的照片時,也找不到。家里又沒有掃描器,所以最后只好拿IC到相館弄。

    ReplyDelete
  9. 只能说珍惜眼前人

    很多人都不想要发生
    你要好坚强!!

    ReplyDelete
  10. 希望他
    一路走好

    我也是很眼淺><

    ReplyDelete
  11. 我也像你一样有过这样的体验,之前外婆去世的时候,也是由我用photoshop弄张单人照给她!当我对着电脑荧幕,看着外婆的照片,心理的确十分难过!可是,想想自己至少还可以为她的人生做些事情,就觉得足够了!希望你能够节哀!加油!

    ReplyDelete
  12. 其实,大家能记住他的好就已经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13. 那句话听起来很亲切~



    往者得安息

    乘愿再来

    ReplyDelete
  14. 节哀~~
    我以前也是听别人说捏鼻子让鼻子挺的,哪里知道,我帮妹妹弄得时候被妈咪骂了!呵呵

    ReplyDelete
  15. 节哀!

    既然已是事实,你也不要太伤心了,就当姑丈去远方旅行好了。(留下开心的记忆就好)

    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坚强一点,加油哦!

    ReplyDelete
  16. 节哀。。
    我认识的 也已经离开了两个。。

    希望 不要再有这样的消息了。。

    ReplyDelete
  17. 节哀顺变。
    你的大姑丈永远活在你心里。

    ReplyDelete
  18. 节哀...
    不要难过!!!
    心情突然低落下来!!!

    ReplyDelete
  19. 节哀。。。
    让我们努力珍惜身边人哦~

    ReplyDelete
  20. 同意Chrissie
    不只BLOG...我身边也听说~

    节哀~~

    ReplyDelete
  21. 哦哦。。
    这个工作情何以堪阿。。
    竟然要做大头照

    很心酸的。。。

    我以前爸爸去世的时候
    选照片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ReplyDelete
  22. 节哀哦!

    这个新年好象真的蛮多人离开的
    不知道预言着些什么呢?

    ReplyDelete
  23.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请珍惜眼前人。

    ReplyDelete
  24. 听你形容~感觉他是一个很慈祥的人~
    他走得安详,你们也应该安心了~

    节哀!~

    ReplyDelete
  25. 愿你的大姑丈一路好走...
    节哀...

    ReplyDelete
  26. 节哀...

    别想太多,把眼泪抹干好好努力吧

    重新找回笑容=]

    ReplyDelete
  27. 好难过的消息哦..>"<
    很想说..大家要记得珍惜身边的人..

    ReplyDelete
  28. 祝福他一路走好。

    ReplyDelete
  29. 节哀...

    不要再难过了,
    最重要的还是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ReplyDelete
  30. 哇!怎么这样?最近很多人都…………嗨!

    ReplyDelete
  31. 那个广告我看了很感动……
    心酸呐……


    我也同意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呼~
    希望大家过得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