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

Photobucket

中学时期很喜欢几米
几米的画册都是全彩色,所以价格也比其他的书籍来得昂贵。
虽然如此,我还是一直把钱存起来。只要有机会到书店,也一定要看看几米有没有出版新的画册。
有时候即使有,我也要等上一阵子,等价格跌了一点才敢买下来。

堪称‘几米粉丝’的我,也到几米的网站成为会员。
时不时就上网留留言,下载他提供的墙纸,了解他什么时候出版新画册。

Photobucket

一连收藏好几本几米画册的我,在高三即将毕业前,全都带到学校去借给朋友。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向来借书谨慎的我,竟然把书借给谁都忘记了。
结果,我所有的几米画册也都不见了 >.<


从澳洲回来之后,偶然发现房间里多了本几米画册-《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原来妹妹也爱上了几米)
连书名都这么吸引人了,我当然当晚就把它看完了。
几米的画册总是让人深入迷思。
满满的图画,满满的文字里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
世界最棒的事,就是每天醒来都有崭新的一天,完全免费,永不断货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棒的一句话?
所以就画了一张图给自己。(当然如果你喜欢,也能当作送给你 :) )
画完了才发现和这张好像有点像 >.<

我不懂得安慰人,我只懂得聆听。
我不懂得安慰人,可是我懂得用我听过有用的话来勉励自己也勉励朋友。
送给你和你和你。:)

下载:
1024 X 768
1280 X 800
1280 X 1024

笔于 2008年8月12日

39 comments:

  1. 你是几米的迷哦? 我就好咯, 比较喜欢他的画画, 很简单很特别...

    ReplyDelete
  2. 你画得也是很有意思呢, 带出味道哦...

    ReplyDelete
  3. 赞同~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我最爱的一句类似的~
    "每天都是一个惊喜"

    ReplyDelete
  4. 好可怜哦,那么珍贵的书居然不见了...
    我也喜欢看几米,几米的书那么贵,我买不起,只好向朋友借。或者上网看咯。

    ReplyDelete
  5. 年轻而且持有这么positive的想法很不错哟。
    要记得好好保持这颗心,
    尤其毕业之后, 踏入社会工作之后,
    希望几年后,看到的小熊仍然抱有今天这样的心态。
    加油!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几米的画。


    对我来说: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只是工作方面不是, 呵呵~~

    ReplyDelete
  7. 虽说永不断货,可是也要珍惜过着的那一天才行^^

    ReplyDelete
  8. 几米的确很棒!
    但是一本插画集真的很贵!

    ReplyDelete
  9. 小熊,我也很喜欢你的画,如果哪天你有机会出画册,记得留一本给我,多少钱都没有问题喔!嘻嘻!

    ReplyDelete
  10. "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
    ~我很喜欢这一句,让我觉得很有【动力】

    话不多说
    立刻就下载变成自己电脑的wallpaper

    加油哦!

    《到时你出画册的话,记得要帮我签名哦》

    ReplyDelete
  11. 有个时期疯狂迷上几米,就像跌入旋涡般
    后来又移情别恋,爱上恩佐的画册,我也是通过九把刀认识他的作品的......很棒!

    两者风格不一样,不过都有个共同点:引人深思的图文。《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很令人感动,是父母的好读物 :)

    推荐你看看恩佐的《一年甲班34号》哦~

    ReplyDelete
  12. 【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
    很棒的一句话,我喜欢。=)

    怎么那么不小心?
    几米的全部画册耶,
    要花不少钱吧?

    ReplyDelete
  13. 几米,很熟悉的感觉
    经你介绍,哈哈
    正式认识他咯~^^

    ReplyDelete
  14. used to like readin' Ji mi, too. But not a big fan nowadays.

    ReplyDelete
  15. 有时候有看一点..
    不过不是时常看..
    姐姐还是老样子嘛..
    读到新东西就画画^^

    ReplyDelete
  16. 以前在报章上看到,很吸引我。

    对了,借书容易还书难,借出去的书本是最容易不见的。。

    ReplyDelete
  17. yes!我和妹也是几米迷呢!give me five^^

    ReplyDelete

  18. 我好喜歡你的自畫圖喲

    ReplyDelete
  19. 對我來說,
    每天都是一個禮物。
    "today is present"。
    老掉牙的諺語了,不過很受用。
    所以要每天都活在當下。
    :)

    ReplyDelete
  20. 我也使几米迷哦!我每一次读都可以从他的画中得到不同的领悟。所以很喜欢他。我也很喜欢你的话呢!都下载了=)

    ReplyDelete
  21. 很温馨的一篇~
    赶着我的assignment,心却因为这篇文章而温暖了起来。。。
    谢谢你^^

    ReplyDelete
  22. 几米的花花很美!!很有意思!!
    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在送你一句:一日之计在于晨!!

    ReplyDelete
  23. 我也是很喜欢几米的画画。简单而有意思。

    谢谢你的画,很有每天都是新的开始的感觉。

    ReplyDelete
  24. 哇! 都不见了?!好可惜哟!因为我也是几米的粉丝呀~^^
    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所以要天天开心果每一天! ^^

    ReplyDelete
  25. 呵呵!我也是时常因为借东西给同学而不见东西,但都是Design software的CD(不是书本那么有文化)。现在不是亲密的朋友我都不借了,不然一直买新的,亏死我。

    ReplyDelete
  26. 是因为仰望的角度,所以觉得像吧

    原来你是几米迷噢!对啊,他的画让人不由自主地微笑,很自然很纯,全无杂质

    那天才到他的网站逛了一圈,轻松了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27. 我每天早上起來の想法就是
    【啊 又一天了 ~ 困】 xD

    ReplyDelete
  28. 可能我out了@_@
    现在才认识几米, 不错的感觉
    简单的图画让人感觉很轻松

    ReplyDelete
  29. 我也好喜欢几米的画。
    你的画也很好哦~可以考虑出画册哦~

    ReplyDelete
  30. 我也很喜欢他的画...
    以前有个论坛版主常玩的游戏是把他的画放上来
    然后大家想写什么就什么
    那时候还真的看到不少写得很不错的 ~ ^_^

    ReplyDelete
  31. 很火的博客!感谢你的留言,明天我把你的博客加入我的链接

    ReplyDelete
  32. 幾米的畵風很簡單
    但是卻很有意思
    什麽時候我也到這樣的境界呢
    呵呵
    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一天
    所以要為這唯一的一天而努力^^

    ReplyDelete
  33. dear BEARLIM~~~welcome back~~
    我也很喜欢几米呢!他的图与文都超赞的!
    你的也不赖嘛~~

    ReplyDelete
  34. 我也很喜欢《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以小孩的观点看事情,很有意思。

    我买了全套的失乐园收藏,但还没看玩呢!

    ReplyDelete
  35. 我也是幾米迷。收集了他蠻多的書,可是還不完整。;)

    ReplyDelete
  36. 我還以為是PHOTOSHOP做的呢,但真的好逼真。

    ReplyDelete
  37. 超爱几米的画册~
    每次去图书馆都会借来看^^

    ReplyDelete
  38. 几米的画很有意思
    我妹妹有一本朋友送的几米日记之类的书~

    偷偷的说:我都放你的画做wallpaper哦!

    姐姐上

    ReplyDelete
  39. to Akira 思胜:
    是咯是咯~
    简单又富有意义~
    谢谢 :)

    to ET女子:
    嗯!下次也画一个‘惊喜’

    to ~Sw@N~:
    上网看不过瘾……所以每次都自己买。
    可是现在不见了,真的很心痛~

    to yuyu:
    嗯~一定要。
    你也要呀~ :)

    to ~ JChan。찬준偉 ~:
    为什么说工作方面不是呢?

    to Vincent Cho:
    嗯~也对 ^^

    to 董百勤:
    对啊~因为每一面都有颜色~

    to ksteeng1122:
    好看得起我~
    可是我想是不太可能的 :P

    to 荣希™:
    你要有义气~
    每次都这么支持我~:)

    to 米奇的秘密情人:
    我上网找不到,下次去书局看看 :)

    to dressangel:
    对呀~零用钱都花在那里了~~

    to chen89:
    有空也去欣赏一下 :)

    to Maxine:
    either me, just read it when I get from free :P

    to 院长:
    呵呵~
    还是老样子呀~

    to 杰.Keat:
    是咯是咯~
    害我都不买了 :P

    to 魔羯女:
    耶~~five :)

    to 龍貓:
    谢谢你 :)

    to cloudet:
    虽然老,可是真的很好用 :)
    我也喜欢 :)

    to hy:
    谢谢谢谢~
    感动~:)

    to pinkberry:
    很高兴你能感觉那样~
    :)

    to SockPeng:
    嗯~
    谢谢你~:)

    to ~珊姑娘~: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的画给你那样的感觉~
    :)

    to PoCoTee:
    嗯~
    彼此彼此 :)

    to Yangy:
    是咯是咯!
    我的photoshop cd借一次,不见一次。

    to EmiLio:
    对呀~~
    以前我都很爱去他的网站~~

    to .MiNღ唲.:
    哈哈~干嘛这样想嘛~

    to 泰迪妈咪@cherlyn:
    嗯~
    我也希望能画得像他那样~

    to chrissie:
    哈哈~谢谢~
    可是倒没想过~

    to 迷迭香:
    我也玩过也~~

    to 一楠亚夏:
    很火?
    谢谢你 :)

    to 輝仔:
    你?你也喜欢画画哦?:)

    to 邓秀茵:
    呵呵~谢谢你 :)

    to 思忆缘:
    全套?我倒没看过失乐园哦~
    下次也要看看~

    to Agnes Sim:
    自从我的不见后,我就再也没买了 >.<

    to Fishymoonie:
    嗯……你说的是另一篇文章吧?
    我这个的确是photoshop的。

    to 小雨:
    你的学校有的借哦?
    我以前的学校没有哦~

    to 双子星 IX:
    呵呵~~谢谢你[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