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回来以后 :)

最近整理照片整理到有点累,休息一下,整理一下最近的状况 :)
大家都在问我最近在干嘛?
我最近在家里晃,可是有接到一个freelance project,这个project预计会在10月结束。

大家也问我回来马来西亚的感觉如何?
当然是很棒咯!就只是天气太热了~
没关系,我在慢慢适应当中 :)
最重要是又回到温暖的家,而且很快很快就可以和我的宝贝达令见面了~~

回来了想吃什么?
我想吃大马路的粥,Roti Plata,Ramlee Burger等等等咯~
结果在昨天,爸爸就让我吃了2样我想吃吃的~

嗒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爸爸说卖榴莲的小贩说这种是‘猫山王’,可是因为榴莲季节已经在尾声了,所以价格也不贵:)
表面黄黄的,肉苦苦的,好吃好吃~~
:)

第二样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是螃蟹啦!
因为妹妹昨天晚上到麻坡去表演,所以我们也全家出动的到麻坡吃出名的麻坡otak和螃蟹 :)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把螃蟹肉‘挖’出来,可是我还是很爱吃香甜的螃蟹肉 XD

还有咧~
之前在Dragon那里参加了一个小比赛,也中了奖。
回来后的隔几天就说到远从槟城寄来的礼物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来是沙巴的纪念品啦~
而且还是精致可爱的冰箱磁铁。

Photobucket

很可爱~谢谢Dragon呀!
老实说,我不是个幸运的人,我的意思是,通常这种比赛或者抽奖活动等,我都不是中奖的料。
所以这可是我第一次中奖咯!
再谢谢你一次 :)

Photobucket

刚才阿姨来我家,拿了一封信给我。
原来是眼镜店The Vision寄来的50零吉生日礼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打开一看,怎么礼卷里面的这个男生这么眼熟的?!
他……他……他……
他不是我家的老弟吗?!
而且这张照片还被我设计成海报的喔~

Photobucket

哈哈~什么时候我弟变成代言人的?
连我弟自己都不知道 XD

熊:“你不知道?那我们走!我们去收肖像税!”
收你的头啦!The Vision的老板是我爸几十年的老朋友嘛~
更何况上次他帮我弟在他的店挂大型布条,所以就存有我弟的照片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怎样也好,看得起才会用的,谁要计较这么多?
:)

笔于 2008年8月11日

58 comments:

  1. @_@厉害…你弟弟的粉丝超多的咧!

    ReplyDelete
  2. 欢迎你回来~

    哇!看到榴莲,我有点想离开的感觉!
    (因为我不吃榴莲的~怪人!=P)

    ReplyDelete
  3. 多幾個星期你就可以適應回這里的天氣的啦...^^

    ReplyDelete
  4. 我也想回家了。
    不过考完试就能回了,呵呵~
    enjoy your days at home.
    (=

    ReplyDelete
  5. 哇! 榴莲飘香 ~~ 
    螃蟹新鲜又好吃 ~~

    你弟好厉害..

    ReplyDelete
  6. Bearie, glad to know u r home safe and sound! Durian + crab, gosh, u got me cravin' now. The poster for ur bro looks cool~, good luck in job huntin'. No rush, u(we) deserve a break after all the years of study. Take care, sweetie =).

    ReplyDelete
  7. 你好幸运哦,你弟好多粉丝。。

    ReplyDelete
  8. 呵呵~
    我是麻坡人耶,
    美食从来都不缺。=)
    不过自从来这里读书后,
    就很少可以吃到了。。

    提醒你一件事吖,
    你的上一篇post,
    有个日期写错了,
    你说‘2007’年7月29日,
    你正式毕业了,
    应该是2008吧?=)

    ReplyDelete
  9. bear姐,上次你的contest好像还没弄好banner的?

    ReplyDelete
  10. 吃了榴蓮又吃螃蟹,小心發胖哦!
    也難怪啦!醬久沒吃家鄉的食物,
    肯定想吃想到瘋了。

    ReplyDelete
  11. 螃蟹!!很久没有吃了~

    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12. 哇!那榴莲和螃蟹的颜色被你拍得好美!看了都想吃。。。^^

    ReplyDelete
  13. 榴莲!螃蟹!!天啊。。人间美食!我也要!!

    对了。。说到这个。。上次画的图画,要寄给你哦。。给我地址哦~

    ReplyDelete
  14. 螃蟹连我长期在大马的恶,看到你的照片都想吃了。

    再次欢迎你回来,慢慢适应这里的天气吧,现在刚好很热呢。

    ReplyDelete
  15. 你弟很帅OH...HAHAHA
    what's his horoscope ah? LOL

    ReplyDelete
  16. 你回来了咯~~~
    感觉比较近了...呵呵呵
    那榴莲颜色很黄哦~~~
    你弟真的有很多粉丝...

    ReplyDelete
  17. 原来你回家了!!很幸福!!

    ReplyDelete
  18. 你的榴莲真是真是真是~太好看了。。。
    看得我真的真真的的在真的很想吃。。。

    ReplyDelete
  19. 你弟好率哦!竟然眼镜店也拿来当代言人。不过,那眼镜是怎么加上去的? 

    ReplyDelete
  20. 你拍的食物怎么好像特别的好吃??
    我到现在还没吃到榴莲。。。

    你弟弟很厉害下~~^^

    ReplyDelete
  21. 哇~~~你很幸运叻~~~~
    一回来惊喜那么多...
    哈哈^^
    我要都没有@@
    祝好运~~

    ReplyDelete
  22. 呵呵
    在外國住過の人
    一回去有點不習慣熱天氣xD

    嗚嗚嗚嗚 ~
    我好想回去啊 T______T

    ReplyDelete
  23. 欢迎回来哦! 你会慢慢适应的^^
    wah!你弟弟好多粉丝呀!帅呆了!

    ReplyDelete
  24. 收到了就好。喜欢就好。有游戏再来参加啊!呵呵。

    ReplyDelete
  25. 现在是榴莲季节哦~
    吃了榴莲要多喝水,不然会喉咙痛,就像我上几个星期酱。。。

    ReplyDelete
  26. 榴莲黄黄的,看起来很好吃。^^
    螃蟹…………我不吃。懒到烂,除非有人把肉挖出来给我。XD

    ReplyDelete
  27. 榴莲看起来好好吃哦!口水快流了~

    ReplyDelete
  28. 哇,好好吃的localking!
    希望你好好在家充电,再来锦绣前程。

    ReplyDelete
  29. Welcome back to hometown ^^

    榴莲。。很好吃哦!
    D24品种吗?还是猫山王?

    嘻嘻!很大的诱惑!:-P

    ReplyDelete
  30. 我最喜欢的两种食物就是榴莲和螃蟹了。。
    看了还让我流了一把口水 XD

    哇,你的弟弟这样率噢。
    "没办法,姐姐漂亮弟弟当然帅啦.."
    :)

    ReplyDelete
  31. 螃蟹~~~ 流口水~~

    你弟曾参加过什么?

    刚回来不久吃这么热气的食物,记得要喝很多很多的水哦!
    要不然很容易生病的~

    ReplyDelete
  32. 小熊,你要生日了吗?你弟弟还蛮帅的嘛,那么多粉丝呢!

    ReplyDelete
  33. 哇~你终于回来了哦~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呢!哈哈~
    一回来就吃那么多榴槤小心热气啊~~~
    你老弟怎么突然成名了?XD

    ReplyDelete
  34. 猫山王到今天只有缘吃过一次,到现在还记得那个味道....

    你弟弟样子很阳光,可以去台湾发展,:P

    ReplyDelete
  35. 在国外生活了那么久
    然后回到家乡...
    只要简单的一餐都会让人很回味吧??

    我虽然不曾试过在国外生活很久
    但是曾经试过在外地住两三个礼拜
    回到家后妈妈的一餐饭都是山珍海味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6. 你弟弟参加唱歌比赛吗?
    是什么比赛?

    嗯。。。不好意思,想问下你,
    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的?
    广告设计师吗?
    接到一个freelance project,
    有外来的income,很不错。。。
    ^-^

    ReplyDelete
  37. 你弟弟厉害下既然做了代言人哈哈哈
    他参加的比赛有赢了吗?

    ReplyDelete
  38. 螃蟹看了都想吃。。。^^
    你弟好多粉丝。。HAHAHA

    ReplyDelete
  39. 歡迎回來哦~~~

    呵呵~ 你弟弟很幸運地當起代言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不错,你弟挺帅的,加把油哈!

    ReplyDelete
  41. 事實證明一樣東西
    就是我們從國外回來~地一樣東西就是想到吃!!!
    哈哈
    螃蟹~我也好想吃~~~

    ReplyDelete
  42. 我那天回家都不敢动榴莲。。感觉上要生病了
    还好没吃,但我有吃螃蟹!哈哈
    你弟弟很帅气叻!很多粉丝

    ReplyDelete
  43. 怎么把榴莲拍得这么好吃。

    ReplyDelete
  44. 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啊~我也要吃。:P

    ReplyDelete
  45. 哦哦~那么多的美食
    他们我都很爱~
    好帅的弟弟哦

    ReplyDelete
  46. 榴莲哦, 我很讨厌吃的咯... 不喜欢它的味道啊...

    你弟弟也是很帅哦, 这么年轻就有FANS那么多了哦...

    ReplyDelete
  47. Oops!榴莲啊!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吃啊?我问到他的味道就跑人了咯!^^


    蕾蕾~

    ReplyDelete
  48. i like durian
    i want to eat!!!!!

    ReplyDelete
  49. 你們全家都可以去代言某東西產品了^^

    ReplyDelete
  50. 原来眼镜是edit上去的...呵呵
    看到你漂亮的螃蟹榴莲流口水...

    ReplyDelete
  51. huhu~~我不吃榴莲的~~因怕发热气~~XD
    几时轮到你代言啊?哈哈~~

    ReplyDelete
  52. 希望你早日与你darling相聚!

    ReplyDelete
  53. 哇~小熊好幸福哦~
    有那么疼你的家人^^
    你弟弟很劲勒~那是比赛吗?

    ReplyDelete
  54. to Vincent Cho:
    我们这里小地方~大家都会支持认识的人:)

    to 迷迭香:
    猫山王,当然漂亮咯~:)

    to Janice:
    哈哈~~谢谢~

    to *~店长~*:
    啊?你不吃的哦?:P

    to Kawazoe*Ivy:
    已经适应了~~:)

    to fong yee:
    快咯快咯~
    等你回来呀~

    to ~ JChan。찬준偉 ~:
    榴莲螃蟹都是我的心头爱~
    :)

    to Maxine:
    yes we are! :)
    where are you now? going to stay there and hunting for job?

    to 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 :)

    to dressangel:
    原来你是麻坡人哦~
    我爱麻坡的otak包~~:)
    谢谢你~~我改了~

    to 董百勤:
    我那个contest并没有作banner >.<
    是画自画像~

    to ◦°ღ★☆∴°irencewg°∴☆★ღ°:
    人家才刚回来吗~~
    不要提胖啦 :P

    to jr:
    快回来吃吧!:P

    to 魔羯女:
    我自己重看照片都想吃 :P

    to ahkian:
    你那里没有吗?:P

    to ~珊姑娘~:
    哈哈~麻坡的螃蟹很好吃~

    to joshua:
    Ofcourse he is! same with yours loh~

    to Pinkster:
    哈哈~的确感觉近了 :)

    to SockPeng:
    愿你在那里也很幸福 :)

    to Alice Chong:
    来来~我们一起吃 :P

    to janelle_l:
    眼睛是photoshop加上去的 :P

    to 婷在心:
    快点去吃呗 :)

    to chen89:
    去吵就有了 :P
    教坏人 :P

    to .MiNღ唲.:
    你那里几时放假呀?

    to PoCoTee:
    哈哈~谢谢~

    to Dragon:
    嗯~再谢谢你呀~

    to ღ 米奇:
    知道了^^

    to Yangy:
    哇~真的有够懒 XD

    to Mui Ngee 美儀:
    快点叫你老公带你去吃 :P

    to 布莱恩:
    嗯~谢谢你~

    to 荣希™:
    是猫山王 XD

    to SMiLE:
    1月生日的,怎么这么问?

    to 爱的主(璇)律:
    哈哈~没人说我们像,所以他帅不管我的事 :P

    to 冰珊:
    那是歌唱比赛~~

    to ksteeng1122: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觉得~

    to Sai Ling:
    知道了 :)
    没有啦~都是认识的人给面子 :)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台湾?哈哈~还不敢想~~

    to 北西八地:
    对啊~
    突然觉得对家里的依赖很强~

    to "秋"天的"诗":
    对啊~是唱歌。
    嗯~广告设计 :)

    to 逍遥:
    有~~赢了~
    :)

    to 忧郁宅女:
    哈哈~都是认识的啦~

    to 帶 刺 の 蝴蝶:
    哈哈~被代到不知道~

    to 田园树:
    哈哈~谢谢 :)

    to 輝仔:
    哈哈~彼此彼此~:)

    to Fatty Jean:
    生病了还是不要吃比较好~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 :)

    to 楚留香:
    因为它真的很好吃~

    to ♥GLADYS公主♥:
    一起来吃~~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ehe~~come come, we eat together

    to Mitosis:
    谢谢 :)

    to Akira 思胜:
    哈哈~~都是认识的人嘛~

    to Forever HL:
    哈哈~不喜欢榴莲的人也蛮多的~~

    to 龍貓:
    come come~~i share with you :)

    to 遥望天狼星的我:
    是咯~photoshop能做的事情也很多 :P

    to 癫马流星:
    我可以代言什么?
    XD

    to c@therine:
    嗯~很快就可以很他见面了~

    to 小雨:
    对啊~是唱歌比赛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