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澳洲之旅6之恐怖主题餐厅

四周的侍应生都是以各种各样的鬼造型环绕着你;
餐厅内的设计,都是以恐怖为主。
这就是我爸在黄金海岸就已经很想体验的恐怖主题餐厅-Dracula's Cabaret Restaurant

Photobucket

我和妈咪听到‘恐怖’二字就怯步,可是在下决心前往的时候却发现已经客满。
而我们在抵达墨尔本之后,在偶然的机会下竟然发现墨尔本也有这间餐厅。
这样的机会怎么能放过?当然赶紧机会预约去咯~

我们让酒店接应生帮我们叫了德士之后就在大厅等待德士。
岂料,德士司机竟然说餐厅就在不远处而拒载!>.<
我们怎么说都是远方来的旅客,我们怎么知道餐厅就在不远处?而且怎样他都有得赚,为什么要拒载呢?
还好走到半路的时候碰上正前往的该餐厅的情侣,所以我们就跟在他们身后。
餐厅说是7点开始就是7点开始。 所以当我们在6点50分抵达的时候,就只等在外面苦苦等。
间中还有身穿异服的‘鬼怪’出现吓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偷拍的 :P)

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Dracula's Cabaret Restaurant在整个澳洲只有2间。
一间在黄金海岸,一间就在墨尔本。
荣幸?等进到餐厅内才知道咯。

大家排队轮流进场。一进到餐厅里面,我们就被‘恐吓’要尽兴的玩,而且还不准拍照 >.<
没有得拍照?那不是浪费了 >.<

Photobucket
(偷拍的 :P)

因为在走入餐厅的路上,我们一直被形形色色的‘魔鬼’吓,所以妈咪的手也牢牢地抓着我的手。
其实我也很怕,因为我是那种连云顶的鬼屋都不敢进的人 >.<
我们越走越怕,根本就不知道下一步会走去那里…… 而且我们的‘第一站’竟然是灯光很暗,音乐很大,就好像pub一样的地方。

Photobucket
(偷拍的 :P)

Photobucket
(偷拍的 :P)

Photobucket
(网上拿的)

Photobucket
(网上拿的)

我和妈咪只能呆坐在一旁,等爸爸去‘刺探’敌情。
还好爸爸之后和一只鬼踏上了,就告诉我们餐厅的事情情况,而且还和我们瞎扯了一阵。
喝了杯水之后,我们就被带入‘隧道’,然后乘坐他们的‘鬼火车’进入我们真正的目的地。
一路上就好像云顶的鬼屋那样,一直被吓,而且比云顶还吓人 >.<
被安排好位子之后,我们一直在想接下来他们到底还有什么花招。
就在节目开始就不久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他们根本就是喜剧歌舞剧!!!

Photobucket
(网上拿的)

天啊!搞了半天,被吓了半天,原来他们是喜剧歌舞剧啦!!!
为什么他们要用恐怖作为主题来打广告,来引起别人的兴趣呢?

当天的气氛很好,演员和顾客都有很大的互动。
虽然表演的话题有点限制级,不太适合小孩子,可是因为是国外,他们也不拘谨太多。
他们的表演很好,关于海盗,关于爱情,虽然都是夸张式的,所以一直都引来捧腹大笑。
虽然舞台小小的,可是他们的道具却很多很多,舞蹈多,唱歌技巧好,所以绝对值回票价 :)

一个人$61,包括1个前菜,1个正餐,还有一个用小棺材装着的雪糕甜点。
所有费用不包括饮料,和和鬼鬼们的合照。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照了 :P

Photobucket

和我们合照的鬼鬼不够恐怖,恐怖的鬼鬼都是歌舞剧的主角,所以都不得空和我们拍照 >.<
没关系,这些鬼鬼也可以啦~~

对了,这些鬼鬼不仅是歌舞剧的表演者,也是餐厅的侍应生。
在表演的时候,他们会一直到我们的位子问我们有什么吩咐吗。
他们能歌,能舞,还能招待顾客!
服务,没得弹 :)

记录于 2008年7月30日

39 comments:

  1. 好刺激!好好玩~
    真希望有这个机会~

    ReplyDelete
  2. 《恐怖主题餐厅》
    听就听了很久
    还是头一次看到
    哈哈哈!还蛮有趣的哦!

    P/S:你没有伴【鬼脸】吓回他们?嘻嘻!
    我太顽皮啦!!

    ReplyDelete
  3. 哇!好特别。

    可是在那吃的下吗?
    现在是华人的七月。 呵呵~~

    ReplyDelete
  4. 哇,感觉上好好玩哦。。而且很特别
    哈哈哈,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5. 会消化不良吗???怕到快快吃。。。嘻嘻~

    ReplyDelete
  6. 哇!你是特地选在今天七月十四放这篇上来吗?哈哈!又说不准拍相,怎么又有那么多相片呢?

    ReplyDelete
  7. 好像很刺激咧!如果马来西亚也有一间酱的餐厅就好了!:-)

    ReplyDelete
  8. 换成我一定不敢去~
    嘻嘻!!!
    我怕鬼啦~

    ReplyDelete
  9. 很特別的主題餐廳。
    我膽子不大,
    肯定沒辦法好好的坐下用餐。

    ReplyDelete
  10. 哈!你还真特别呢~
    今天农历七月十四,post“恐怖”的文章上来~

    如果有机会,我才不敢踏进《恐怖主题餐厅》呢~
    胆小鬼~ XD

    ReplyDelete
  11. 我听说过了呢, 想不到你真的去了呢...
    嘻嘻, 很有趣呢...
    因为我想去见识一下呢...

    你的偷拍技术也是一流呢!!!

    ReplyDelete
  12. 你偷拍偷拍下,都不少照片哦!没被捉吗?

    ReplyDelete
  13. 你很历害呢!偷拍都可以拍到这么多有质感的照片!佩服!换着是我,除了大喊大叫之外,应该就是脚软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你学会我的技巧了bor~还青出于蓝,哈哈!偷拍也拍到酱美!

    ReplyDelete
  15. 這個我之前在電視機有看到介紹!!!
    不過是英國的 xD

    ReplyDelete
  16. 我。。不敢去。。很恐怖咯。。。

    ReplyDelete
  17. 你还蛮会偷拍的哦~

    ReplyDelete
  18. 听说KL也是有一间,
    不过我还没去过~

    ReplyDelete
  19. 其实我关心的是食物好不好吃。。 XD

    ReplyDelete
  20. 换成是我, 我不懂敢不敢偷拍
    如果被捉包, 会不会被丢出去哇?!!

    ReplyDelete
  21. 来的正是时候,
    现在正是鬼节了。。。。。。。。。。。。

    但你拍的那些都是西方鬼,
    本地鬼就不一样!

    ReplyDelete
  22. 里头的装潢还蛮有那个恐怖的气氛的咧…

    ReplyDelete
  23. 很特别的餐馆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大开眼界!!




    小熊可以去做狗仔了...哈哈

    ReplyDelete
  24. 记得云顶的鬼屋里面的鬼好好人士的~
    哈哈....他们还和我们一起聊天的呢~
    想起来就好笑^^

    ReplyDelete
  25. 我也是连云顶的鬼屋也不敢进的人 ~.~"

    ReplyDelete
  26. 哇~真的是什么鬼都有喔!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拒載= =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司機
    你偷拍了好多哦
    小心被他們知道了
    捉你去當鬼XD

    ReplyDelete
  28. 哇!偷拍也拍到酱美哟!
    真是大开眼界咯!

    ReplyDelete
  29. 讲到恨不得飞去鬼餐厅,但那票价嘛。。。

    ReplyDelete
  30. 好有趣哦!
    真想尝试馁~

    ReplyDelete
  31. 哇!這種餐廳還真是有趣

    想體驗試試看...

    ReplyDelete
  32. 感觉好棒哦!
    但是我很胆小的==

    ReplyDelete
  33. 现在真的什么主题的餐厅都有>.<
    在这种餐厅吃饭不会没胃口吗?
    呵呵~
    和鬼鬼的合照很酷!XD

    ReplyDelete
  34. 哇~好有创意哦!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5. 我膽小
    怕嚇得臉青青吃不下^^

    ReplyDelete
  36. to 冰珊:
    嗯~有机会一定要去。
    可是如果他开在华人多的国家,应该生意很差。

    to 荣希™:
    没有哦~他们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 :P

    to ~ JChan。찬준偉 ~:
    吃的下啊~
    我那时候去的时候没想那么多 :P

    to 爱的主(璇)律:
    哈哈~你爱鬼哦?

    to Alice Chong:
    不会啦~
    他们的表演很好看~都是搞笑剧来得 :)

    to Mui Ngee 美儀:
    哈哈~对不起呀~我不知道放这篇文章的时候是7月14 :P

    to Edwin:
    我怕他会倒闭……
    马来西亚人……应该会忌讳吧~

    to 浚妈妈:
    我也怕呀~
    可是我爸硬拉我去~

    to Irence:
    其实里面没这么可怕,还很搞笑 ^^

    to ღ 米奇:
    sorry sorry~我不知道是7月14 :P

    to 阿米:
    这样的餐厅好像比较受男生欢迎哦~

    to Akira 思胜:
    哈哈~如果有dslr就可以拍得更美~ :P

    to janelle_l:
    被讲了2次 :P

    to ksteeng1122:
    那里有质感?
    有质感是从网站偷来的 :P

    to Yangy:
    那里有美?
    美的都不是我拍的~

    to .MiNღ唲.:
    英国也有哦~~

    to SMiLE:
    其实不恐怖的~
    :P

    to chrissie:
    哈哈~形势所逼 :P

    to dressangel:
    是吗?在那里?

    to xuanxuan:
    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
    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to 泰迪妈咪@cherlyn:
    哈哈~他们还要赚钱,应改不敢丢我们 :P

    to YSLim:
    哈哈~西方鬼没这么可怕~

    to Vincent Cho:
    对呀对呀!
    里面很有气氛的~ :)

    to 迷迭香:
    哈哈~不敢不敢~:P

    to chen89:
    是哦~?
    我还被他们吓到半死~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t is really quite fun :)

    to mimid3vils:
    哈哈~彼此彼此~

    to niger1437:
    这样才好玩~~:P

    to 輝仔:
    哈哈~我愿意~

    to c@therine:
    美的不是我拍的~XD

    to 楚留香:
    是真的有点贵~
    可是很值得 :)

    to 双子星 IX:
    有机会就去试试吧~
    :P

    to 十六夜真人:
    的确很有趣咯~
    去试去试 :P

    to dolphine:
    我也很胆小~
    可是里面真的没这么可怕~

    to Sai Ling:
    不会呀~一边吃一边看表演~很过瘾 :)

    to 萤火虫*.*:
    去吧去吧~
    :P

    to 杰.Keat:
    不客气~:)

    to 龍貓:
    不会不会~
    里面真的不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