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亦师亦友的友情

我想我
……

Photobucket

把你画帅了;
把你画正经了。

在我们的眼里,
你一点也不帅,你只是可爱 :P
你一点也不正经,我想只有在执导的时候才看得到你严肃的样子吧?

你们演出的第一部《荷珠新配》我没看过,我只知道你是凭这一部在《戏炬奖》得到最佳新人奖。
你执导和演出的作品里,我就只看过《妖狐道》。
因为你们,那是我第一次接触舞台剧;因为你们,我看到你们的努力。
因为你们,我看到演员的敬业精神;
因为你们可以为剧落发,为剧剔眉毛,为剧变换性别身份,为剧牺牲色相与同性接吻,为剧不顾形象。

Photobucket

在中学的时候,你总是给我们欺负的那位。
“喂!番石榴两片” 是我们在补习时对你‘呼喝’。
可是你也从来没反抗,即使我们偶尔还会抱怨
“喂!我的番石榴的酸梅粉为什么这么少?”
“喂!为什么我的蛋不熟的?”

学院时期,我在Petaling Jaya,而你们在Kajang,Sungai Long和新加坡。
回家乡的时间每次都不一样,所以一年下来,我们根本也没见过多少次面。
我对你们的了解,也总是通过很多不同的管道。

可是上个星期日的那个晚上,我们聚在‘茶栈’喝茶的时候,我才‘真正’的对你们再次认识。那时候我才知道,

你对演戏的固执;
妳对爱情的看法;
你对感情的执著;
妳对友情的定义;
你对家人的责任。

Photobucket

是你们点醒我,让我知道朋友是应该要这样交的;
是你们让我知道,朋友是永远都不会怪你重色轻友的。
活了22年才知道这样的道理是不是太迟了?
或许是,可是我只想说,很幸运拥有你们 :)
亦师亦友的友情,我今生也无悔了 :)

记得一个月前,你在我的friendster里给我发讯息说希望我帮你画张画。
那阵子,我对画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遇上了瓶颈,画什么都觉得很不堪入眼。
现在从新拿起画笔,在你出国前把你的样子画下在送给你,希望你不会嫌弃 :)

老耀,你就要去台湾了,真心希望你学成归来,而且是一定要回来,我们大家都等你回来发光发热。
记得你跟我说过什么吗?
我们2004年高三商要一起创造奇迹。我们知道你就是其中一个奇迹,所以我们等你回来光宗耀祖 :)
你创造的laoneepok一定一直都会这样支持你 :)

笔于 2008年8月29日

关于你们的报道:
[1] , [2] , [3]

29 comments:

  1. 好真挚的友情呢!!!
    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2. 他去台湾进修(想不到别的词 :P)演技吗?
    祝他成功!^^


    蕾蕾~

    ReplyDelete
  3. 舞台剧喔,我没看过,但应该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热诚及努力,那是没得cut了再来的剧。
    他要去台湾进修戏剧科系吗?祝他学成归来,光宗耀祖。
    *与朋友相聚的感觉最好了。

    ReplyDelete
  4. 人可以因為一件事看見友情の好壞
    恭喜你看到好の友情
    希望你們友誼永固xD

    還有希望你の朋友成功^^

    ReplyDelete
  5. 这样好的“粉红知己”噢??有别的企图吗??

    ReplyDelete
  6. 你们感情真好哦!^^
    羡慕@.@
    祝你朋友成功!^^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嗯~
    一定会的 :)

    to Forever HL:
    对啊~是去进修。
    希望他学成归来。

    to Invisible:
    谢谢你~
    他会知道的 :)

    to ~珊姑娘~:
    对啊!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知道~
    :)

    to .MiNღ唲.:
    真的是知己难寻~
    所以很庆幸拥有他们 :)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他和我们全部女生都很好~
    不是你想的那样~ :)

    to 萤火虫*.*:
    嗯~
    他会看到的~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8. 突然的

    又想念我的朋友了~~


    可是

    明天就和大家见面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都看到了。
    托bear的福,
    让我带上了更多的祝福。
    所以,
    我一定会学成归来。
    至于光宗耀祖。。。。。
    我们从长计议吧!哈ha。。

    Bear,
    我。。。。
    还是用电话告诉你吧!

    祝所有的朋友都事事顺利!
    加油!

    ReplyDelete
  10. Akira always very fast, sit sofa... hehe...

    ReplyDelete
  11. 祝福他!的确蛮帅呀^^

    ReplyDelete
  12. 这是我们中化生的独特之处吧,
    最特别的情谊,
    永远的朋友。

    学长加油!=)

    ReplyDelete
  13. 真摯的友誼,總是那麽溫暖人心……

    希望你的朋友學成歸來,完成夢想!

    ReplyDelete
  14. 生活最不能缺的就是友谊
    要好好珍惜噢

    你的那张图画的很棒
    你好厉害耶

    ReplyDelete
  15. 舞台剧,我也参与过一次,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虽然一次而已,那已足够叫我流连忘返。很羡慕你们的友情,友谊永固不必说也知道。祝他一切顺利噢!:)

    ReplyDelete
  16. 小熊,我真得很喜欢你作的画。如果有天你出版画册,记得通知我喔!我也很羡慕你与他的友情,要好好珍惜喔!

    ReplyDelete
  17. 嗨~
    消失在博客世界一段时间
    没想到今天看到了你的真面目哦(下面的post)

    朋友是幼苗,需要你用心的灌溉,这份友谊才能茁壮成长并长长久久哦~
    =)

    p/s:我的blog装修了一番,换了一个新章程,得空来坐坐=)

    ReplyDelete
  18. 呵呵!亦师亦友的友情,对我有点奇怪(尤其是教着我的就更奇怪),不过多了友情似乎也多了“层次感”。XD

    ReplyDelete
  19. 我看到帅哥!:p
    好好珍惜这份友情,日子久了依然是好朋友
    友情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ReplyDelete
  20. 這種友誼
    一定要好好珍惜...
    直到永遠

    ReplyDelete
  21. 朋友, 无论到哪里, 我们还是朋友哦。
    希望他们在国外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2. 画得很好,很可爱。
    亦师亦友的友情,要格外珍惜。

    ReplyDelete
  23. 原来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怪自己重色轻友的哦?
    我的朋友的确没这样怪过我重色轻友

    ReplyDelete
  24. to chen89:
    能常常见面就好~
    只要心是连在一起的 :)

    to 蔡德耀:
    从长你的头!
    XD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he is really very fast~

    to 魔羯女:
    不要给他看到!
    等下他会串的咧!:P

    to 冰珊:
    的确很棒~
    :)

    to dressangel:
    你是要说独中生吧?
    我们是华中的 :)
    独中生的感情真的比较特别 :)

    to 帶 刺 の 蝴蝶:
    嗯~他一定会 :)

    to 泰迪妈咪@cherlyn:
    我会的 :)
    谢谢你 :)

    to wick:
    对啊!他们的努力真的很令人刮目相看~

    to ksteeng1122:
    谢谢你~
    真的很开心有人喜欢我的画^^

    to rou.:
    哈哈~第一次看到我的照片吗?:P
    嗯~一起加油!

    to Yangy:
    对啊!有层次感才好看 :P

    to sherman:
    帅哥?那里有?
    我没看到!:P

    to 十六夜真人:
    一定会 :)

    to 路过的陌生人:
    你的朋友也是刚出国对吧~
    一起加油!

    to 杰.Keat:
    谢谢你 :)

    to Pinkster:
    对啊~那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 :)

    ReplyDelete
  25. 什么?你认识蔡德耀?世界好小哦。。我以前短暂混过戏剧。。

    ReplyDelete
  26. 真的,老朋友的相聚永远都是这么爽、这么自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