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Let's smile

Photobucket

这句话是部落格友在之前那篇说的。
觉得大家在那篇提出很多对的论点,
“就是只要心情美的时候,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

所以当你今天对着镜子微笑之后,告诉自己:
“今天我的心情棒极了!”

然后抬头看天空的时候,你一定会看到一个正在对你微笑的云朵!
XD

哈哈~
是我想太多?
才没有!
我相信只要心情好的时候,这个世界就是有色彩的。
我相信只要心情好的时候,到处都有微笑出现的 :)

Just let's smile!
=)

如果你有兴趣
1024 X 768
1280 X 800
1280 X 1024

笔于 2008年7月13日

28 comments:

  1. 嘻嘻, 很开心你今天的心情是那么地好呢!!!
    那么你有没有发现对你微笑的云朵啊? 嘻嘻...

    希望你会开心每一天哦!!! =)

    ReplyDelete
  2. 看来你最近的心情一定很好!
    我也被你感染了。。
    心情也变得好好哦~

    ReplyDelete
  3. 开心开心~

    好多人关心你~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你的好心情感染了大家呢!真好,愿你天天开心,你的世界天天美好^^

    ReplyDelete
  5. 每天早上我一定要这样做~
    嘻嘻~

    ReplyDelete
  6. 嗯,谢谢你的钦点,哈哈!证明你很用心去思考读者的言论。

    ReplyDelete
  7. 妹妹天天都在微笑哦..
    会不会给人家当癫婆看的??
    o(∩_∩)o...哈哈
    ^^

    ReplyDelete
  8. yes!微笑不用本钱~

    ReplyDelete
  9. 最近的你好开心了喔。进来这里心情也更开朗起来了。
    希望大家也觉得世界美好点。

    ReplyDelete
  10. 看你画的画,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好噢!
    有时候习惯未必是坏事
    平凡就是幸福哦~

    ReplyDelete
  11. 来你这里,不开心都会变成开心!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2. 看你的部落格时,好像永远都是好心情!
    是因为你永远带着好好的心情写部落格,还是我带着好好的心情看你的部落格??
    好心情真的会感染人的~~

    ReplyDelete
  13. 又看到大笑姑婆回来了。。。

    嘻嘻!

    ReplyDelete
  14. 当身边的朋友不开心时,也用我们的笑感染他们吧!

    ReplyDelete
  15. 嗯,我也同意相由心生!心情好,人也跟着飘起来啦!

    幸福小熊窝,窝如其名!

    ReplyDelete
  16. Yalor..Yalor...you happy..I happy..everybody also happy! ^_^

    ReplyDelete
  17. 只要開心
    什麽事都是色彩

    只要不開心
    什麽事都是灰色的

    哈哈 難道不是麼?=)

    一起開心到底
    那樣大家都可以天天看到彩虹了! XD

    ReplyDelete
  18. 糟了,我还没对镜子说我今天心情好!

    ReplyDelete
  19. 呵呵!微笑也能融化每一个人的心噢!^^

    ReplyDelete
  20. 我也要看到微笑的云! XD
    天天开心没烦恼~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ReplyDelete
  21. 但愿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用这个做desktop background
    简单美, 很喜欢!! 

    ReplyDelete
  22. 水汪汪的大眼睛啊....

    其实心情好
    什么都会好的 ~ ^_^

    ReplyDelete
  23. to Akira 思胜:
    有啊~
    我看到了 :P
    你也一样~

    to 靓靓sally =^_^=:
    这样最好~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 :)

    to ahkian:
    嗯~
    我也关心大家~当然包括你 :)

    to Pipii:
    你也一样 :)

    to 魔羯女:
    嗯~你也一样哦~
    :)

    to 冰珊:
    愿你天天都看到微笑的云朵 :)

    to Yangy:
    当然啦~
    大家用心留言,我当然也得用心去看留言啊 :)

    to 院长:
    当然不会,大家一定也会被妹妹感染的 :)

    to ZZ:
    微笑还是最天然的化妆品 :)

    to 阿米:
    一起笑呗~ :)

    to ~珊姑娘~:
    不笑很快老的~一定要开心 :)

    to Invisible:
    嗯~你也一样 :)

    to 双子星 IX:
    谢谢你~
    希望你也天天开心 :)

    to Dragon:
    真的哦?
    那样最好 :)

    to 婷在心:
    那要看你怎么想了。
    希望你天天开心~ :)

    to 荣希™:
    哈哈~原来我在你心中是大小姑婆哦?
    快一起大笑 XD

    to 蓝夜雨PL:
    嗯~一样一样 :)

    to EmiLio:
    哎呀~你这么一提,我到想起我忘了写
    “幸福小熊窝只带给大家幸福”的话 :P

    to tunadolphi:
    yeah! everyone happy together :)

    to ◣╬.♦MiN↕唲.ღ◄:
    嗯~
    一起开心过每一天
    :)

    to janelle_l:
    那就对着天空微笑呗 :P

    to Vincent Cho:
    当然当然 :)
    vincent哥的微笑也很迷人 :P

    to PoCoTee:
    一直微笑就会看到 :)

    to Fatty Jean:
    谢谢你~
    希望你每天看到它都会很开心 :)

    to 迷迭香:
    很开心知道你的心情好 :)

    ReplyDelete
  24. 同意!!
    天天都要好心情~

    ReplyDelete
  25. 如果心情暴躁,一定什么都看不顺眼,
    反而把心情保持轻松开朗,一切都会显得格外美好,是吗?
    祝你 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26. to dolphine:
    嗯~
    希望你天天愉快 :)

    to 鲁比:
    嗯~你说得对~
    希望你也天天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