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和我的那个妹

我和我的虾米妹妹相差13岁。
记得那时候因为身为大姐,所以我都一直帮忙照顾妹妹。
这也就造成我和小妹的感情很好。
妈妈还说过,我曾经抱着妹妹做功课。(原来我也曾经这么伟大 XD )

有年龄差距这么多的妹妹,那有没有什么问题出现?

有啊!
记得中学的时候,我又瘦又黑。成天拖着妹妹在街上走,结果都被误认为……
女佣 >.<

Photobucket

被叫成女佣有多可怜啊!
妹妹白白胖胖的,多可爱~可是我却瘦瘦黑黑的,所以才会为误认为女佣的。

那现在好吃懒做,自己开始白白胖胖了呢?
却被误认为是虾米的妈妈!!
我的天!我看起来有这么像是个当妈的人吗?

Photobucket

记得上个星期去新加坡的时候,我拖着妹妹的手去买手链。
一位在旁边顾档子的安娣突然间说:
“妹妹,你看你妈咪几疼你哦~以后长大要孝顺妈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娣,我是她姐姐”

Photobucket

可是从新加坡回家的路上,在关卡那里,每个人都必须盖手印确认身份。
可是那个人却没有叫我和虾米盖手印。
爸爸指着我问:“长官,她不需要盖手印吗?”
长官:“她?她有15岁吗?小过15岁不需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长官,小妹今年芳龄22……

Photobucket

hmm..
是那位安娣有问题,还是只要不要和虾米站在一起就不会被误认咧?
好!下次还是不要和虾米在一起好了 XD

*逃~~
如果给虾米知道,她一定不会放过我的~~XD

Photobucket

我们的相似度只能说是姐妹,那里可能是母女啦!
是安娣的眼睛有问题,一定是!:P (催眠自己ing)

笔于 2008年8月28日

54 comments:

  1. 我和我妹妹相差12岁~
    可是没有人说过我是他妈妈~

    可是我妈妈就被我妹妹的朋友说过是他婆婆~
    我妹妹那时不知道几生气~

    你和妹妹都很美丽哦~
    你妹妹一看也知道是聪明的小孩~
    成绩一定很好吧~

    ReplyDelete
  2. 呵呵~我大姐也曾经碰过这种情形。
    我和我大姐相差十一岁。 我记得我三岁时,我大姐去接我下课,那时我的老师还以为我大姐是我妈妈~呵呵~我大姐都气晕了~当年她才十四岁耶~呵呵。。可怜的大姐。
    呵呵,也许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带着一位小朋友出门就是父母亲了~那位安娣误会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真的还很年轻哦...
    不过看得出你跟你妹妹的感情好好哦...

    ReplyDelete
  4. 你小时候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变化很大!!

    你哪里像妈妈??我倒认为长官说的队,你小过15岁!!

    ReplyDelete
  5. 第一张照片,真的有像女佣 :-p
    不过,你的妹妹很像你(第一张照片)

    觉得你现在漂亮很多咧,而且看起来很年轻,怎么看都还是个小孩,怎么会变成妈妈。。

    ReplyDelete
  6. 第一张照片真的很像女佣。。。
    不过女大十八变。。现在漂亮就好!

    ReplyDelete
  7. 哈!你的经历好好玩!不过说真的,你的样子看起来嫩得很,一点都不像你小妹的妈啦^^

    ReplyDelete
  8. 女大十八变咧,现在两姐妹都这么漂亮。

    ReplyDelete
  9. 你那么快就散发母爱了啊~XD

    ReplyDelete
  10. 你的妹妹很可爱,
    你们两个最相像的地方,
    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哦!
    =)

    ReplyDelete
  11. 哪里会像母女。。。那安娣肯定瞎了。。。我认同那长官说的话,你还小过15岁呢!!

    ReplyDelete
  12. 呵呵
    熊你和以前比起來差好多哦
    現在の你很漂亮xD

    不過 我不覺得你像媽媽啊
    難道是因為現在結婚年齡低了の關係?
    所以才被認為年輕就是媽媽?xD

    ReplyDelete
  13. 长大的熊真的好漂亮噢~~
    不过那个叫你妹孝顺你的安娣也太好笑了吧!^^

    不需要催眠啦,我一看就知道是姐妹了!哈哈~感情超好的姐妹!

    我和我弟也是相差11年!我现在念college,他才在念1年级!haiz...

    ReplyDelete
  14. 卡卡卡,我倒是被人误以为是17岁..我有这么老吗???我才十三岁好不好???只是我的弟弟也遇到这种问题...他一年级的时候被误以为是四年级!!!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跟你妹妹都一樣的可愛和漂亮!!:D

    ReplyDelete
  16. 我姐姐跟我相差15,6岁,她也常被认为是我妈。。

    ReplyDelete
  17. 第一张照片还真的很想佣人下哦~ 【逃啊~~~】

    你们都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18. 还记得我以前也是长得满黑的,
    超级市场的推销员以为我是马来人,
    还和我说马来话...@__@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0. Oh my god, Bearie, u 2 are so cute!!

    U r so calm to deal ppl misperceptions! No air no temper at all!No worries, im with u, sure is the aunt prob, uve a baby face, too, rather impossible to be a "mum" to ur sis!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我跟我的小弟也差了12岁。但是‘好彩’都没遇过这种事!!
    但是我也觉得是那个安蒂瞎了!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大姐也是和我小弟相差13岁,以前妈妈忙着店里的事,也是大姐帮忙带大小弟,所以他们都长的很像。

    可能你也是这个原因,所以和你妹也长的特别像。

    ReplyDelete
  23. 你和你妹妹的样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相似!@_@

    ReplyDelete
  24. 你和她长得很像呢~
    被误认是安娣。。可怜哦~

    ReplyDelete
  25. 那一张才是你妹22岁的照片啊?

    ReplyDelete
  26. 安娣!看開點吧!哈哈哈!我老姐也比我大 12 嵗,不曉得當年是否有此遭遇???今晚等她回來好好審問審問。

    ReplyDelete
  27. 是那个安第眼睛有问题啦!

    ReplyDelete
  28. 哦,天,你和相差13年的妹妹简直一模一样!!

    ReplyDelete
  29. 你爸妈当年安全措施没有做好啦!哈哈

    妹妹小小时候好像你,不过长大了怎么眼睛骨碌碌的好大颗?

    ReplyDelete
  30. 有妹妹真好哦!
    不像母女啦!
    应该是你穿着的关系吧!
    不过第一张还真的蛮像女佣的.
    XDDD

    ReplyDelete
  31. 看到你和你妹,
    我也好想有个妹妹哦~
    可惜我是最小的了

    ReplyDelete
  32. 你让我想起有人误认我是巫族~我长得很像咩
    不过你们姐妹感情好好噢~在我的印象里,小时候和大我7岁的姐姐很少见面的。反而现在长大了才和姐姐感情很好~

    ReplyDelete
  33. 妹妹跟你一樣很會擺甫士呢
    那個女傭照很像啊
    你樣子很小啊
    我也有一個小8歲的妹妹
    我都覺得她小我很多了~~

    ReplyDelete
  34. 哈哈,可爱~

    当个漂亮的妈妈也不错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哈! 15岁?那应该是那个安娣搞错了
    还好我跟妹妹们的年龄不会相差太远,最多是七岁
    最惨的是跟我妈出门,那些安娣以为我和我妈是姐妹,我妈就高兴咯!我就很不爽,我跟我妈相差23岁叻!!!

    ReplyDelete
  36. 羡慕你有妹妹


    呵呵~
    你们两长得真像~

    ReplyDelete
  37. 你這個妹妹比較像你, 排第二那個妹妹比較不像你!

    ReplyDelete
  38. 你和你的妹妹都好可爱~^^
    你妹妹小的时候很像你哦~~~

    年龄比妹妹大那么多的姐姐就可以好好的照顾妹妹啦~^^

    ReplyDelete
  39. 哇~你们母子长得好像哦~啊不~是姐妹才对。哈哈XD
    你的眼睛比较大~呼呼~

    ReplyDelete
  40. 看起来你们俩个的样子还有一点像哦!!!

    ReplyDelete
  41. 我和妹妹相差3岁,
    很多人都误以为她是我姐姐
    哈哈哈。。。
    还有的还以为她是安娣
    真惨 >,<

    ReplyDelete
  42. 大小美女! 可能那个aunty以为你是早婚妈妈吧!哈哈哈!有个亲戚的侄女,15岁,孩子10个月大,现在又怀孕五个月了。。

    ReplyDelete
  43. 我想那个安娣眼睛真得是有点问题吧!怎么会叫你妹妹孝顺你呢?再怎么看你也不像她妈妈啊!

    ReplyDelete
  44. 你和妹妹相差那么多
    长大后会不会比较有距离啊?

    笑容有相似哦~

    姐姐上

    ReplyDelete
  45. 你的样子看起来很小孩哦...很可爱...真的不像22岁咧~~~

    ReplyDelete
  46. 最后第二张的虾米像个小模特儿呢。。。
    是安娣的眼睛有问题没错啦
    你看起来明明就很年轻啊
    呵呵

    ReplyDelete
  47. 很像很像。。。

    熊小妹有了,不知道有没有熊小弟?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to 【绮绮】:
    那你妈一定很很很生气~:P
    她的成绩的确不错的~

    to Hoi Yee:
    14就做人家妈?
    那个老师又没有夸张一点?

    to Akira 思胜:
    因为从小就是我在顾她,所以和她的感情比较好~

    to SockPeng:
    只能说~
    人老了 XD

    to yuyu:
    可怜~你们看照片都觉得像。
    那当时真的一定很像。

    to 安德生:
    哈哈~谢谢~

    to 魔羯女:
    是咯~
    那个安娣有问题 XD

    to Invisible:
    呵呵~谢谢 :)

    to Yangy:
    我一向来都很有母爱~:P

    to dressangel:
    给你这么一说我也才发现到~

    to Alice Chong:
    哈哈~她可能疯了 XD

    to Pipii:
    自己认错还不准人家叫大姐,那个人真奇怪~

    to .MiNღ唲.: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可是新加坡的结婚年龄不是更低吗?

    to 婷在心:
    原来你也也有好小的弟弟~

    to 小椰子:
    那是你成熟,没关系 :P

    to Kawazoe*Ivy:
    谢谢谢谢 :)

    to janelle_l:
    可怜的姐姐~~

    to 浚妈妈:
    的确是女佣命~~
    XD

    to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还好没人跟我说马来话,因为我不会 XD

    to Maxine:
    haha~thanks Maxine, your words always melt my heart~

    to niger1437:
    应该是你够年轻,所以没被误认~~

    to fong yee:
    是哦~
    那你和他们不像吗?

    to Vincent Cho:
    亲戚都说像小时候的我~:)

    to 冰珊:
    是咯是咯~她的问题!:P

    to mimid3vils:
    是我22岁,不是我妹~~

    to ang ang:
    可怜~竟然被叫安娣~

    to 小素: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P

    to Landor:
    哈哈~的确很像~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哈哈~她的眼睛的确是和我们几个比起来大了点 XD

    to 萤火虫*.*:
    我那时也没穿怎样啊~普通衣服咯~

    to 小雨:
    小的都希望有妹妹,大的都希望有姐姐 :)

    to 笨蛋小公主:
    感情好就好~
    以前我和我弟的感情也不好~

    to 龍貓:
    你也说人家像女佣~

    to chen89:
    我不要~~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也喜欢~~:P

    to Fatty Jean:
    我妈也是最高兴被人家说是我姐姐~

    to oms:
    这样才没有代沟 :)

    to 帶 刺 の 蝴蝶:
    有时也有坏处的 :P

    to lock:
    我全家你都看过啦?
    是咯~第二的那个比较不像我们~

    to Sai Ling:
    是咯~很多人这么说~:)

    to 癫马流星:
    没礼貌!什么母女 XD

    to 逍遥:
    不是一点,是很像 :P

    to 泰迪妈咪@cherlyn:
    可怜~他一定很不高兴~

    to Ohbin:
    好早~
    我最早的亲戚也是16岁才生孩子~

    to ksteeng1122:
    是咯~安娣sot了!
    XD

    to 双子星 IX:
    不知道哦~只知道现在没有 :)

    to Pinkster:
    呵呵~谢谢 :)

    to pinkberry:
    我也认为是安娣的问题 XD

    to 憋疯[BearFoong]:
    有熊弟弟~可是他都19岁咯~

    ReplyDelete
  49. 呵呵。。就是这样被老师误会了~可怜大姐~:)近来好吗?

    ReplyDelete
  50. to hoiyee:
    一切还是老样子。
    找工, apply工。
    继续做freelance~

    ReplyDelete
  51. 噢噢~加油哦~一切顺其自然~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样自己会不开心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