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迷你公园

迷你公园既是Cockington Green Gardens,位于坎贝拉
是一个让你置身于小人国的小小世界。
这里的空气一向清新,可是加上鲜艳夺目的花朵更是让人犹如置身世外桃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1979年开始公开展览的Cockington Green Gardens坎贝拉的主要旅游胜地之一。
往年来都吸引大批游客,偕老带幼的到这里参观。
而且还得过澳洲旅游局颁发的奖项。

Photobucket

所有的东西都是迷你型的。
不管是屋子,人,动物,交通工具等等,都是超小的完美比例。
不仅让人目不暇给,还是迷你手工爱好的者流连忘返的地方。

Photobucket

看了这么多,说了这么多,你能了解它到底有多迷你吗?
让我再用照片告诉你。

Photobucket

看到没有?
连个4岁的小娃都比火车大!

啊?证据还不够充足?

Photobucket

好吧... ...
连我这个150几cm的人都比屋子大... ...
这个理由够充足了吧?:P

Photobucket

傍晚5点半被‘赶’了出来。
在等巴士的当儿,我们又玩了起来。
噢买嘎!那个竟然是我?
都说好扮可爱的!为什么只有我嘟嘴?XD

Photobucket

可爱的来一张~
有型的再来一张~ :)

Photobucket
更多的照片在 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64

结束迷你游记 笔于 2008年4月6 日

11 comments:

  1. 所以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旅游景点也一样...

    ReplyDelete
  2. 好美哦,喜欢那里的天空。
    在报上看到你了哦。

    ReplyDelete
  3. 好美哦!!!!!
    有点冲动想飞过去neh~
    不管,是你引诱我的,所以你包机票送我过去那里~ 呵呵 XD

    你是用什么dc的,拍出来的照片好美neh~
    你的创意性+摄影技术很棒哦!! 越来越喜欢看你的blog了,加油!!

    ReplyDelete
  4. 真的很美!!
    其实…你们也很迷你~XD

    ReplyDelete
  5. 你是专业摄影师?怎么照片这么美。。坎贝拉。。在哪哦??呵呵。。好想去,真美的地方。。

    ReplyDelete
  6. to *~康武~*:
    哈哈~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说。
    如果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公园,应该也是会吸引大批游客的。:P

    to fOng yEe:
    对啊~这里的天比较蓝~
    (呵呵^^这么小都看得到?!)

    to kawazoe* I V Y:
    啊?我已经包下头等舱带你们环游一周了咧!
    怎么还要我再包机票啊?XD
    我是用普通相机罢了,kodak V570
    颜色用photoshop调过~
    谢谢你的喜欢~:)

    to Vincent Cho:
    哈哈~
    所谓物以类聚嘛~ XD

    to 林庭辉:
    我不是!
    我只是在学习拍照的人罢了 :)
    坎贝拉是澳洲的首都。
    有机会的话,是可以过来的看看的~

    ReplyDelete
  7. 還是最愛看你拍的照片!

    ReplyDelete
  8. 好漂亮的照片哦!!!
    看了心情超棒!!!

    ReplyDelete
  9. 哈哈~我可以说这部算吗!:P
    那个相机很不错下的说...
    你ps果然超厉害的!! 得空过几招来交流下~ XD

    ReplyDelete
  10. to 韜兔:
    谢谢你。
    我还在期待你的漫画~~

    to san:
    是啊!风景宜人,的确是让人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to kawazoe* I V Y:
    当然不可以 XD
    是啊!我很爱我相机的 :P
    好啊!有机会切磋一下 :)

    ReplyDelete
  11. 呵呵, 你们四位啊, 真的是青春无敌四朵花哦!!!
    看了你们可爱的表情, 也能会心一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