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秋天的味道

(这是一篇定时发布的文章)

秋天的到来,让这里的树叶都披上黄黄红红的衣服,煞似好看。
小熊觉得,秋天是浪漫的季节。
不热不暖,天气也很好,应该是最喜欢的季节吧。

那天出门的时候,就拍了几张。
给大家也闻闻秋天的味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点图看大图)

秋天的味道 笔于 2008年4月17日

13 comments:

  1. 最后那张美到~~~~~
    很适合用来做banner下!!!! ^^

    ReplyDelete
  2. 哇~一回来就送那么多靓景相给我们大抱眼福啊~哈哈~真的很美。那里什么地方来的?

    ReplyDelete
  3. 超有秋天的感觉。。

    太太太。。。。。。。太美了

    ReplyDelete
  4. 就是这些这样的照片,让我很向往外国的秋天...

    漂亮~~~~

    ReplyDelete
  5. 这让我很想去体会秋天的味道哦!

    ReplyDelete
  6. 枫叶...
    很想要来当书签 ^_^

    ReplyDelete
  7. 很美的照片噢...
    我也很想去有秋天的地方。
    秋天的味道是怎樣的呢?

    ReplyDelete
  8. 好美哟!
    你终于回来了。
    那些枫叶都拍得好好看。

    ReplyDelete
  9. 我猜测你的相机素质并不是一顶一的,不过,你真得很会捉镜头,照片都好好看,真的很欣赏你拍照作品~

    ReplyDelete
  10. to kawazoe* I V Y:
    喜欢就拿去吧~
    要注明来源就可以了^^

    to 癫马流星:
    都是在坎贝拉照得^^

    to ~ JChan。찬준偉 ~:
    对啊!很舒服,对吧?

    to Yenny:
    女生应该都是受韩剧的影响才会这么喜欢秋天吧~
    赫赫^^

    to Vincent Cho:
    有机会就带老婆去体会一下吧~
    超浪漫的~

    to 迷迭香:
    以前没看过枫叶的时候也有这种想法。
    可是现在满地都是枫叶的时候我却没有去拾的冲动。

    to cloudet:
    嗯~秋天就是有浪漫+幸福的味道;p

    to fOng yEe:
    是啊~我终于回来了^^

    to AhhJohn:
    是的。
    我的相机只有5百万像素,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我在努力存钱买DSLR ;p

    ReplyDelete
  11. 嗯?应该不是吧... 我没看韩剧...
    而且,我从小就很喜欢秋天的颜色~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to Yenny:
    哦~
    或许这就是秋天颜色的魅力吧~
    呵呵^^

    ReplyDelete
  13. 真的是有秋天的FEEL哦!!!
    拍得很好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