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照片设计分享

我知道通常摄影师都不提倡修改照片的,可是因为自己...
没有一流的摄影技术,
没有一流的摄影器材,
惟有利用九流的photoshop技巧让自己的照片活起来。

设计照片可说是我最常进行的活动。只要一没有事做就开始‘玩弄’照片。
跟着自己的心情,随着自己的意思设计照片。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理论。

Photobucket
人们总是容易忽略很小的事情。
就好像你看到的是一片蓝天而不是右上角不起眼的小红花。

Photobucket
在自我为中心的时候,你是感觉骄傲还是孤单?

Photobucket
我的未来‘绝对’不是梦!
就像我的宣言: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我要继续前进

Photobucket
有时候向往的就只是一种舒坦。

Photobucket
前面的路或许不是很清楚和明显,可是我还有力气继续前进。

Photobucket
朦胧,也是一种美。

Photobucket
当我往回看着自己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影子已经不自觉地又叹了一口气。

Photobucket
不怕走错,只怕不走。

普通的照片看腻了吗?
今天让大家看看环景照片
通常,环景摄影都是用三脚架固定相机之后,用环景模式拍摄这种照片。
虽然相机本身有环景功能,可是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又没有三脚架,如果有什么‘偏差’就浪费了!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为何拍到‘偏差’照片,所以就开始拍摄连续三张的照片。
然后利用photoshop的功能把它连接起来成为一张张完美的环景照片。
(全部都可以点图看大图)

Photobucket
从澳洲新国会大厦拍出去的。
正对面就是旧国会大厦。

Photobucket
请朋友给我拍的。
想拍摄‘鬼魂照’(因为照片内有三个我),可是失败!

Photobucket
左边和右边严重曝光,失败!
可是因为朋友在其中,所以觉得很可爱。

Photobucket
位于澳洲美术馆的6粒大镜子。

Photobucket
位于国际国际旗展附近的湖边。
那是孤傲眺望台。

Photobucket
国际旗展。
左边和右边加起来共有80面不同国家的旗帜。

Photobucket
国际旗展边的湖。
左边的地很干净,可是右边却有很多鸟屎

我的照片多数都是调整
-Brightness/Contraness
-Level
-Photo Filter 等 ^^

照片设计分享 笔于 2008年4月11日

10 comments:

  1. 越来越喜欢你的拍摄了!文字图片都很有意思..鬼魂照你都想到哦!厉害!哈哈~佩服你啊~~~

    ReplyDelete
  2. 我有时也用paranoma,不过都用手机的拍,又是效果还不错。 (=

    想问,你的照片是不是都经过contrast?

    ReplyDelete
  3. 很诚实的说
    真的很美
    没有要逗你开心的意思
    真的!!

    ReplyDelete
  4. 谢谢分享。
    我要努力像你学习了~ ^^

    我很喜欢那大树的照片。水!! 有feel下。

    惨,你搞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 XD

    ReplyDelete
  5. 我喜欢曝光的那张耶!!没特别理由,就是喜欢!!

    ReplyDelete
  6. 呼,看来bear最近花很多时间在部落格上面哦。

    记得,写部落格之余,记得要好好休息。
    小心点好辐射。

    ps: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没有一流的摄影技术,
    也没有一流的摄影器材,

    photoshop...
    我更加不会~==

    一直都和懊恼要从何学起~

    ReplyDelete
  8. 我挺你~哈哈~你和我好像哦~我是每天都研究要如何编辑。你的还好啦~我的就改到变态了。完全侮辱了摄影师原本的作品。我觉得其实是每个人面对艺术的态度有所不同啦。嘻嘻……
    《我的未来‘绝对’不是梦!
    就像我的宣言: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我要继续前进♡》
    这句...好...我要重新振作了。

    ReplyDelete
  9. to Sai Ling:
    谢谢你。
    鬼魂照这是为了搞笑罢了 XD

    to fOng yEe:
    如果用相机拍,准确度要拿得很稳,不然它的偏差很大的>.<
    对啊~相机的素质不是很美,所以都调过brightness and contrastness :)

    to S型•樱戈子:
    谢谢你的喜欢^^

    to kawazoe* I V Y:
    我们互相学习~:)
    你是喜欢我的照片,都不是喜欢我>.<

    to hippotai83:
    呵呵^^
    有时喜欢就是没有理由的。
    谢谢你^^

    to ~蕊中没有花~:
    嗯...时间和以前比起来没什么差别啦~~
    我会照顾自己的,你也一样^^

    to 【绮绮】:
    慢慢来吧~ d-xite.com有得学~~
    不然你也可以问我~:)

    to 癫马流星:
    我们总算志同道合吧~?
    呵呵^^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0. 这么高难度的拍照技术呢...
    得向你学习呢...
    因为啊, 我想要拍个三人照在里面嘛,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