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没有收获的参观

关灯日那天,我们把活动排得满满的。
因为在接下来的那个星期,我们将开始喘不过气来的日子。
我们兵分两路-Corrine先带SunKathy到旧的和新的国会大厦参观。
而我,ElaineJosh则较后再与他们会合,然后一起出发到美术馆做做艺术气息的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参观国会大厦了,所以我们直接到顶楼‘晒’太阳。
这天的天气很好,只是风大了点。

Photobucket
我身体躺在草地上,双脚踩在白云里。
然后东拍拍,西拍拍的等待他们的带来。

我们喜欢跳跃。
喜欢跳跃过程的喜悦。
就像喜欢随我们喜欢似的跳出我们生命的精彩点。
Photobucket

吃了下午茶之后,我们就出发到美术馆。
可是却过错了时间,唯有在外兜兜转转。
希望下次找个好点的时间,再来感染艺术文化。
Photobucket

走着走着竟然看到一粒一粒反照的‘东西’。
‘好奇’的我们赶紧上前一谈究竟,顺便开始自拍和大合照。
Photobucket

(点图看大图)


Photobucket
其实对着镜子拍照,到底有什么好拍的啊?
呵呵^^
原因就是因为对着镜子拍才能更了解自己怎么拍比较好看啊~
本身不是天生美女,只好靠这种‘偏门’了。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再漫步到‘国际旗展’看看。
那里展览了全世界的国旗。
你看到马来西亚了吗?
如果看不到的话,把眼睛再睁大点~再大点就看到了 :)

说到底,这天真的什么收获都没有,照片倒有一大把。
今天累了,明天再上传这几天设计的照片^^
谢谢留言的朋友,我明天再给你们回复 :)

Photobucket

更多照片在点这里

透口气 笔于 2008年4月9日

15 comments:

  1. 跳跃那张照片拍得好美!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天啊~ 我快要迷上你拍得所有照片了,水哦!!
    XD

    ReplyDelete
  3. 你们真的很喜欢跳跃的照片哦!!
    我履试履败...

    ReplyDelete
  4. 跳跃那张照片太美了!你怎么弄?
    你的相片真的没话讲!!

    ReplyDelete
  5. 美术馆在那里的??没去过哦...@@
    你们的照片很可爱~很活泼...^^

    ReplyDelete
  6. 跳跃那张真的很棒!!你们学摄影的对吧?

    ReplyDelete
  7. 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whey,好喜欢。
    跳跃那张怎么拍的啊?
    要抓准timing很难耶,试过几次,都失败了。

    有机会的话,要跟你请教photoshop。

    (=

    ReplyDelete
  8. 我也是很喜欢你那张条约的照片~
    很有活力~
    很有感觉~
    很是喜欢^^

    ReplyDelete
  9. 好喜欢你的照片~
    每一张都很美很美哦!!
    自己都忍不住看多几眼~

    ReplyDelete
  10. 跳跃那张..我拿下咯~哈哈~有机会我也要抓这种感觉的照。

    ReplyDelete
  11. 我喜欢那张躺在草原的照片..
    很有自由自在的感觉 ^3^

    ReplyDelete
  12. 看到大馬國旗了。
    拍不成跳躍的照片噢。我試過了。
    你用什么相機噢?

    ReplyDelete
  13. 你的天空好亮丽,看到你的照片,是青春的笑和开心呢!

    ReplyDelete
  14. to Vincent Cho:
    呵呵^^谢谢。
    我们是用timing拍的。

    to kawazoe* I V Y:
    谢谢你啊~
    可能都是photoshop的功劳吧~;p

    to hippotai83:
    真的要尝试很多次,我们也是拍了很多,只有这张成功。

    to Red:
    我们只是把相机放在地上,调好timing之后,倒数10秒就开始跳。
    相机要有一点45度倾斜才有更好的效果。

    to Sai Ling:
    这美术馆是澳洲的美术馆^^
    谢谢你 :)
    我们是广告系学生,摄影只是爱好,自己钻研中。

    to fOng yEe:
    我们互相切磋^^
    方法请看上面我回答red的 :)

    to 【绮绮】:
    谢谢你,我自己也是很爱那张。

    to 双子星 IX:
    呵呵^^
    谢谢你这么说。
    可能真的要归功于photoshop了...>.<

    to 癫马流星:
    你拿去干嘛?辟邪吗? XD

    to *~康武~*:
    对啊~又没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我也好爱那张~

    to cloudet:
    耶~虽然很小,可是还是看得到,对吗?
    我的相机是kodak V570。
    可是什么相机都拍得到的,只是要抓好timing。相机记得要45度倾斜。

    to steven:
    谢谢你^^
    你的文笔很好~竟然用这样的形容词~我看了都很开心~~

    ReplyDelete
  15. 那张跳跃的照片拍得很好呢..
    时间掌握到准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