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暂离

小熊明天要离家出走了!!
(什么离家出走?!教坏小孩子...)
小熊只是趁着假期,要到墨尔本玩几天了。

请大家不要忘记我~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有事的话就留言吧~没事的话看看也好 :)

Photobucket

我下个星期就回来了。
我们下星期见^^

衍生阅读:
悉尼游-第一天
悉尼游-第二天
悉尼游-第三天

暂离 笔于 2008年4月13日

13 comments:

  1. 飘过飘过,你这边真的和其他blogspot很不同哦!
    很可爱的说。
    你ps好像也很厉害下~~呵呵
    的空教教我吧=)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祝你旅途愉快~
    不不不...应该是出走愉快XD
    赶快回来丫~~~~~

    ReplyDelete
  3. 祝bear bear旅途愉快哦!!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

    ReplyDelete
  4. 好羡慕哦!!!
    好漂亮的照片...好可爱的画画...

    ReplyDelete
  5. 哇!蓝色的Camry!!!!!
    哦! "出走"。 记得别超速哦。


    呵呵, 等待你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6. 小熊~
    你不在的这几天~
    我都好想你哦~

    你快点回来带快乐给我^^

    ReplyDelete
  7. 除了羡慕我無話可説。。。。
    等你回來咯~

    ReplyDelete
  8. 好多人都在想你哦。
    我也是 XD
    想看看你在墨尔本拍的照片。

    ReplyDelete
  9. to creme:
    哈哈~有不同哦?
    我都没察觉到 ;p
    你想学什么?

    to Sai Ling:
    我出走回来了~~:)

    to hippotai83:
    谢谢hippo,我回来了^^

    to san:
    有什么好羡慕的?
    你能和家人出游不是更幸福吗?^^

    to Vincent Cho:
    oppss..
    太迟看到你的留言了,没买到手信也~
    照片可以吗?;p

    to ~ JChan。찬준偉 ~:
    我们不熟路,不会超速的。
    而且这里的警察很可怕,哈哈~

    to 【绮绮】:
    谢谢你让我知道还有人想念我~
    我终于回来了~~

    to 院长:
    报告院长,小熊回来了^^

    to cloudet:
    我滚回来了^^

    to 韜兔:
    不要一直羡慕我!
    以后我们一起去玩;p

    to fOng yEe:
    我回来了^^
    我会努力整理照片的~

    ReplyDelete
  10. 在这里留留脚印, 要去看你的照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