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这是发生在我还在吉隆坡就读学院时期的事。

Photobucket

为什么我会把那个一包RM3.30的价格给忽略了呢?
请听我解释一下。

在打包那个鸡饭的前两天,我回我的hometown-峇株吧辖去了。
在hometown的那几天,我刚好也在其中一天打包了鸡饭回家吃。
而在我们hometown的鸡饭,普通一包都是卖RM2.50的,所以我才只准备RM3给那个人。
那里知道是自己摆乌龙,还冤枉人家懒惰和癞皮不找钱给我 >.<

他也很好人啦~以为我带刚刚好RM3,所以就折扣了RM0.30给我。
事实上,我身上绝对有足够的钱还给他的 :P

忘了说,他是外劳来的。 难道他不怕老板骂他哦~>.<
迟来的道歉,他接受吗?:P

笔于 2009年3月3日

65 comments:

  1. 像你讲咯,你不是故意的嘛
    他会接受滴~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帮你向他道歉~

    ReplyDelete
  3. 呵呵, 幸好他没对你大声说话要钱哦!
    下次要看清楚价钱哦, 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可能那时他刚到马来西亚做工
    对马币
    不是很熟悉。。

    ReplyDelete
  5. 這個笑死我﹐小熊妳真厲害。
    總是在一些生活小事鬧笑話~
    這樣的女生通常都是很厲害的人~

    ReplyDelete
  6. 不要出声!!!
    下次再去~~给他3元看看他会不会问你??
    哈哈~~~

    ReplyDelete
  7. haha~很久的事情咯..哈哈
    这里的鸡饭都没有很贵`

    ReplyDelete
  8. 他都几nice一下,没有跟你计较那3毛钱。
    下次再去的时候,如果还是他serve你的话,就多付3毛给他当作补偿。XD

    ReplyDelete
  9. 如果是我,我下次去买的时候会给回他三角吧~

    ReplyDelete
  10. 对阿~你也不是故意的,下次看清楚就是了:)

    ReplyDelete
  11. 哈哈!!
    你的反应又真的慢很多拍一下wor~~

    ReplyDelete
  12. 会接受的啦。。
    毕竟是误会

    ReplyDelete
  13. 或许因为那三毛钱~
    他已被炒鱿鱼了吧?
    >.<

    ReplyDelete
  14. batu 这里也有这种好心的小贩安蒂。

    ReplyDelete
  15. 那就邀请他看你的blog~~kaka~
    不过他会中文吗??
    看图就明白了~~咔咔

    ReplyDelete
  16. 他很好呢。。。
    不过bear的心必感到不舒服吧!

    ReplyDelete
  17. the person so nice!! juz say nvm but not "the chicken rice is RM3.30"!!! 傻人有傻福!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18. 你误会了一个好人。

    他真的很好,不跟你计较那三角。

    ReplyDelete
  19. 他一定是看到你靓女晕浪了,哈哈!

    ReplyDelete
  20. 有时候就是会有这样的好人在。遇到了,可以开心一整天呢~

    ReplyDelete
  21. 下次要睁大眼睛看好好噢~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好人的:)

    ReplyDelete
  22. 你无心的
    不要想太多

    如果你内疚的话,不如把忘记给的钱去做善事

    ReplyDelete
  23. 他對你色心起
    所以算你便宜
    這樣的解釋你就可以不用那麽難過
    不過坦白說我還蠻常遇到這樣的事情
    帶不夠錢= =

    ReplyDelete
  24. 下次看了价钱才给付钱...

    ReplyDelete
  25. 哦哦哦。。。

    他一定少收你那个三角钱
    然后被老板炒鱿鱼

    然后流落在街头
    然后很饿又没钱吃饭
    然后去打枪。。。

    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的我

    那三角钱他的老板不会发现的啦

    ReplyDelete
  26. 哈哈~KL的價格是比較高的!

    現在至少4塊才有雞飯吃= =

    ReplyDelete
  27. 哈哈。。。我想那老板也觉得莫名其妙

    ReplyDelete
  28. 哈哈,这个好好笑...
    不用担心,他不会介意的...不知者不罪啊。

    ReplyDelete
  29.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这不是一种道歉~ ;p

    ReplyDelete
  30. 有时间再拿3角钱回去给他吧。。

    ReplyDelete
  31. hahaha 下次要問多少錢哦

    ReplyDelete
  32. 两块半的鸡饭,几年前的事了。

    ReplyDelete
  33. 遇到好人哦....^O^







    你欺负外劳...XD

    ReplyDelete
  34. 哈哈~人有時候就是疏忽啊...
    希望他老闆沒有罵他...
    也許老闆也沒發現~

    ReplyDelete
  35. 已经过去了,不要放在心上了。。。

    那个外劳会好心有好报的。

    ReplyDelete
  36. 没关系啦!
    你又不是故意的!
    下次再帮他买多几包。

    ReplyDelete
  37. 下次買東西要找你出來講價, 很厲害!

    ReplyDelete
  38. 你又不是故意~~哈哈。。。但看来下次你再回去拿档时要多给补回0.30sen

    ReplyDelete
  39. 你都几"够力"大头虾wor~~~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哈哈!熊妹,你这个道歉迟了多久啊?=P

    ReplyDelete
  41. haha~~迟来的道歉 ~~~有心就好

    ReplyDelete
  42. 呵呵~你很可爱一下哦!你当时也不清楚价钱呀,而且你真的不是故意的,所以不知者无罪。:)呵呵~下次要问清楚价钱哦!:)

    ReplyDelete
  43. 他好好哦!
    只是一场误会啦~
    不要放在心上~
    可能他已经忘了哦!

    ReplyDelete
  44. 他很伟大哦!
    以后要搞清楚
    不然他很难做人啊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但不计较的饭店好像很少看到咯~
    一场误会罢了啦~~

    ReplyDelete
  46. @。@

    bearlim的烏龍讓我感到好好笑。

    ReplyDelete
  47. 看來那個外勞真的太好人了
    我也要吃他的雞飯
    哈哈

    ReplyDelete
  48. =.=

    你真的很粗心~~
    改次就再跟他买鸡饭陪罪。
    哈哈

    ReplyDelete
  49. 他人挺好的嘛~
    不会和你计较

    ReplyDelete
  50. 那你有没有到回去还钱给人家啦?

    我有时过tol时会特地给tol一堆硬币
    然后有时少给一角,可是他们每次都没有发现就开栏杆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还好他没拿掉那包饭,哈哈!! 该次再捧他的场了,哈哈!!!

    ReplyDelete
  52. 哈哈
    怎麼那麼好放你走
    還真是有趣 XD

    ReplyDelete
  53. 那外劳很好人,可能他看你是美女就请你那RM0.30,哈哈 XD

    ReplyDelete
  54. 还是batu pahat 的鸡饭便宜~

    ReplyDelete
  55. 好大的乌龙~
    真的错怪好人了咯~
    哈哈~

    没关系拉~
    还好他是好人~

    ReplyDelete
  56. haha..很可爱的漫画。你画的吗?

    ReplyDelete
  57. 一直都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很喜欢你的画。。
    每一次 看着那日历。。
    心情都很好。。
    谢谢你^^

    ReplyDelete
  58. 還好你沒有罵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