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In and Out

学习了left and right之后,我们就来玩 in and out。




1. 把球拿进拿出
顺便给了骰子,掷出什么数字,就把其数量的球放进篮子里。


























2. 夹玻璃球进出baking tray
Tray里我放了写有数字的cupcake liner,然后Eva依序放入正确数量的玻璃弹珠。




3. 把球丢进和拿出
让Eva把球丢进衣服篮子里,结果这个游戏玩上瘾了,玩了很久都不肯收手 xD


























4. 猜猜鸭子在哪里
把小鸭子放在杯子里头,并让她知道是在哪个杯子里,然后在她面前把杯子转来转去,最后请她猜猜看小鸭子在哪个杯子里,结果她都猜对哦~!玩了几次之后就要求自己转杯子 :P



5. 钓鱼乐
把小鱼放在一个水盆里,然后让Eva钓出来,在放进baking tray里头。

这些没有用到worksheet的活动称之为hands off活动,比起worksheet,Eva对于这类的hands off活动玩得更久,只要在精神和体力允许之下,我也希望可以和她玩更多hands off的活动 :)

笔于2015年8月10日


2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hands off 的游戏,感觉小孩也比较喜欢。不过要找适合的真的好难。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个玩玻璃球的!是我们男生以前喜爱的玩意之一!: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