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绘本] 为二胎准备的绘本之《肚脐的洞洞》


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及 一点点:亲子书屋
肚脐的洞洞 及 你们都是我的最爱:一本屋
我不要一半 及 奇妙的肚子:芩书房
我当大姐姐了:启乐明阁


当初在蠢夫人那里看到她介绍这本绘本的时候,就被书名深深的吸引。所以一知道怀孕就先下手这一本了。看到书名是繁体字吗?因为是台湾翻译的,所以在一些网店都找不到,最后还是蠢夫人告知下,才到一本屋那里找到了这本绘本 :)


故事开头说“好小好小的宝宝,还在妈妈的肚子里... ...” 这一句话也常常有意无意的从Eva的嘴里说出来,好可爱 xD


一开始Eva总是问我为什么书拿反的,后来我都先反过来让她看了再转回去,告诉她那是因为弟弟在肚子里是倒着的。





不知道为什么,Eva特别喜欢这一本,可能画风很可爱,情节也很可爱吧。不要说她,连我也很喜欢。绘本里的一些字句,Eva也因为要求我念得多,都会背了 xD

因为这本绘本,Eva也相信肚子里的宝宝可以从肚脐的洞洞看得到她 :P 


笔于2015年8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