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Number Rods Control Chart

Number Rods是蒙特梭利的其中一个教具并从这款教具学习数量。即使再怎么喜欢蒙特梭利,可要买齐所有教具真的是没办法的事,所以才会有很多妈妈开始DIY其教具。虽然没办法做到完全一模一样,可是尽可能做到能够达到一样目的的即可。:)

而这款number rods control chart则是montessori print shop提供的free printable,发现了其网站之后就快速下载打印让Eva玩啦 :)



打印之后,量好尺寸,我用手工用途的eva form paper剪了相同尺寸的cubes。其实正统的number rods是蓝色和红色,可是刚好打印机的颜色要完了,所以就变成优点像紫色 :P


Eva喜欢先数control chart上的小格子,然后对照数字之后,才把我剪的cubes放上,再数一遍 :)
























学数数的当儿还能顺便练习fine motor skill 呢 :D

笔于2015年8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