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PBI] Play Beyond Imagination 亲子时光

早在6月尾就联络我的PBI,刚好碰上孕早期,每天不知道在累什么,加上一阵子一直回家乡休息,所以非常不好意思地一直把这份礼物搁着。

记得PBI负责人联络我时,我很老实的告诉他们我住的地方空位不多,如果不用时,是否能把其产品收纳起来?还好,PBI产品的特点之一就是容易组装,也容易收纳。所以碰巧上个周末难得没有安排任何活动,我和Eva也终于动工啦~~ :D

PBI-Play Beyond Imagination于2015年由两位妈妈所创办,所有立体纸箱产品都是由两位妈妈亲手设计并让孩子自由发挥,更多详情可参考他们的网站



和Eva一起把包裹拆开之后,Eva看到颜料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颜料弄到身体,地板没关系,我怕弄到衣服不好洗,所以还是穿上了她的专属围巾啦 :P


我打算先起个稿,却毫无头绪。Eva看到我用铅笔起稿,也嚷着想画一笔。


好吧~其实这本来就是你的,所以我也开始边画边想。她看我画了窗户,就自己挑了最喜爱的紫色,开始为她的窗口上色。




接着来点手指画,Eva自己选择要的颜色,然后开始在城堡上手指点点。



画完手指,就开始手掌画。城堡下面都是Eva的手掌画,然后再自己用笔刷点上红色点点。我不晓得是性格问题,还是平时tot school的关系,Eva做什么都算按部就班,就连点红点也是在我完全没有督促下自己完成的 :)




完成了手指和手掌画,妈咪就自行为手指画加工成为小蝴蝶;手掌画就加工成小草小花。


既然一起画画,完成了当然也要一起收拾咯~谢谢小帮手帮我把地上抹干净 :)



我们完成了上半部之后就去吃午餐,午餐回来,Eva就去睡午觉了。午觉才睡醒,就迅速躲进她的新天地 :) 小孩似乎都喜欢有个属于自己的小角落哦~






SHUY(Eva的姓氏)旁边的love也是Eva的手指印 :)





晚上的时候,妈咪又嫌有些空洞,所以有自行加了彩虹和云朵。这天早上Eva起床之后就兴奋的对我说,“妈咪,这个云笑笑耶~~” xD






目前超爱绘本的Eva天天都躲在里头看一下书,然后就会邀请我也进去为她讲故事 :P


























我们和我们的完成品~~ :D 谢谢PBI让我们又度过了快乐的亲子时光。其实除了城堡设计之外,还有屋子,船和火箭设计,每个设计都让人很想拥有呢 :) 每个设计的价格都是RM149.90,现在购买还有附送8小罐tempera paint呢!有兴趣也想和孩子一起设计一个属于他们的小空间的爸爸妈妈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点击Order Now就能马上拥有了 :)

PBI - Play Beyond Imagination
website: http://www.pbi.com.my/home.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laybeyondimagination?fref=ts

笔于2015年8月21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