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File Folder game - Shape

前阵子吹起了File Folder风,一早就已经下载并打印了好多,却因为买不到喜欢的file folder而一直搁置着。直到一天看到Sheenee妈咪也做了好多,就迅速问她file folder在那里购入。原来她在Daiso购入塑胶pocket file,然后自己割开DIY,可是我只找到纸皮的file folder,所以就卖了8个来动工啦 :)

从网上打印的file folder game, 妈妈可以点击这里看看我在pinterest所收集的,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再下载打印,然后分类在个别file folder就可以了。

我有时候会比较视觉类,关于形状的一直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所以就自己设计了下面这款,喜欢的妈妈也可以拿去用 :)

点击 File Folder-Shape Game 即可下载。







通常file folder game都有两页,然后就可以黏在纸皮文件夹的左右两页。
我设计了这两页都是配对形状的类别。一个用不织布剪了来配对,一个则是用小木枝来做配对。



这个颜色小木枝我是从文具店购入的,也在Mr DIY看过。


而这个不织布形状则是自己剪裁而成的,用的是淘宝购入的3mm厚度不织布。
























在纸皮文件夹前面可以贴上封面,可是我通常都没有设计/打印封面,所以就在前面黏了一个zip bag,然后把做配对的小用具都放在里面就可以了 :)

此File folder-shape game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file folder game,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5年8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