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Doctor theme

最近常收到一些妈妈的私讯询问我他们到底应该先开始什么主题tot school。我努力回想Eva 18个月的时候是先开始颜色,然后就参一些节日,形状等等等的,因为tot school不是school,其实根本就没有一个确实的guideline让我们跟,如果你真的还无头绪,也许可以参考我这个page,里面注明了Eva在什么年龄的时期玩些什么主题,也许可以大概参考一下。

所以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打铁趁热 :D 如果和孩子读了什么有趣的绘本,而他对那本绘本的兴趣非常浓厚,那就用绘本来做主题。如果你的周末刚好去了农场或动物园回来,那就用农场或动物园作为主题,只要你想要什么主题,在pinterest.com 搜索输入 farm pack printable 的字眼,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找到很多帮得上你的idea啦 :)

所以说打铁趁热,我也趁前阵子买的医生玩具组和自制band-aid,而Eva也玩得起劲儿,我就开始了doctor theme啦~因为不想加入太多太难的元素,所以就顺便加入了body part环节 :)






  • 顺便也来个实体配对













  • Alphabet matching with band-aid, printable from totschooling





我拍了上一张照片之后就走到厨房,等我回来的时候,她笑嘻嘻的跟我说她完成了。这次自己剪得很不错~



Build a funny face, printable from picklebums




对于这个,她的兴趣不大,可是突然玩玩一下,跟我说这个是爸爸 xD



  • Clothes and body parts matching, printable from kidzschool



























笔于2015年8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