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到底像谁

小妹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每次都不先回房间睡觉,一定要躺在沙发上,然后就躺到不小心睡着~

可是当我们问她:“虾米,你是不是睡着了?要睡就上楼换衣好好睡!”,可是她总会揉着惺忪的眼睛,很坚定的回答我们“我在看电视!”

一直以来,我们都不知道他这个‘不喜欢承认自己睡着’的习惯是像我们其中的谁呀?

0102

直到有一天……爸爸放工回来,就躺坐在沙发上看戏,边等妈咪回来。

我和老弟看到爸爸很累的躺在沙发上,就说:“爸~如果累了想睡就回房间睡吧~我们来等妈咪。”

哪里知道他就瞬间睁开眼睛,然后坚定说:“没有啊!我躺一下罢了~”

03

0405

我和老弟‘瞬间’也明白虾米那个不承认睡觉的习惯是像谁了 xD

这次的父亲节篇幅这么早发布,其中原因是因为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在外地的工作的老爸,生日快乐!♥ 每每到你的生日,问你需要什么,你总说你什么也不缺,让我们想破头脑都不知道要送你什么。还好弟弟发现你的跑步鞋坏了,我们才有机会送双跑步鞋给你,让很照顾健康的你,继续跑在永远健康快乐的道路上 ☺

fathers' day 2012

当大家都在欢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时候”,然后也不要忘记爸爸的爱啦~

虽然爸爸的爱总表现得不明显,可是我们都深深感受得到~

虽然对着父亲,‘我爱你’这三个字变得更加难以启齿了 xD  但是还是要大声地祝福我爸和家翁,还有天下伟大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笔于2012年6月13日

10 comments:

  1. Uncle Steven, 父亲节快乐哦!你看你的儿子女儿多么疼你!:)

    ReplyDelete
  2. Hahaha我爸爸也是常常看戏然后就睡着、我们叫醒他、他说他在看戏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这个很肯定是沙发很舒服才会这样咯!

    ReplyDelete
  4. 我爸爸也是这样!
    明明很累了,却宁愿当厅长也不要回房间睡。

    ReplyDelete
  5. 是咯。爸爸的爱总爱和我们玩躲猫猫~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爸爸也是有这样的习惯 xD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我就有这个习惯!!=p

    ReplyDelete
  8. 祝你爸爸也父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