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纸婚结婚纪念日快乐♥

生病快1个星期,终于有时间快快把这一篇来更新啦~

我不是浪漫的人,只是喜欢制造浪漫和惊喜,喜欢被我惊喜的人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我就很满足 :P
只要有足够准备的时间,我都会尽量准备点小惊喜在庆祝过程中,希望在小小的庆祝会中有一点让人难忘的回忆

a-3776a

在结婚纪念日前,终于安排到时间上了一次梦寐烘焙课,然后妹妹又趁大众书局打折给我买了几本烘焙教科书的‘压力’下,我终于开始试做第一次杯子蛋糕。然后更胆粗粗的决定把‘第二次’当作结婚纪念礼物给辉哥。果然大胆!

6月16日那天,我跟辉哥说我必须出门和顾客开会2个小时,会尽快回来。一向来忠厚老实的辉哥想也不想就说ok。然后我就快手快脚驱车回家准备做第二次的杯子蛋糕~

a-3794a

结果第二次做杯子蛋糕还是没有100%成功。虽然它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从杯子里跳出来,而我也自以为是的认为它们熟了,就把它们端出来。然后再快手为它们装饰。我已经尽力快手拍,快收做,深怕辉哥有任何怀疑。

a-3800aa-3805a

很可惜,我的辉哥竟然半点怀疑也没有。虽然间中来了一通电话问我要回了没有。就这样。:D
当我抵达家门口,怕他闻到蛋糕味,就趁他在和家婆说话的时候,迅速冲回房间布置一早准备好的小空间(很明显,他也没发现那个小空间)。然后坐在床上等他发现。

当他回房,看到我‘突然’坐在床上,就惊讶的瞄了一下他的电脑桌。唉~~~是的,那个小角落依然这么不引起他的注意 LOL

a-3815a

我只能说,“辉哥,我服了你!xD”

a-3817a

趁着一周年,设定三脚架来我们第一次的全家福 可是这衣服好像看不太到肚子哦~~

a-3825b

6月18号.结婚纪念日正日.这天才真正的出门庆祝

a-3900a

我们先去开了好一阵子的Victorious Cafe 吃千层蛋糕,喝咖啡~~
因为星期一的关系,咖啡馆内没什么人,显得格外清静。我们各点各的,聊聊天之后,就出发去看场电影-Prometheus.

a-3904aa-3920aa-3930aa-3934a

看过电影,和辉哥朋友聊聊孩子经,再到几间婴儿店逛逛之后,就到Play Piano Bar吃晚餐。
好吧~本来以为星期一应该没什么人,可以难得的浪漫晚餐一下。那里知道点餐之后,竟然出现一批青春无敌的少年们。他们浩浩荡荡的出现,并桌,高声打招呼,点餐。噗!所有的浪漫气氛都消失了 LOL

我在想,我年轻的时候,应该也做过这样破坏人家浪漫气氛的事情 xD

a-3942aa-3948aa-3953a

吃过晚餐就回家唱卡拉ok。这是辉哥要求好久好久的要求~~我只是陪唱 :P
唱完几首之后,孕妇就要回家休息啦~~睡觉前,徐小宝的爸爸把我们在婴儿店买的婴儿海报贴在我的工作桌上。不管是工作,还是躺在床上,只要抬头,都可以看到笑得很漂亮的小宝宝海报 徐小宝,妈咪现在每天都抹着你,看着他们,希望你和他们一样,笑起来都很漂亮 :P

a-3955a

最后,有一些话要对徐小宝说:

a-3850

我们期待你健健康康的来临

笔于2012年6月26日

26 comments:

  1. 幸福。。。^^

    还有小熊呀!孕妇少看恐怖片哦~

    ReplyDelete
  2. 好喜欢最后那张照~好温馨的感觉~ :)

    ReplyDelete
  3. 你的iphone wallpaper 很有创意~! Sweet

    ReplyDelete
  4.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也,一转眼间你们俩结婚一年了!:)

    嗯,就在这期间里好好做个孕妇吧,别操劳过度哦!:)

    ReplyDelete
  5. 好喜欢最后一张文字和照片。
    我在想你可以自行设下三脚架拍摄孕妇照

    ReplyDelete
  6. Alice, 哈哈,我知道,我也是舍命陪君子,下次不敢了~:P
    May, 谢谢~我也特爱那张 :P
    家勤,thanks :)
    Akira, 会的,开始少接工了~~ :)
    SockPeng, 我有,可是那张真的很累 xD

    ReplyDelete
  7. bearLim,看了你的部落格真让我感觉幸福满满的!618是我的生日,也是你们的纪念日,这六月很浪漫咧~ 最后附上的那张真的有感动到,想必我母亲怀我时,也应该和你一样想的吧~ -^.^- 要保重哦!

    ReplyDelete
  8. 好幸福的618~
    那天也是我的幸福618~
    是第一次为人母的生日~
    而宝贝小樂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对!我们都只求宝宝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只要宝宝好,我们就已经很满足啦! ^^

    ReplyDelete
  9. 充滿著幸福味道的一篇文章哦~

    喜歡你的杯子蛋糕的polka dot杯子!!
    好夢幻!!我這裡很難買到可愛的!!
    你好用心哦!!我也喜歡你這樣的驚喜!!

    小熊一家人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 結果最後去了play piano啊~呵呵
    祝福=)<3

    ReplyDelete
  11. 看着你与辉哥一路走来到有了徐小宝,真的很替你感到高兴~幸福~

    ReplyDelete
  12. 呵呵~ 大家就一起期待小宝的来临^^

    ReplyDelete
  13. 好温馨的一周年,小熊还会制造惊喜,有心思浪漫哟
    话说辉哥给你什么吖?=P
    我喜欢你们的手机待机画面,甜蜜而且富有创意 ^^

    记得一年前看你们筹备婚礼到浪漫婚礼
    到现在拥有了徐小宝,真的不得感叹岁月不待人哟 XD

    ReplyDelete
  14. 好漂亮的杯子蛋糕~好想吃~

    最后一张很温馨~
    宝宝长大后看了肯定很感动~

    你们在庆祝一周年也没有忘记ta~

    ReplyDelete
  15. 好好好幸福!最后一张好漂亮=)

    ReplyDelete
  16. Nathelie, 嗯~天下妈妈都一样 :)
    Eunice,没错~我只希望ta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Sally, 是哦?我在买的时候,那里都是angry bird -.- 只有这个polka dot 最合我意了xD
    Greenapple,是咯~辉哥说不要去喂蚊子 :P
    Ksteeng, 谢谢你 :)
    Vincent大哥,嗯!:)
    Vachel, 呵呵~他送我8月去bali游~~x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Manching,谢谢~~杯子蛋糕还要继续努力 :P
    Joan, 那张自拍的,辉哥忙看戏 xD

    ReplyDelete
  17. 满满的感动。。
    祝你们纸婚快乐。。。
    好喜欢你最后那张照片,还有文字,充满了感动和你们对小宝的爱。。。

    ReplyDelete
  18. 哎哟,你真的好浪漫,哈哈,其实制造惊喜真的很爽一下的,哈哈!有意思啦你=)

    好温馨的一家三口,呵呵,照片看不出你肚子有大pun~

    iphone wallpaper很有意思哦~

    ReplyDelete
  19. 蛋糕看起來很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ReplyDelete
  20. 蛋糕看起来都很漂亮很有心思,辉哥还真的看不到啊~哈哈
    祝福你们 有更多更多的周年纪念 ^_^

    ReplyDelete
  21. 这篇写得很好,尤其是写给宝宝的那几句话,感觉很温馨^^

    ReplyDelete
  22. 讀完這篇是滿滿的感動~結婚紀念日快樂,保持好心境,寶寶出來笑呵呵~

    電話屏幕紙好甜啊,呵呵~

    ReplyDelete
  23. 好像認識你好久的感覺,從讀書、畢業、結婚、生小孩~~^^

    ReplyDelete
  24. 618好快哦~
    618是你的一周年,
    也是我的七周年。
    祝你们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25. 怀孕的女人最幸福,远远的都可以feel到幸福的感觉呢。
    不过孕妇要避免观看恐怖或是血腥的电影哦。

    ReplyDelete
  26. 最后的那张照片很感动哦!=‘)
    祝你们结婚一周年纪念快乐!
    小宝健康长大!: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