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部落格上ifeel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一天一篇部落格根本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直到开始了第一份工作开始,每天9点半工作到7点半,冲凉吃饭之后就不想开电脑。再之后,投身于bearlim design, 根本就渐渐把写部落格这事儿搁着。

每年的年尾的总结,总警惕自己,当初写部落格的目的是记住自己所发生过的大小事。毕竟人脑有限,不即时记录,很快我们都会忘记自己曾经发生和做过的事。(好吧~我承认是我记忆力不好…)

Untitled-1

从2008年的278篇,2009年的101篇。到2010年只有82篇!2011年更夸张…2012年的3月也只沦落到1篇而已!OMG,我在那段日子真的什么也没做吗?我真的有点忘了…
可是自从怀孕之后,也就是5月公布了之后,我不想再忘记怀孕间发生的事情。我要再次努力写blog,即使没有以前的产量,但至少不要像去年那样惨不忍睹 LOL

-------------------------------------------------------------------------------------------------

话说一年前,《新之味》杂志就接洽我关于马尔代夫游的文稿和照片。而该篇文稿也在一年后刊登。(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怎么觉得,一年就这样‘咻’过去了?就好像怎么突然就来到2012年的6月一样…)
5月头的时候,ifeel杂志的编辑Stanley也email我说:

Hi Bear Lim

你好,我是ifeel杂志的记者Stanley Lim。
我们在杂志内规划了本地博客的版位,我们想要介绍你的部落格给读者,特此来邮征询你的同意。我们开辟这个单元,主要的目的是和读者分享和介绍特色的大马博客部落格,让读者了解经营部落格的背后故事。我们希望可以转载你部落部分的照片和内容作个介绍。
此外,我们会透过介绍部落格的方向去撰稿,并透过你的文章内容,去消化你想要带给每一个阅读你部落格网络使用者的讯息,照片方面我们也会注明出处来自你的部落格。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我答应了。当时我着实没有想太多,以为就只是一面篇幅介绍很多的部落客,然后就附上部落格网址罢了。之后也不小心把这件事情忘了。直到一天晚上,一位facebook朋友在我fanspage那里留言说,在最新一期,封面是倪安东的ifeel杂志看到我的介绍。我猛然想起这件事,然后晚上还梦到我买到了那本杂志,而杂志就只是画个灰色四方格,写着我部落格的网址罢了…

dont ask me why

因为被梦境影响,我也不想期望太高,所以早上起床后就专心工作。直到午餐时间,才出门买点东西,顺便找找杂志。可是我看到最新一期是柯震东为封面啊~找了整个报摊都没有倪安东喔~

a-3556

一上车就迅速把塑胶袋拆掉(刚才不是说不紧张的咩  ←_←),再迅速的翻阅一下。Oh My God! 我看到了 ♥

a-3558
a-3561

这个介绍竟然占了整个篇幅!ok!我承认是孕妇的心情起伏不定,所以一看到整个篇幅,我竟然感动到哭了!这样也好哭,我也挺佩服自己的 xD
其实我比较感动的部分,是自己的画,除了自己印制成笔记本和桌历之外,第一次被这样刊登出来耶~~ ☼

读完自己的部分,再看看旁边的微博介绍。再一次OMG,Ella竟然在我隔壁!(请再次容许孕妇的神经质 LOL )

a-3563

正所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次我不抱任何期望,ifeel杂志竟然帮我登了这么大版!虽然和报纸什么相比可能真的没什么,可是我真的很感恩,很感谢,很感动了。谢谢ifeel杂志~还有谢谢看到介绍进来看我部落格的你和妳和你们~~~ ☺☺☺☺☺

ifeel

ps: 该篇介绍是刊登在6月号的ifeel杂志,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买来看看呀 :D

a-3106a

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我们的未来,我要更努力的平衡我的生活,兴趣和工作。我要更努力的爱生活,让自己过得更更更快乐~ ♥☺☼
部落格继续加油 xD  我希望这次可以坚持再久一点 :P

最后祝大家6月快乐~~ ♥☺☼

笔于2012年6月1日

1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是一个很好的成就啊~我觉得会感动是因为作品被认同,被欣赏,被刊登~ 这是一件很棒的事=) 给你小小的支持,那就是去买本iFeel然后到处show给人家看:我的朋友的作品上杂志啦 ^_^

    ReplyDelete
  3. 我明白你的感动,是我的话也会感动很久很久的…… (^_^)

    ReplyDelete
  4. 我等下就去买IFEEL哇咔咔卡。。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你很棒,这就是你努力的证明!!!
    一定会捧场!!!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要去买来看看了~
    ifeel带人来你的blog,你的blog带人去买ifeel=P

    ReplyDelete
  7. 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的~~
    继续加油啊~~
    很喜欢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8. 这本我也有买来支持咯!^^

    ReplyDelete
  9. 瑜珺,哈哈,谢谢你啦~
    慧慧,嗯嗯 xD
    Kiko, 看到你买了,谢谢你 xD
    SockPeng, 一起加油!
    眼泪,谢谢你 :)
    ManChing, 哈哈,他帮我带的人比较多xD
    Ksteeng, 谢谢你 :)
    蜜蜂王子,谢谢亚 :)
    Vincent, 谢谢你 ^^
    橙子,谢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