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家在我心。艺结联盟



超过120名来自各个领域的大马 “子民”,不辞劳苦地贡献本身的职责,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携手向国家发出 “家在我心” 的宣言,成就 “艺结联盟” 的心愿!

大马音乐人Pete Teo张子夫词曲创作的'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成功结合了我国的16位著名歌手携手献声,辈出当中包括:Afdlin Shauki,Altimet, Suki,Atilia,Awie,Jaclyn Victor,Jason Lo,Klg Sqwad(3人组合),李吉汉,Melina William,Nikki Palikat,Ning Baizura,Pete Teo张子夫和Reshmonu。这首'Here in My Home' ( 家在我心 )的原版,虽然是一首英语作品,,但是当中也穿插了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的饶舌歌词段落。至于华语以及马来语的版本,已经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

为了让这首歌曲的意义更胜一筹,除了16位歌手献声之外,2位亨誉国际的大马导演何宇恒雅斯敏阿末( Yasmin Ahmad )更为这首歌曲亲自撑镜指导音乐录影(MV) 。同时,参与拍摄的艺人除了歌手之外,还邀请了不同领域的 “名人”,诸如亚洲航空公司总执行长Tony Fernandes、名模Amber Chia、足球评论人Shebby Singh、谐星Harith Iskander、演员Nell Ng 和Sharifah Amani、舞蹈家January Low 、独立音乐人、艺术家、主持人、媒体人等等,可谓星光熠熠!

'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 的音乐成品和录影MV,将会通过指定网站、部落格、各大新闻网站等管道,让公众免费下载,绝不收费!由Pete Teo张子夫发起的 “艺结联盟 ”,不分种族肤色、没有政治立场、没有商业动机,一心旨在与全民携手并肩,积极崇向一家、一国、一愿的憧憬 ! 这就是'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真正送给全民的礼赞!

---------------------------------------------------------------------------------------------------------------------------------------------
虽然我不是什么艺术工作者,可是看到这么一个影片,却有感动的感觉。
虽然影片里面没有几个是我认识的,可是看到这么一个影片,却有深深被吸引的感觉。
也许他们达到他们的目的了。

“不分种族肤色、没有政治立场、没有商业动机, 一心旨在与全民携手并肩, 积极崇向一家、一国、一愿的憧憬!”
这就是他们目的。

参与录制这个影片的所有人都不收分文,而这个影片和mp3都供应大家免费下载,完全没有商业意味的存在。

我为他们的艺术精神而感动;
我为他们的爱国精神而感动;
我为他们幽默的拍摄手法而感动;

什么时候我也被这种为艺术,为国家默默付出努力的人而感动?
我想是在我出国以后...

Yeah! Malaysia Boleh! :D
(给不谙马来文的朋友:Malaysia Boleh的意思是“马来西亚,行(可以)!)

我爱我国 笔于 2008年5月31日

更多:[1]

狗狗大游行

你们喜欢狗吗?
其实以前我对狗没有什么好感,总觉得时时长着大嘴的狗很可怕。
其实这也不是没有理由的...人家小时候被狗追过,所以才这么怕狗的。
第一次接触狗是在初中去学姐家的时候,他们两夫妻把狗当成孩子那样,而且那只狗也小小的,所以我才敢和那只狗玩。
其他的狗?Please leave me alone.

上上个星期日,我和朋友们到Commonwealth park参加RSPCAmillion paws walks活动。
大家携狗带幼的饶着整个Commonwealth park走一圈,活动场地还包括狗狗障碍赛,现场直播的访问等等。
我到了那里才知道,这是何等盛大的活动啊~

Photobucket

其实这不只可以叫人山人海,也可以说是狗山狗海。
有些人还一个人带3只狗!
好多狗狗就在你脚边躦来穿躦去,有些太小的狗还被人踩到它的狗脚,害得它在那里叫得好凄惨。

Photobucket

这一个早晨的天气很好,天空蓝得很漂亮,只可惜云都聚集在山的那一头。
风很大,不只把大家的头发都吹得乱七八糟,还吹到定型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时真的还蛮羡慕这里人悠闲的生活方式。
一至五的工作时间,星期六日是大好的休息日。
你知道吗,除非有活动,不然你很难在星期日看到人潮的,这是和马来西亚完全相反的情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的狗走在一起。
突然朋友轻呼我,叫我往边靠点。我盯眼一看。
天啊!怎么这只狗长得这么大只的?其实看它的脸,我还觉得它有点像熊咧...

Photobucket

可是它很乖,都只是静静的跟着它的主人走,不吠不捣乱。
看到好几只小只的狗会蹲在路边撒娇,都要他们的主人抱着它们走。它们撒娇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啊~~~

人家都说狗和主人感情好的话,狗会长得很像主人的,这个论点你们相信吗?
以前也曾经在email看到狗和主人长得很像的照片,而我也有幸在这次的活动亲眼见证 XD

Photobucket

好有心的主人,竟然把自己打扮得很他的狗一样。我还在报纸上看到他们咧!
报纸上的狗优雅的好象女人一样,两只脚靠在主人的肩膀上,两人深情对望....(请自行想象)

看到一只好漂亮的哈士奇狗,就自告奋勇的问主人我可不可以和它合照。
本来它还是伏着休息的,当我一蹲下身,它就转过身来。
它长牙咧嘴的样子吓死我啦!
原来它只是想转过身来,让我安抚它的肚子。朋友说狗狗最喜欢人家这么弄它。

Photobucket

大家都聚集在终点处。
有些人上台接受访问,有些狗狗在休息,有些主人在清理狗狗,有些人让他们的狗钻进主办当局提供的小水池凉快凉快。
走了这么一大圈,连我们都累了,何况是狗狗呢?

Photobucket

你看它累成这个样子。XD

其实我最喜欢的狗狗是这只啦!
它叫什么名?是叫Shaggy吗?

Photobucket

毛好多,抱起来一定很舒服,很温暖。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看起来不会凶神恶煞!它是最可爱的~
市价应该会超级无敌贵吧...
应该养不起,而且我也不会养。
因为人家都说狗狗的毛对宝宝不好,所以如果较我选,我还是宁愿选宝宝 :P

最后附上美狗图一张^^

Photobucket

因为这次的活动,让我与狗狗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发现自己并没有像以前那么怕狗,而且还有点喜欢狗了。

笔于 2008年5月30日

很多面的我

我这个人,
不懂得交际,不懂得找话题。
在现实中是这样,在网路中也是这样。

因为这样,所以我每次都很怕单独和人相处,因为如果只有2个人,现场一定十分冷场,除非对方是非常热情的人。
我很少在MSN主动找人聊天,除非我知道我已经有了话题。
所以我的MSN时常都很安静,因为我很怕没有话题,僵在那里的感觉。

Photobucket

其实我知道我有很多面。
其实我也可以有很多话题,可是就是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
正确来说应该是我胆小。
我怕 说 错 话。

到底要怎么找话题?
到底要怎么先开口说话?
到底要怎样才不会让气氛僵化?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人家看到我最想展露的那一面?

Photobucket

你们都是怎样找话题的?
你们都是怎样先开口说话的?
你们都是怎样才不让气氛僵化的?
你们都是怎样让人家看到你最想展露的那一面?

笔于 2008年5月29日

谁乖?

Photobucket

回想起以前住的那间屋子,真的是很可怕。
平时看到蟑螂都会乱跳的我,竟然还遇到老鼠,而且还是静悄悄的从我身边跑过去 >.<
可是因为那间屋子,竟然把我训练成看到蟑螂都会临危不乱的拿出杀虫剂,再慢慢的绕到它身边杀死它。

不要说我脏。
因为那间屋子不只住我一个人,其实房东太太也住在里面。
而且她的房间还是在老鼠常常出没的厨房旁边!
因为她不让我们用厨房,所以我也甚少到楼下去。除了上课下个之外,我都只呆在房间内,足不出房。
而且平时她都跟我们斤斤计较,所以我也懒得帮她整理。

就在有一天下楼关网路终端机的时候,竟然听到房东太太说:“乖啊~不要出来啊~”
可是屋子内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她到底是跟谁说话?跟我吗?她后面有长眼睛,直到我要出现了吗?
结果偷看了一下才知道有老鼠在她的书房里窜动,而她正是在和老鼠说话!

知道之后我捂着嘴巴跑上楼,然后再告诉我的室友。
我们两个人就在房间内笑翻了。
天啊~怎么有人屋子不整理,老鼠不抓,可是却和老鼠对话的?>.<

老鼠不乖 笔于 2008年5月28日

《猜猜bear是谁》奖品

继上次的 《猜猜bear是谁》有奖比赛:得奖名单公布 之后,我承诺要给我的得奖者画画。
可是事隔1个月了,我的承诺都还没有兑现,惭愧惭愧。
庆幸的是,大家都没有催我咧~
你们是因为看我忙,所以没有催我,还是因为你们不期待啊?XD
我知道前者应该比较多啦~ (自我催眠~~):P

空头支票不可以开太久,所以我在昨天忙里偷闲的把画完成。
第一个出场的是Vincent大哥
Photobucket
这是vincent大哥和他最爱的老婆。
我是经过同意才把Vincent大哥的最爱公布出来的 :P

第二位出场的是零钱小妹。
Photobucket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实际的年龄,可是我想应该是比我小啦~
就当你是比我小,所以叫你小妹,希望你不要介意^^

第三位出场的是WeeFern小妹
Photobucket
无可置疑,她的确是小妹妹。才20岁,花样年华~
感叹时间不留人 :P

画完了之后我才惊觉我竟然从来没给我的达令和家人(除了大妹)画画过。
又再惭愧...
所以刚才吃饱晚餐,手痒痒的就给达令和自己画了一张。
记得2007年买了手绘板之后,曾给我们自己画了一张,可是当时画工不好,所以只是漫画式的随便涂鸦。
结果还给人家吐槽说我用夸张画法。
奇怪了,都说画画嘛~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就好像写部落格一样,为什么一定要拿规矩来束缚自己?

难得突然又爱上画画,我开始不断练习自己的画工,尤其是真人画。
因为真人真的很难画,尤其是五官,每次我都画到流汗...
流汗流得再多还是要继续画,所以我和达令的画也在今晚出炉了。
我很满意自己画的达令,不满自己画的自己,到底是我胖了,还是我画胖了自己 >.< Photobucket

等一下!
今天这一篇的主角不是我啦!
Vincent大哥,LQ小妹和WeeFern小妹,请原谅我笨拙的画工,小熊真诚的希望你们会喜欢你们的画呀~
现在给你们email去~^^

下次的活动还是需要的大家的支持啊^^

旧帖回顾:
比赛源起:祝我们快乐
《猜猜bear是谁》有奖比赛:得奖名单公布

画画很快乐 笔于 2008年5月26日

打败懒惰

这是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今天开始是我的大学生活的最后2个星期;
我还有最有一个presentation和一个报告;
然后就开始我人生的最后(希望是)三个考试;
所以我...


不 可 以 再 懒 惰 了!
我要打败懒惰,打你打你打你!

Photobucket

打到 手 好 酸 ...
XD

一起加油打败懒惰~

PS: 喜欢的话,按这里下载1280X800版本 :)

笔于 2008年5月25日

小熊出没墨尔本 之 增广见闻

在堪培拉待了大概7个月,在这7个月内就去了悉尼和墨尔本玩。
对于没有打工的学生妹来说,我当然是要谢谢家人的赞助啦~
我的学习能力不是很好,所以都一直不敢找份工作来赚外快,可是现在的我决定了。
6月尾一考完试,我就要冲出去工作,一来历练自己,二来赚笔澳币,三来减肥^^

这一次的墨尔本之旅让我增长了不少的见闻与趣闻。
这一篇记下来,不让自己再做山芭佬^^

Photobucket
趣闻: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云朵像什么吗?
是的。是一只带着帽子的七仔。
什么七仔?就是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里的七仔啦~


Photobucket
见闻:
经过这一次旅行我们领悟到,不要什么东西都依赖高科技。
高科技也有失误的时候。GPS有时也会收不到讯号,或者失灵的。
所以旅行的时候,还是带着地图防备一下。


Photobucket
见闻:
马来西亚行!(Malaysia Boleh!)
不然怎么会在国外看到Proton的车行?
可是为什么Proton的车行也有卖Mini cooper和Mazda?


Photobucket
见闻:
墨尔本的天空有满满的电缆密布。
这些电缆都是为了传电力给路上的有轨电车(Tram)而架设的。
这种电车在悉尼也是有,可是不多,在堪培拉更是没有见过。


Photobucket
见闻:
之前介绍过交通灯清洁工人,相信大家也都没看过~
而右边的嘟嘟车,则是清扫路上垃圾用的,高级~呵呵~


Photobucket
见闻:
这是什么?
这是墨尔本的交通警察。
是的,他们都是骑马出游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位交通警察都是以骑马的身份出现,也不懂他们是不是每天都要骑马的。
照片中的女交警背上还贴着 trainee XD


Photobucket
趣闻:
其实不算火车,它也是有轨电车来的。
游客必须预定了才能上这辆电车。
在电车内可以享用美食,还能沿路欣赏墨尔本市中心的景色。


Photobucket
趣闻:
在墨尔本不难发现街头卖艺者。
之前介绍过吹泡泡的安哥,我们还看过身穿可爱大娃娃装的男人边弹吉他,边唱歌;还有拉小提琴的等等。
上面左边那位是用粉笔在地上画画,相信这种大家在Email应该看过了。
右边那位这是身穿铜铁,然后利用敲击来制造音乐。


Photobucket
趣闻:
左边那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可以采在花草上吗?我也不知道~ :P
右边那个则蛮有创意的,它写着"Don't do your dash."
就是要你小心过马路,不好发生意外之后,被警察在马路上画上白色的线。


Photobucket
趣闻:
马在墨尔本的出镜率还蛮高的。
这一类马车是让游客坐在马车上,享受当公主和王子 (童话故事的公主和王子不是坐马车的吗?),然后环绕欣赏墨尔本的景色。

大概就是这些。
大家觉得有趣吗?还是其实是我山芭罢了?XD

还要看?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1之出发的落寞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2之山巴出游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3之海边我爱你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4之越夜越美丽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5之动物一家亲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6之吧株人万岁

增广见闻 笔于 2008年5月24日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6之吧株人万岁

2008年4月18日是小熊出没墨尔本的第6天。
这一天,甄静阿妹担任我的小导游,带我到处走走看看。

Photobucket

我们先到出名的Queen Victoria菜市场走走。
据说星期天早上会非常的热闹,还会有骆驼在那里走来走去。
可是因为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五,所以也没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感觉就是他们什么都买,从瓜菜,衣服到摆饰和肉类,什么都有。而且他们都不需要用大声公就能很大声地把人群吸引过去。

Photobucket

和小芬会面之后,我们就到Max Brenner Chocolate吃早点。
Max Brenner店里卖着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对于一个巧克力爱好者来说,看了真的是疯掉!
甄静和小芬推荐我喝Chocolate milk,其实他就是给你一杯牛奶,然后在牛奶杯的下方放了个小蜡烛,之后呢你就能自行加入你要的巧克力分量。
尝了之后马上溶化!(我当然是说我被溶化了~)这就是我的天堂嘛~~~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了大量卡路里之后,我们就往战争纪念馆参观。
到那里的时候刚好有小学生在参观,所以他们就在那里哀悼。保安看到我们经过,也示意我们要停下脚步为保家卫国的先人默哀,以示尊敬。
这天的太阳和云朵都很赏脸,可是却也刺眼的可以,让我们拍照的时候都张不开眼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到St. Kilda海边看海。
经过一间间的蛋糕店的时候,甄静说如果到St. Kilda beach却没有吃他们的蛋糕的话,就算白来的。
天啊!我肚子里的巧克力都还没有消化,这么去吞下那些蛋糕?
如果不吃,那不是代表我白来了?!不行不行!用相机‘吃’了算~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Photobucket

来到St. Kilda beach才惊觉这才叫海滩嘛!
之前去的都只叫海。因为那里风大浪大,大家都只有观海的份。
而这个呢,却能看到小孩在旁边推沙子,一家人在戏水,情侣躺在沙滩上晒太阳。
这个才叫海滩,这个才叫写意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沿路走下去就是St. Kilda的码头。
码头旁竖立了好一些牌子,例如警告群众那里有闭路电视。为什么?难道那里有东西可以偷?还是害怕别人在那里寻短见?
还有一个牌子是说St. Kilda码头有企鹅和水鼠(Rakali)的出没。
一看到‘企鹅’两个字就好兴奋!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近距离给企鹅照张相。
语落,就听见有‘东西’在拍打水面的声音。
“啊!是企鹅!” 我和甄静一起尖叫。
走进一看...

Photobucket

臭鸟!你没事干嘛披着企鹅的衣服?
你们大家评评理,它那里不像企鹅了?
白色的肚子,黑色的背面,还有黄色的嘴巴!它根本就是企鹅嘛! >.<
可是问题是...它会飞...
被假企鹅骗了之后,我们就打算回city会其他人。
在等tram的时候,一名在路边给人清洗车镜的男人突然‘搭讪’我们。
一开始他先跟甄静搭话,后来在问我的手上拿的是手机还是相机。 在我回答相机之后,他就马上要求我给他照张相。一照完,我的tram就来了。 上车前看到他又往另一个女生的方向走去。 他其实根本就是想拍照罢了嘛!XD

Photobucket

下了Tram,又经过了Federation Square。
Game on?你要玩Mario吗?

Photobucket

啊~~
不要啊! Mario不要踩我!我不是乌龟~~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走了几件衣服店之后,就去出名的上海水饺店吃晚餐。
那里的人龙还真长 >.< 当我们庆幸人还不是很多,很快就轮到我们的时候,老板竟然不让我们进去!就因为我们的人还未来齐>.< 天啊!老板怎么可以这样?我知道你生意好,你也不能就这样拒小妹妹于千里之外啊~(小妹妹说的是甄静,不是我 :P ) 等了半个小时,大家终于都来齐了,老板才让我们上楼。 还好他们的服务效率还挺快的,不然我和甄静应该会被饿死 XD Photobucket

吃饱了我们就找了间咖啡店给Miki庆祝18岁生日。
我们在众目睽睽的情况下给Miki唱了代表马来西亚的3语生日歌,结果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
怎么样?我们又没唱得很大声,也没碍着你,你歧视吗?blek!

Photobucket

唱完生日歌,我们去拍大头贴。
真的是几百年都没拍了,既然大家的兴致都在,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拍个够。
可是ah kee和Miki两个大男生都很含蓄...男生都不爱拍大头贴哦?
6张大头贴那里可能满足的了我们女生,所以我们躲在拍照房内继续拍 :P

Photobucket

在走去取车的时候,竟然碰到炜凝和她爸爸妈妈。
一群吧株人(柔佛)就在那里聊开来了。
炜凝的爸爸没看过我,就问我哪来的啊?是谁家的孩子之类了。
可是我说了一堆之后他还是不知道我是谁,直到炜凝说:“哎呀!她是华中费玉清的姐姐啦!”
华中费玉清?我几时变成费玉清的姐姐我都不知道。而且几时我弟被封为‘华中费玉清’的?
突然Miki大叫:“什么?!你就是汶傧的姐姐?!”
天啊...我们有长得真么不像吗? XD

炜凝的爸爸也是华中生,所以除了炜凝妈妈之外,我们大家都是华中生!
安哥说:“你们都不准叫我安哥,要叫我学长,知道吗?”
哈哈~安哥自己说完都自己笑~

Photobucket

这天的最后一站是Lygon。
他们说如果来墨尔本,却没有吃到Lygon的榴莲雪糕的话,就算白来的。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 榴 莲 雪 糕 !!
其实还有其他口味例如草莓,奇异果,香蕉,荔枝,金莎巧克力等等,可是还是榴莲口味的最畅销。
我和甄洁share了一个榴莲加金莎巧克力的雪糕来吃...
我只能说:...
我又被溶化了... XD
它完全就和榴莲的口感一模一样,就像在吃榴莲一样~

-------------------------------------------------------------------------------------------
我终于把第6天给‘生’出来了。
第一次生得这么辛苦,也第一次隔了这么久才update。
甄静,还好你没有等我,不然你都长蜘蛛网了 XD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这么一个美好的墨尔本之旅,8月我还会再去,到时再找你 :)

♡ 谢谢增凌,甄洁,晓芬,甄静,增奇,明以 :)

照片照片在这里

延伸阅读: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1之出发的落寞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2之山巴出游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3之海边我爱你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4之越夜越美丽
小熊出没墨尔本 - Day 5之动物一家亲

吧株人的聚会 记录于 200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