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在新加坡搞什么

前两天到新加坡去,其实是和家人一起去。
去的目的并不是去游玩,而是去放松,去拜访三姨一家。

还记得我说过我在做freelance吗?
在家一直懒懒的,工作进度不堪入目。
谁知道一去到阿姨家,脑里的idea一个一个pop出来,让我忙得不亦乐乎 XD

可是还是要随阿姨们到外面走走,让自己呼吸一下新加坡空气,也让自己看多一点 :)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楼大厦,到处都可以看到高高的组屋。
还有什么?
挂得一排排的衣服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一下在家里做做设计,一下去对面的广场逛逛,一下和狗玩,一下和侄子玩。
做设计做到一半,妈咪突然问我:“eh? 你是不是有带相机啊?”

相机?
妈咪要干嘛?
你想知道我们要干嘛吗?
哈哈~你一定想不到!
我们是拿来
.
.
.
跳跳跳! :P

二姨先来。
Photobucket

然后三姨也跳!
Photobucket

妈咪也跳~
Photobucket

虾米也来凑热闹。
Photobucket

小侄子Brian看了,也来陪我们玩。
可是他还小呀,要怎么跳?
Photobucket

哈哈~
Brian太小啦~不会跳,只会用脚尖踮着 :)

笔于 2008年8月23日

70 comments:

  1. 你的妈咪阿姨们都好可爱哦~
    我妈妈肯定不会做这样的动作拍照XD

    ReplyDelete
  2. 你家人很活跃耶!
    有酱的家人真棒!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二姨跳得好高!!
    你们都很好玩:P

    ReplyDelete
  4. 你们家里的人都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5. What kind of freelance project? Design?

    ReplyDelete
  6. 看来你的妈妈也跳上瘾了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对啊!你的家人都好可爱喔!别说我家长辈不会这样做,我想同辈的也未必敢这样跳!

    ReplyDelete
  8. 你家人都好有活力耶~ 可以打成一片,真好。 哈!

    ReplyDelete
  9. 大家都变年轻有活力起来~~

    ReplyDelete
  10. 你們一家好活潑o_o
    要我家の那麼做
    不可能~ =-=

    ReplyDelete
  11. 新加坡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ReplyDelete
  12. 你们在新加坡搞跳跳呀!哈哈~
    真有趣的一家人。。。。。

    ReplyDelete
  13. 你媽咪和阿姨一家好可愛啊!很in呢,居然知道拍照這樣!:D
    你做的是甚麼類型的freelance?設計方面的?

    ReplyDelete
  14. 哇...
    你的家人都好會玩哦
    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你的妈咪和阿姨们很可爱咧!竟然玩起跳跃游戏来XD

    ReplyDelete
  16. 必須這樣說
    你的家人都好活潑哦
    呵呵
    你的靈感源源不絕
    我的靈感去度假了= =

    ReplyDelete
  17. 哇!跳得好high哦!^^
    好爽!

    蕾蕾~

    ReplyDelete
  18. brian最可爱~哈哈哈
    hey,你家人很high wo

    ReplyDelete
  19. 她们都被你影响了呢... 一直跳跳而已呢...
    嘻嘻...

    好可爱呢...

    ReplyDelete
  20. 你妈咪在澳洲时跳上瘾了,呵呵~

    我从新加坡回来时再找你出来,我们来个网聚吧,呵呵~

    ReplyDelete
  21. 有时真的得出去走走,发现新事物,才会有新想法呢^^

    ReplyDelete
  22. 呵呵…
    安蒂很爱跳啊…
    常看到她跳的照片

    可是为什么选在狭隘的厨房跳呢?==

    ReplyDelete
  23. o(∩_∩)o...哈哈
    全部都好可愛哦~
    你的阿姨和你媽媽長的好像哦~
    還有brian好可愛哦!!!

    ReplyDelete
  24. 哈哈你的阿姨们好活跃哦~~
    给是我亲戚就肯定不可能了。(*^__^*) 嘻嘻……

    ReplyDelete
  25. 你妈咪跳上瘾了耶!
    好有活力哟!

    ReplyDelete
  26. 哈哈~~你妈妈玩上瘾了!

    ReplyDelete
  27. haha... so cute leh~~~ and so fun~~~ Jump JUmp Jump!!!

    p/s: Hope u'll get a great idea for ur design yea~~~ :D

    ReplyDelete
  28. 我曾经和我堂哥妹妹跳都快翻脸了。。因为我爸一直抓不到镜头。。跳到我们都快累死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29. 你的家人真的好可爱!!!!
    好活跃,你怎么没跳呢?嘻嘻。

    ReplyDelete
  30. 你的家人都好活潑好可爱哦~有趣的一家人真棒!

    ReplyDelete
  31. 哈哈~ 看你们好开心!好羡慕 :)

    ReplyDelete
  32. 姐姐好啦..
    没有待妹妹去...
    呜呜...伤心...

    ReplyDelete
  33. 如果我叫我妈妈跳的话
    他一定会回我一句:“跳??跳你的死人头!!!”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哈哈,好可爱的一家人哦! 好快乐哦!

    ReplyDelete
  35. 3姨最厉害,跳最高。。。
    为什么要跳???

    ReplyDelete
  36. 你的阿姨们跟你长得很像哦。

    ReplyDelete
  37. 哈哈哈哈你们既然爱上了跳!!!
    你妈妈知道你放上来得吗?

    ReplyDelete
  38. 你的家人和你的亲戚都玩得好High哦!

    ReplyDelete
  39. 哈哈~ 你妈咪真的很可爱。 她好像玩上瘾咯!

    ReplyDelete
  40. 大家都跳得很开心哦...^_^

    ReplyDelete
  41. 活泼可爱的一家亲
    你们的生活充满欢乐~

    ReplyDelete
  42. 你的家人怎么会那么IN~
    很疯狂哦~

    ReplyDelete
  43. 你们好可爱哦!很好玩!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
    好可爱的小孩!!!

    Hemm...
    我还以为在新加坡这样来挂衣服是犯法的呢!

    ReplyDelete
  45. 傻眼= =
    呵呵,怎么没你跳的照片呢?:P

    ReplyDelete
  46. 你的家人真的很有活力哦! 可爱
    你妈咪跟二姨很像

    ReplyDelete
  47. 我们上次去新加坡也是住阿姨家。她家也是酱子的衣架~我们晒衣时还一直念说:不懂会不会不小心松手而把衣服架给掉到楼下去。。。

    ReplyDelete
  48. 又去新加坡了吗? 我也想去旅游~~
    哎,最近好累!

    ReplyDelete
  49. 感觉新加坡没有天空,现在每天对着这一栋栋高高的组屋和一排排的衣服都快闷死了~

    ReplyDelete
  50. 哈哈!你的妈妈玩上瘾了噢?自上次你的毕业典礼后,哈哈

    二姨和你妈咪,是不是长得很像?

    ReplyDelete
  51. 哈哈~你的家人都好可爱哦!竟然大家一起玩跳跳XD

    ReplyDelete
  52. 哈哈~你的家人都好可爱哦!竟然大家一起玩跳跳XD

    ReplyDelete
  53. 除非我妈疯了,要不然我妈不可能会那么做..:P
    你们一家人很很很热情,很小康之家的感觉噢..^^

    ReplyDelete
  54. 你们家都好像很好玩哦~呵呵,竟然爽爽在家跳~如果我在家提议玩这些,我妈会把我砍了=.=

    ReplyDelete
  55. 有空我也要挑战那个跳的动作。

    要跳到好看很难,你妈妈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
  56. 照片有正到......
    偷師-ing

    ReplyDelete
  57. 看来你的妈咪和阿姨都迷上了跳跃动作哦~
    呵呵,好可爱~

    ReplyDelete
  58. to 【绮绮】:
    哈哈~他们……上瘾了 XD

    to 冰珊:
    快点叫你家人跳一下 :P

    to SockPeng:
    哈哈~她一定很开心~:P

    to janelle_l:
    的确如此 :P

    to ccc:
    yaloh~design :)

    to 靓靓sally =^_^=:
    是咯~你猜对了~

    to ksteeng1122:
    要用逼得 :P

    to 小雨:
    是咯~好可爱~

    to ღ 米奇:
    你也和他们一起跳成一片吧~:)

    to ET女子:
    哈哈~跳跳没烦恼 :P

    to .MiNღ唲.:
    哈哈~偶尔罢了~

    to Invisible:
    没办法啊~他们地方小~

    to Alice Chong:
    是咯~他们硬要我帮忙拍得 :P

    to ♥GLADYS公主♥:
    上次在悉尼教我妈的,结果她就到处帮我宣传 XD
    是啊~设计方面的。

    to 十六夜真人:
    哈哈~是咯~:P

    to Vincent Cho:
    他们玩起来很疯的 :P

    to 輝仔:
    在新加坡的那天源源不绝罢了~
    >.<

    to Forever HL :
    他们真的很high XD

    to 杰.Keat:
    真的很可爱~

    to Akira 思胜:
    不管我的事!我只是帮凶 XD

    to fong yee:
    被你发现了~XD

    to 魔羯女:
    对啊~顺便relax一下 :P

    to 贾小汀:
    哈哈~被你发现了~

    to 董百勤:
    跳出快乐!:)

    to 浚妈妈:
    是咯~!他们姐妹间长得很像 :P

    to 小素:
    谢谢~

    to 癫马流星:
    下次试试看就知道了 :P

    to 萤火虫*.*:
    哈哈~谢谢 :)

    to c@therine :
    是咯~真的上瘾了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thanks :)

    to 阿米:
    被发现了 XD

    to :: yvonne ::
    thanks..i m stressed now..

    to ahkian:
    哈哈~下次由你拍 :P

    to LinQian:
    我会的 :)

    to ~珊姑娘~:
    因为没人帮我拍 :P

    to 小椰子:
    呵呵 :P

    to jess:
    下次找你跳 :P

    to 院长:
    怎么带? :P

    to 北西八地:
    哈哈~那还是算了 :P

    to lcfu:
    跳一下,玩一下~

    to PoCoTee:
    谢谢~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没有原因哦~
    只是因为他们想跳~

    to dressangel:
    跟我?哪有?:P

    to 逍遥:
    她知道,可是她还没看 :P

    to Kevin Lim:
    是咯~他们太high了 XD

    to 鬼子:
    她的确是上瘾了 XD

    to 迷迭香:
    你要不要来参一脚?:P

    to Puddycat Mei Ai:
    哈哈~谢谢~

    to mimid3vils :
    谢谢~

    to nice9:
    他们的确疯狂了些 :P

    to lock:
    因为没人帮我拍~

    to 小橙:
    来~我们一起玩~:P

    to Bombomba:
    啊?应该不是吧~
    他们建筑物的设计本来就是这样哦~

    to 龍貓:
    来~我帮你拍 :P

    to lovestoryhouse:
    因为没人帮我拍 :P

    to 爱的主(璇)律:
    谢谢~:)

    to Fatty Jean:
    是咯是咯~
    我男朋友认错过 XD

    to niger1437:
    我也是怕,所以不敢帮满收衣服 :P

    to 婷在心:
    哈哈~

    to Landor:
    去旅行放松一下吧~

    to AhhJohn:
    有啦~因为住在高的地方,感觉更贴近天空~

    to EmiLio:
    是啊!他们长得很像!:)

    to Sai Ling:
    上瘾了,没办法 XD

    to sherman:
    哈哈~的确~

    to x u a n j i n G:
    等你妈心情好的时候就不会这样~:P

    to jr:
    是咯~跳得好看不容易~
    她是上瘾了~~:P

    to starryuki:
    哇!被厉害拍照的人说拍照正!
    谢谢谢谢~

    to 双子星 IX:
    他们上瘾了……
    that is why...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