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澳洲之旅5之豪华之旅

在策划旅行行程的时候,都会上网看看到底大家都去那里玩。
找着找着,就在这里找到了这个。
难得爸爸妈咪一起出国旅行,我当然要给他们享受一下咯~(虽然不是我还钱 :P )

Photobucket

去午餐地点的路上,尽是阳光狐媚。
我们步行到午餐的地点,心情也特别的兴奋。

Photobucket

到底这是那里?
这里就是悉尼塔(Sydney Tower)。

Photobucket

悉尼塔楼高305米。
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悉尼塔是在悉尼排行第一,澳洲排行第二高的建筑物。
悉尼塔为悉尼的旅游胜地,公开给所有的公众。
而在悉尼塔内享用自助餐的公众还能边吃边观赏正慢慢360度旋转的风景。

Photobucket

它是很慢很慢的旋转的,所以在上面的人并不会感觉到晕眩。
我们需要历时1个小时10分钟,才能观赏完整个悉尼市中心。
也就是说,它必须花1个小时10分钟才能转完360度。所以你可以想象它转得多慢吗?

Photobucket

食物的种类其实不多,所以还不算物超所值。
可能要换个说法,对于小食量的我们这的确不值 XD
食物没有很特别,唯一特别的是……袋鼠肉 :P

不要骂我!我知道袋鼠很可爱~可是我只是想试试看。
那里知道,肉太硬,不是很好吃 >.< 下次不会再吃了~ :)
接下来就让大家欣赏悉尼市中心的风景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坐在上面享用午餐还蛮享受的,我们吃得,也看得很开心 :)

吃饱之后,我们就到隔壁的维多利亚女皇大厦(Queen Victoria Building)走走。
聚集传统和新颖的建筑设计,让维多利亚女皇大厦成为悉尼的旅游胜地之一。

Photobucket

就连厕所的设计都有不同的风格。
还有大大的照片 :)
哈哈~所以我和妈咪就在镜子前面拍起照来 :P

Photobucket

到底维多利亚女皇大厦内的设计到底有多漂亮呢?
照片太多,所以用slideshow来显示照片 :)



在步行回旅店的时候,竟然又下起了倾盆大雨 >.< 冷飕飕的风吹得我们直打颤~

Photobucket

^^

更多照片在这里

ps: 下一篇是关于我的毕业典礼 :)

33 comments:

  1. Sydney Tower的概念跟KL Tower超像的,无论是外观、功能、特点……谁抄谁的?XD

    ReplyDelete
  2. 建筑屋美到。。。。。
    风景美到。。。。。。
    你的鞋可爱到。。。。
    食物好好吃的样子到。。。。。。

    “无得弹”!!!
    我好喜欢那里。

    ReplyDelete
  3. kl得好象花更长的时间才转完一圈。。

    ReplyDelete
  4. 很漂亮的風景。

    馬來西亞除了KL Tower有旋轉餐廳以外,Federal Hotel也有旋轉餐廳,晚上的夜景也很不錯。

    ReplyDelete
  5. 大开眼界!等着看你的毕业篇^^

    ReplyDelete
  6. 白天晚上的视觉感一定很不一样。晚上也去一次嘞!哈哈!

    ReplyDelete
  7. hihihi... sydney is one of my favourite cities that i had been =)

    ReplyDelete
  8.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很很很很很很美啊。。。。。。

    ReplyDelete
  9. 那是用龟速在旋转啦....:P

    ReplyDelete
  10. 哇!你拍得美美照片,谢谢分享。。。
    你爹地妈咪都很年轻耶,尤其是你妈咪看起来很漂亮叻。。。。

    ReplyDelete
  11. 天空好美啊 ~
    我好喜歡 o___________o
    那個塔
    估計我上去了也不敢看下去
    有點恐高=---------=

    ReplyDelete
  12. 第一张红色一团是什么!?震撼ing。。。

    ReplyDelete
  13. 有机会真想去看看玩玩~

    ReplyDelete
  14. 你的照片都拍得好漂亮哦~
    真羡慕。。
    我每次拍出来的颜色都不鲜艳。
    可以知道你是怎么弄的吗?

    ReplyDelete
  15. 真的是很特別的餐廳
    你竟然敢吃袋鼠肉啊

    你的媽媽好年輕噢

    ReplyDelete
  16. 还真的是豪华团哦!!!

    ReplyDelete
  17. 比較好奇食物的味道
    袋鼠肉的餐點是怎麽樣的哦@@?
    呵呵~現在很多高塔都有旋轉的餐廳
    但是我至今都沒去過
    真得好可惜 - -

    ReplyDelete
  18.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棒哦~羡慕死了啦!
    不过说来,小熊还真会拍照,
    每张照片的角度都很好呢~

    ReplyDelete
  19. 真是太幸福啦! 好美哦!!!

    ReplyDelete
  20. 风景好美哟!
    爸爸妈妈跳跃的照片好美!
    好有活力哦!
    回来有忙着拜访亲戚朋友吗?

    ReplyDelete
  21. 风景真的很美!
    你拍的照片越来越有水准哦!加油!

    只是
    好奇地问问

    第一张的照片,【卷卷】那一个在空中飘飘的。。是什么东东?是普通的装饰吗?

    嘻嘻!

    ReplyDelete
  22. 哇,真的好美、很壮观哦! ^O^
    哈哈,要向你偷师一点摄影技术了。嘻嘻..:P

    我也对第一张照片的卷卷的一条东西感到好奇咧!

    ReplyDelete
  23. 好像我们的KL Towe的自助餐,也是旋转餐厅来的~~我也吃过一次,在晚上,风景比较美 :)

    ReplyDelete
  24. 澳洲的风景好漂亮!!!

    ReplyDelete
  25. 旋转餐厅哦
    kl的我也没有去过~

    你脚那张很恐怖馁
    酱看都有点脚软>.<

    ReplyDelete
  26. 哗!很漂亮的風景。。。

    ReplyDelete
  27. 你的照片又給我一種 "wow"的感覺
    很棒

    ReplyDelete
  28. the concept of sydney tower quite same as the sky tower in auckland..
    but ours got one more special thing, the floor is transparent with the glass just 38mm,
    n u can step on it with the whole city under ur feet!

    *u might view my blog for trip entry^^
    (paisei, promote my blog pula, haha)

    ReplyDelete
  29. 那边的风景真的很棒呢!!!
    旋转哦? 槟城这里也有, 不过是晚上的咯...

    ReplyDelete
  30. to Yangy:
    说来惭愧,我没去过KL tower的。

    to ~珊姑娘~:
    我鞋子有可爱吗?我妈说很丑 XD

    to janelle_l:
    KL上面也是有得吃?

    to 墮天使-祥:
    Federal Hotel在那里?
    心痒痒~

    to 魔羯女:
    上传咯~~

    to ejuly:
    这次时间紧凑,没办法吃两次啦~ :P

    to lcfu:
    It is really a great city :)

    to SMiLE:
    我也是很喜欢 :)

    to 迷迭香:
    是咯~不然吃饭的人会头晕~
    XD

    to Alice Chong:
    哈哈~她会很开心~

    to .MiNღ唲.:
    哈哈~那你还是不要尝试好了~

    to 杰.Keat:
    那是建筑物的造型来的。
    很漂亮~

    to 冰珊:
    嗯~一定要~

    to 靓靓sally =^_^=:
    我都是调brightness and contrast的 :)

    to 龍貓:
    呵呵~就试试看 :P

    to 逍遥:
    哈哈~不是很豪华啦~
    随便起名的 :P

    to 輝仔:
    就只是一块肉 :P
    硬硬的,不好吃 XD

    to 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 :)

    to 小雨:
    谢谢你 :)

    to PoCoTee:
    哈哈~谢谢谢谢~:)

    to c@therine:
    嗯~你怎么把上一篇的在这里留言 :P
    还没呢~懒惰 :P

    to 荣希™:
    谢谢谢谢 :)
    那个卷卷的是建筑物的造型来的 :)

    to 思忆缘:
    是建筑物的造型来的 :)
    偷什么师?我也是乱来的 :)

    to mimid3vils:
    多少钱啊?值不值得?是buffet吗?

    to 长不大のclover:
    yaloh yaloh :)

    to 双子星 IX:
    哈哈哈~我爸也是这么说~

    to Edwin:
    是咯是咯~
    很漂亮~

    to starryuki:
    谢谢谢谢 :)

    to ~惠云~:
    Sydney tower also got, but i didnt go there~

    to Akira 思胜:
    啊?槟城都有?
    我实在有够山芭~XD

    ReplyDelete
  31. Federal Hotel在Low Yat Plaza附近。

    ReplyDelete
  32. to 墮天使-祥:
    哦~谢谢你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