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心思都收到了

这两天,一天收到一份礼物,心情高兴指数直线上升 :)
第一份是由ahkian寄出的大礼。
记得之前我在部落格里提及的大奖吗?
ahkian不仅画了,还做了相框寄来了我家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hkian~你那见牙不见眼的小ahkian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啦~
谢谢你的大奖,我会把它收藏在房间里的 :)

昨天在客厅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听到邮差叔叔的摩多车声。
我往外一看,只见可怜的小盒子躺在车子后方。

Photobucket

真的很可怜~盒子都走样了。
可是里面到底是什么咧?
就是小薰妈妈做的可爱袜子兔娃娃啦~~(详情在这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薰妈妈,我很好~因为才离开马来西亚一年,所以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如果要说,也只能说天气太热罢了。
我还没开始找工呢,因为现在手头上有一份freelance在做,等做到接近尾声的时候才开始找工:)
除了小熊,我也很喜欢兔子,所以谢谢你咯~~
连我妈都对你的兔娃娃赞不绝口哦 :)

部落格世界充满了温情。
虽然大家只是在文字上做交流,你没见过我,我也不是100巴仙了解你,可是我们还是能把心交出来。
我想,这样的情感除了笔友之外,应该只还有部落客们能做到吧~ :)

谢谢大家的礼物,让我们继续以blog会友。
大家blogging rock! :)

笔于 2008年8月16日

44 comments:

  1. 哈哈~连安蒂都称赞我啊??排写了啦!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喲~又有禮物收哦???
    真好!!!

    對~我們的部落格都充滿著溫情!!!
    我也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到你們~

    ReplyDelete
  3. 哇塞 ~
    好好哦!
    還弄相框 ~
    羨慕xD

    ReplyDelete
  4. 你也收到礼物了呢... 嘻嘻...
    那相框真的很特别哦, 有你的画相呢...
    嘻嘻...

    我还没收到兔子咯, 要准备火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咯对咯……
    blogging rocks!!

    我也要回家啦,我们也来见见面吧!!

    ReplyDelete
  6. 哇!你收到了小熏妈妈的礼物哦~手工真的很不错哦~
    部落格真的是个充满温馨小故事的地方!

    博客万岁!

    ReplyDelete
  7. 对啊!!
    部落客万岁!!

    那个兔子娃娃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8. wow !!你收到好多礼物!!每个礼物都是用心做。
    要多多珍惜这些难得友谊

    ReplyDelete
  9. 很棒哦!
    部落里的温情在现实生活很难找到~

    ReplyDelete
  10. 部落里温情处处有,
    这也是让我坚持blogging的原因之一。

    最近的天气确实太热了。。。

    ReplyDelete
  11. seems like blogging became ur life already
    hahaha
    everyone addicted to it

    ReplyDelete
  12. 你好多礼物收喔!
    哈哈,怎么我离薰妈妈那么近,竟然还没收到那兔子呢。紧张了!!!!

    ReplyDelete
  13. yeah, Bearie!It's bcoz u r such a sincere sweetie-pie! This wins you loads of friendship in the cyber world. We might not meet each other yet,but there's always sth' bring us together! Viva Blogger!

    ReplyDelete
  14. 你就好咯,这样多礼物收。。

    小薰妈的字好美哦!

    ReplyDelete
  15. T.T~小熊也报报我弄给你的嘛~~
    虽然很简陋~但心意满满~~~XD

    ReplyDelete
  16. 羡慕!羡慕!哈哈哈哈哈!

    YEAH!!~ Let's rock the blog ^^

    ReplyDelete
  17. 真的都好用心噢~~
    礼物都好有心思~~

    部落格这个地方太棒了,
    处处会有温情~~

    ReplyDelete
  18. "小ahkian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啦"

    啊哈哈哈。。。谢谢咯~我自己也很喜欢哦。。为什么我要送给你。。。。还我。。。

    要好好收哦。。

    开心就好~迟一些可能还会送一些小奖~

    期待咯。。。啊哈哈~

    ReplyDelete
  19. 只想进来坐坐~ 看看~ 还有加加油~~~

    ReplyDelete
  2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1. blogging rock !!!

    bearlim 人气很好噢~~~

    ReplyDelete
  22. yer~
    怎么最近大家都受礼物呀?
    就我没有T-T
    我也要礼物!!!!

    ReplyDelete
  23. 好好休息后再找工吧~ 加油!!

    ReplyDelete
  24. i like ur word~~~ blogging rock!! yeah^^

    ReplyDelete
  25. 哦哦哦, 真的是网络有真情。

    好久没来了, 别来无恙吗?

    ReplyDelete
  26. blog会友真的很不错啊!~~

    ReplyDelete
  27. 兔子很可爱..小薰妈妈一定很厉害,呵呵
    突然发现你有好多礼物收,如果家里没地方放,我不介意暂时帮你保管哦..^^


    部落世界充满着温情,
    真诚的文字让人好舒服。
    p/s:别急,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好好打算。加油噢..

    ReplyDelete
  28. 嗯,我觉得大家要这样相亲相爱才爽^^

    ReplyDelete
  29. 幸运!!幸运!!真是幸运的人们!!
    一直看到你们收到礼物的。。。。
    ^-^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30. 对阿~~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呢。:)

    ReplyDelete
  31. 好可爱哦!羡慕羡慕~ 我也要啊!!! ^^


    蕾蕾~

    ReplyDelete
  32. 小兔很漂亮~~找一天让快乐小兔和bear兔还有其他四只小兔相聚可好?:)

    ReplyDelete
  33. 我的盒子跟你一樣
    bian了一半^^
    不過還是收到啦!

    ReplyDelete
  34. 我也要礼物~~~
    XDD
    博友万岁^^

    ReplyDelete
  35. to niger1437:
    这么可爱~
    当然要赞一下咯~ :)

    to 浚妈妈: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

    to .MiNღ唲.:
    对啊~真的很有心思~ :)

    to Akira 思胜:
    别火~现在收到了吗?

    to fong yee:
    没问题~
    等你~ :)

    to 靓靓sally =^_^=:
    sally,最近我都进不到你的部落格,你怎么了?

    to hippotai83:
    对啊~是手巧的薰妈妈做的 :)

    to SockPeng:
    对啊~全都是很难得的 :)

    to 冰珊:
    对呀~感觉很奇妙~ :)

    to 宿影:
    嗯~都是大家的心思 :)

    to dressangel:
    没有错~我很高兴认识你 :)

    to Liam:
    yes,it is! really is become part of my life :)

    to ◦°ღ★☆∴°irencewg°∴☆★ღ°:
    嗯~无限感激他们~:)

    to ~珊姑娘~:
    你要体谅我们邮差叔叔的办事效率 :P

    to Maxine:
    yes! i am totally agree with you!
    thanks sweetie :)

    to janelle_l:
    呵呵~都是他们的厚爱~ :)

    to 癫马流星:
    报报?你在说什么?
    简陋是邮差叔叔的错!:P

    to 荣希™:
    yeah~~keep rocking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es~credit goes to ahkian :)

    to 婷在心:
    嗯~而且是意想不到的温情 :)

    to ahkian:
    哈哈~这样啊~
    我寄回给你咯 XD

    to florencelee:
    Yes they are :)

    to canex@fern:
    谢谢你~ :)

    to 爱的主(璇)律:
    对啊~很有温情 :)

    to 帶 刺 の 蝴蝶:
    没有啦~只是大家互相回礼罢了 :)

    to 小雨:
    你要什么呢? :)

    to Alice Chong:
    谢谢你~ :)

    to swing18:
    会的~谢谢你 :)

    to oLive:
    yeah! keep rocking blog :)

    to 路过的陌生人:
    还是老样子,你呢? :)

    to Puddycat Mei Ai:
    对啊~ :)

    to jasmine_pzj:
    嗯~我从来也没想过会这样交到朋友 :)

    to Landor:
    哈哈~你也替我高兴吧? :)

    to sherman:
    哈哈~等我家没位了再跟你说 :P

    to Vincent Cho:
    哈哈~的确如此~
    :)

    to "秋"天的"诗":
    心痒痒了是不是~?
    下次也会轮到你的 :)

    to 焕景*jooh*:
    没有错啊~:)

    to Forever HL:
    有机会的 :)

    to 迷迭香:
    对呀~都是薰妈妈的功劳 :)

    to 邓秀茵:
    好啊好啊~
    一定很有趣~ :)

    to 龍貓:
    还好兔子没事 :)

    to 萤火虫*.*:
    下次就轮到你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