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鬼,有什么好怕?

昨天我没注意到是农历7月14,所以才会贴昨天那个文章 :P
其实一向来我对农历7月没什么感觉,我只知道农历7月是个全家大小一起拜拜,一起去我家附近的普渡大会和邻居吃吃喝喝,和弟弟妹妹一起拿着小椅子到普渡会场看‘电影’。
以前看电影的机会不多,所以我们更是期待这样的日子。

Photobucket

大家‘一声、二声……’的,把能带给家里好运的摆设品带回家。
大家一家大小,嘻嘻哈哈的把普渡分派的‘大盆礼物’带回家。
在小小的花园区里,大家的邻里关系都很不错,所以小孩子都很喜欢这样聚在一起。
所以对于这样的农历7月,我们根本感觉不到害怕,反而更期待它 XD

如果你问我,你连农历7月都不怕,那你怕鬼吗?
我怕!我当然怕!我无时无刻都在怕,而不是特别在农历7月的时候才怕。
我连看搞笑鬼片《见鬼10》都怕;我连看《Chucky鬼娃娃》都会做噩梦。
XD

记得有一晚,我妈已经带着才出世几个月的小虾米上楼睡觉了。
而我,则呆在楼下书房继续烫校服。突然我从书房的镜子反射看到我妈的影子,所以就喊了声:“咪?你还没睡啊?”
可是却没人应我,我走向中厅查看却什么也没有。我连忙跑上楼问我妈刚才到底是不是她,只见还在哄着小虾米睡觉的她说她一步也没离开过房间。

Photobucket

虽说家里不是很迷信,可是还是害怕有什么东西会伤害家里的小宝宝。
所以家里就请了师傅来家里‘打一打’。

到底我当晚看到了什么?
我是因为真的看到而看到,还是以为自己看到而看到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你相信这个世界有鬼,那他就有;如果你相信没有鬼,那就没有。
所以……

Photobucket

农历7月有什么好怕的?
我自己也不是只胆小鬼爱哭鬼吗?

呜呜呜~~~XD
“鬼,有什么好怕?”(学黑帽广告:黑,有什么好怕的?)

话说今天是农历7月15,我家花园由普渡大会~~:)

笔于 2008年8月15日

37 comments:

  1. 鬼哪里可能可爱?人才可爱~呵呵!

    ReplyDelete
  2. 可是我还是很怕,哈哈!

    ReplyDelete
  3. 鬼,不怕啦。我最喜欢就是看鬼戏。哈哈。好看啊!

    ReplyDelete
  4. 哈哈..
    那姐姐肯定可以跟鬼斗过咯..
    因为姐姐是爱哭鬼..
    就算是鬼,也会怕了姐姐哟..
    ^^

    ReplyDelete
  5. 说不怕,
    那是假的。
    每次听朋友说鬼故事,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他们编出来吓人的,
    可是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尤其是农历七月的时候。。。>.<

    ReplyDelete
  6. 说真的, 你没跟它讨号码啊?
    嘻嘻...

    平下心, 就没事的...

    ReplyDelete
  7. LOL.I like your cute ghost drawing...Honestly im not scare of ghost, but i afraid of human!
    Coz Human are devils!

    ReplyDelete
  8. 但是我还是怕==

    ReplyDelete
  9. 可能是你的影子吧。
    别想太多。

    其实,鬼不可怕。
    坏人更可怕,他们是实体。 XD

    ReplyDelete
  10. Chucky 鬼娃娃~~我也很怕丫XD

    ReplyDelete
  11. 我从不去看鬼戏~
    很恐怖!会睡不着觉~

    ReplyDelete
  12. 应该是你自己画的鬼才显得特别可爱吧?XD

    ReplyDelete
  13. 其实鬼就像我们人一样,有什么好怕的呢??

    ReplyDelete
  14. 看到鬼一定要问“他”一个问题!!!
    就是--->明天TOTO首奖开什么号码?
    XDDD

    ReplyDelete
  15. 怕是因为外貌吓人啊...>.<"

    ReplyDelete
  16. i dunno whether its real or not la, but i think i saw them...not directly la,but through picture i took...

    ReplyDelete
  17. 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还是那句:相由心生。你认为有,嘛是看到咯~
    鬼不可怕,反而很可怜。因为整天被做父母的诽谤:“你再不乖,晚上鬼就来抓你!!!”你看……鬼多可怜……

    ReplyDelete
  18. 其实,鬼并不可怕,没有惹他们,他们是不会害人的。可怕的是人心中有鬼!而且是到处害人的坏人才可怕...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0. 其實我也很怕鬼=-=
    我記得我看了【鬼娃娃 花子】
    做了兩年の噩夢=-=

    但是如果沒有提醒我
    我就不會去想這件事
    所以我根本忘記了7月14這個節日=-=

    ReplyDelete
  21. 我不知道鬼可不可怕或者可不可爱??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看到
    虽然我很大只。。。但还是会怕下的阿

    但有时候人才是可怕
    在背后笃你背脊的人才可怕

    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22. 曾经看过鬼!!很恐怖!!

    ReplyDelete
  23. 鬼之所以会可怕,是因为我们不清楚到底鬼是什么!

    ReplyDelete
  24. 怕的时恐怖的鬼啊!那种头发长长,面色清白的。。。哈哈。。。我看太多鬼戏了。。。^^


    蕾蕾~

    ReplyDelete
  25. 什么是普渡大会哦?
    熊姐姐,你的家很有米哦!
    XD

    ReplyDelete
  26. 不要在酒店住在最后一间尾房或者靠近走廊出入口的房间,我就真的遇见过鬼~~

    ReplyDelete
  27. 平时不作愧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可能自己的影子吧!! 哈哈!!

    ReplyDelete
  28. 人家常说,心中无鬼,就不怕鬼。 虽然我不太相信鬼的存在; 但还是不敢看恐怖片... 嘻嘻。 也许想象力太丰富了,嘻嘻,会做噩梦的。 =p

    ReplyDelete
  29. Bearie, u not @ all scare? to be honest im quite timid @ times.lolz..im afraid of ghost.

    ReplyDelete
  30. haha.. i very scare this 7 15 ghost festival de!!! haha.. eventhough not dare to go out until late tim!!

    ReplyDelete
  31. 这就是宁可信其有啊,信不信鬼神,这个见仁见智咯

    小熊如果当时我是你,我很可能会面青口唇白

    ReplyDelete
  32. 你问我怕不怕鬼?其实不怕。但是,真的看到鬼,还是会怕一下。

    嗯……小时候,我好像也曾经看过。回想起来,觉得没什么。现在,没什么机会看到鬼。心里的魔鬼,看得倒是多了。

    人心的鬼,比较可怕!

    ReplyDelete
  33. 假如有一天人觉得鬼可爱时,就不会叫它鬼了~哈!

    ReplyDelete
  34. to Vincent Cho:
    哈哈~可是鬼比较单纯 :P

    to 小橙:
    假假没有看到他就不怕了:P

    to Dragon:
    鬼戏不敢看~
    看了会做噩梦~

    to 院长:
    哈哈~一哭就吓死他~~

    to dressangel:
    听鬼故事还好~
    我还敢听~:P

    to Akira 思胜:
    哈哈~
    还没跟他说话他就不见了~

    to JeromeFo令狐冲:
    yes! you are right! human's heart is more evil than ghost >.<

    to Edwin:
    嗯~
    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to dolphine:
    不怕不怕~
    怕的时候就念 omitofo~

    to ~ JChan。찬준偉 ~:
    不像是影子哦~
    当时也没有被吓倒啦~

    to 忧郁宅女:
    他的样子很恐怖咯~

    to 冰珊:
    哈哈~彼此彼此~

    to Sai Ling:
    哈哈~
    就是那个意思~:P

    to Alice Chong:
    嗯~
    搞不好他们还怕我们咧~:P

    to 萤火虫*.*:
    哈哈~你怎么跟akira一样? :P

    to 迷迭香:
    如果是样貌和我们一样的咧?

    to 蓝夜雨PL:
    啊?从照片啊?
    那样恐怖一点~

    to Yangy:
    哈哈~看你这么一说,他们的确很可怜~

    to Mui Ngee 美儀:
    对~~心中的鬼比较可怕~

    to .MiNღ唲.:
    2年!可怜你了~

    to 北西八地:
    对啊!在你背后说你坏话的人才可怕~

    to SockPeng:
    你也看过~!
    长什么样的?

    to 阿米:
    是咯~就好像ET那样~

    to Forever HL :
    其实谁也不知道鬼到底是长什么样的~

    to 董百勤:
    普渡大会不是因为我家有米,而是每个花园住宅区都会有的。

    to Landor:
    是哦~下次会注意的~

    to have a nice day:
    哈哈~这句话很对~
    可是我很确定那不是我的影子哦~

    to - iNgChiA -:
    哈哈~彼此彼此~

    to Maxine:
    I am scare of too..but not really that scare lar :P

    to oLive:
    Ar? like that oh..then you better be a good girl and stay at home ya :)

    to ◦°ღ★☆∴°irencewg°∴☆★ღ:
    穷鬼有比坏鬼可怕吗?

    to EmiLio:
    因为那时候也没想太多~
    所以那一刻不觉得自己看到鬼~

    to 帶 刺 の 蝴蝶:
    对!人心的鬼比较可怕!

    to 薰衣草燕子:
    可以较可爱的鬼啊~
    :P

    to 龍貓:
    也可以这么说吧~:P

    ReplyDelete